異地戀情侶應該怎麼相處呢,異地戀怎樣相處才能長久?

2022-01-07 17:35:45 字數 3985 閱讀 6737

1樓:

一、自己的問題自己解決

我們在生活中都會遇到困難,都會不開心,當時自己的問題始終要自己來解決。原本兩個人的距離就很遠,如果偶爾的一個**都是在埋怨,都是壞情緒,這樣對方也不會開心。

情緒是傳染最快的東西,大家都是成年人,要掌控好自己的生活,既然決定要做彼此人生的夥伴,就不要成為彼此的負擔。雙方都有自己的生活,我們應該彼此鼓勵傳遞正能量才對,因為異地戀原本就是一件辛苦的事情。

二、矛盾肯定會有,但是永遠不要冷戰

吵架是每對情侶都會有的。對於異地戀來說最忌諱的就是冷戰。冷戰是一件會讓筋疲力盡發狂的事情。

雙方把事情攤開來說,把想要表達的話都說出來,同時要學會聆聽,不要因為情緒就忽略對方的想法。吵架就像是某種意義上的談判,隨便盲目的吵根本沒有任何的意義。

三、學會對自己時間的管理,不要打著愛對方的名義做一些傻事

異地戀不像是一般的戀愛,很多時間都沒辦法在一起。不需要24小時煲**粥,但是也要每天聯絡。哪怕是一條簡訊也好,也要讓對方知道,不是隻有他自己一個人在堅持,愛情本來就是精神活動。

四、肯定這份愛情

你需要付出更多勇氣面對,這份經歷將會讓你的人生更加精彩。很多人面對異地戀首先總是會退縮、猶豫。這時候最好問問自己究竟愛的是那個人還是時間和地點?

五、要信任對方

異地戀需要勇氣更需要信任。你們瞭解對方的時間非常有限,僅僅是打**或者網路聊天的那個時間。大部分時間見不到對方,對方做什麼事,事後只能聽其口述。

所以,異地戀一個重要的基石就是信任。信任是信任你們的感情,信任對方的對你的心。

六、懂得傾訴

異地戀時候你們彼此看不見、摸不著。身邊的瑣事繁多、自己的思念日漸濃厚。怎麼才能派遣心中的苦悶?

學著相互傾訴吧,從身邊的瑣事開始,學會多說、多問、多關心。你們可以每週甚至每天規定一個時間,是用來傾訴和傾聽的。這時候不要帶著怨念,保持一個平等的心。

2樓:百味交感

多點聯絡對方,如果有空的話,也可以去對方那相聚,條件允許的話,儘量大家在一個城市工作。

3樓:情感解憂站

應該給對方更多大的信任,不能相互猜忌對方,要給彼此足夠的私人空間,不能來纏著對方,不然時間長了就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多給對方點安全感吧,不要互相猜疑,應互相信任,多關注一下對方的狀況,多照顧對方的想法。

5樓:day周慧慧

多聯絡,多給彼此彙報一下最近的情況,多在網上買一些小禮物送給對方,有時間多去看看對方。

6樓:hql7758258樂園

多聯絡,鞏固感情,信任對方,不猜疑,多給對方安全感,異地戀雖然有時候會很痛苦,但是要堅信,堅持過後,一定會是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愛情的純潔,男方應該多過去女方那裡,為女方帶來安全感,女方應該潔身自愛。

8樓:匿名使用者

多花一些時間去陪伴對方,保持自己給對方的愛不減退,因為異地戀的情侶承受著比普通戀愛更大的壓力更需要陪伴。

異地戀怎樣相處才能長久?

9樓:火樹銀花不寐城

當異地戀情侶能夠做到有效的溝通、吵架時不要說很傷人的話、培養共同的興趣和愛好和不要多疑和監視對方,這段感情才能長久。

例如,在你遇到任何困難時記得告訴他,讓他有一種保護你的衝動,或者在對方生日的時候多說一點溫馨的話等,都可以增加兩個人的親密感。而且最好是每天都和對方聊聊天,這樣也能給對方一種安全感,讓對方感受到就算你不在他身邊,也能感受到你的溫暖。

2、吵架時不要說很傷人的話,吵架對於每對夫妻或情侶都是不可避免的,不過對於異地戀來說也是最艱難的一步。因為吵架時感受不到對方的存在,在現實中往往一個擁抱就可以解決,不過那時候只能感受到對方冰冷的話語。

有時候爭吵時的一句「滾」「要你管」等話,往往會在對方心裡留下無盡的悲傷。而當對方內心的反感和不安全感湧上心頭,自尊心受到重創的時候,一段異地戀也有可能走到盡頭。

3、培養共同的興趣和愛好,對於異地戀來說,聊天的話題也是一個關鍵點。兩個人沒有正常相處,也沒有太多的話題可聊,因此可以適當的培養共同的興趣愛好,有了共同的興趣愛好後,能聊的話題就多了,這樣就能進一步的增加你們之間的感情。

