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無法進入系統,win10系統 開機進不去系統 怎麼辦

2022-03-20 15:10:50 字數 5643 閱讀 8008

1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一、進入win10系統的安全模式:

1、開機進入系統時長按電源鍵關機,重複3次左右;

2、這樣開機後應該能出現高階恢復的介面了;

3、點選「疑難解答」選項