4、不要監視和多疑,雖然異地戀可能會出現各種情況,但是多疑只會讓你們關係更加惡化,所以一定要注意自己說話的語氣,必要的時候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他,讓對方多給你一些安全感。

掌握以上四個技巧,讓愛情保鮮更久一點吧。

10樓:他與年長

異地戀的兩個人必須要相互信任,還要經常的聯絡,即使不在一個地方,也要記得隨時的問候,去幹什麼的時候,要給對方發一個訊息,讓她不要擔心。

11樓:情感小木屋

異地戀的話,兩個人要彼此體諒和理解,而且要抽出足夠多的時間來分享彼此的生活。

12樓:

異地戀一定要保持對彼此的信任感,只有相信對方,相信即使他不在自己身邊也會對自己忠誠,這樣異地戀才能長久。

13樓:船長未出海

異地戀,想要長久的相處,一定要每天的通**,然後要懂得去包容對方,這樣才能走到長久。

14樓:

異地戀的兩個人,一定要彼此信任對方,並且要耐得住寂寞,不能因為其他人對自己好一點,就移情別戀。

15樓:紅彼得

兩個人無論多忙,都要抽出固定的時間用來溝通交流,然後在有空閒的時候也要到彼此的城市見見面。

16樓:

異地戀需要時常多聯絡,多打一些**聯絡感情,過節或者對方生日的時候最好能請假過去陪她。

17樓:兩性心語錄

世界上沒有到不了的距離

18樓:喵窩追劇

異地戀要相處長久,就得每天去幹啥都要跟對方報備一下,保持一定的聯絡,吵架了也不要冷戰,儘量當天就解決好。

19樓:山山成川

相互理解相互支援,管好自己,而且還要制定兩個人共同的計劃,這樣以後才能在一起。

20樓:雀壽武嘉悅

異地戀總歸不是長久之計 如果可能的話 最好還是一起比較好 很多東西不是信任或者包容就能夠解決問題的 如果是短時間的異地戀愛的話 問題還不大 時間一長 就難說了

對於異地戀的情侶有哪些好的相處方式?

21樓:不巧燕

我覺得應該互相溝通,隨時可以聯絡到對方。異地戀大多數人會選擇放棄,不是因為他們不愛,而是因為他們不能堅持。遠距離的愛不僅僅是愛。

你知道,遠距離愛情是一場與時間的賽跑。如果你堅持下去,你會贏的。如果你被時間打敗了,你會想那個人一輩子。

因此,你必須堅持參加長途愛情馬拉松,然後你會贏。

說到異地戀,在今天的時代,它通常不被重視。每個人都認為這種感覺非常不可靠,最終會變成綠色。它的公開讚揚就像網上愛情一樣,基本上不會被高度認可。

事實上,並不是說長途愛情不可靠。關鍵是人。如果可靠,人們可以說任何話。

如果他們不是異地戀,也將被綠。

我相信經歷過或正在進行異地戀的夫婦會明白,在這段時間裡,大多數遠距離戀愛都是痛苦的,尤其是痛苦的。他們需要有自我**的能力,忍受孤獨的能力和抑制衝動的想法。因此,可以看出,遠距離戀愛真的不容易,也真的太難了。

當懷疑顯然是由關係中的一個大問題引起時,進一步發展成為第二種極端方式,即分手。事實上,關於彼此相處的「最佳」方式還有一個問號。畢竟,這是一種極端的方式,一般不推薦。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對待每一份感情都充滿期待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應該彼此信任。

2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就是每天要打**才行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相處的方式還是有很多的。

異地戀的情侶之間如何保持新鮮感,異地戀情侶如何保持新鮮感?

看到這個問題,其實我腦海裡馬上想到了幾年前,韓國的一對異地情侶,當時在ins上也是紅極一時,他們一個在紐約,一個在首爾,但是發的圖卻能昂全網的人感受到甜蜜,並餵了一嘴 從他倆的事情上,我們可以看出,只要有心,異地也可以每天充滿新鮮感。2 愛情需要儀式感 隨時隨地製造的儀式感和驚喜,記住每一個值得紀念...

異地戀怎麼過節,異地戀怎麼過情人節?異地戀情人節要怎麼過?

過什麼節呀?有放假,可以在一起的話,還是在一起吧。異地戀還算是比較辛苦的,我已經三年了,如果能有結果就堅持下去,不然 感情好的話 天天都過節 過節放假一起過啊,最好還是在一起,距離遠了,人會很辛苦 感情會淡的.異地戀怎麼過情人節?異地戀情人節要怎麼過?異地戀怎麼過情人節我覺得如果是異地戀的話就。反正...

怎麼對待異地戀,如何對待異地戀情?

相比之下,好像異地戀的確有一些問題避不開。比如聚少離多,會感到無法時時刻刻了解對方在做什麼 比如對方沒有及時回覆,擔心ta心裡不在意自己或是有了新的戀人 比如相處時間少,很難有共同話題等等。但平心而論,這類問題即使不是異地戀,也依然會出現。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在感情生活中,安全感高的人的往往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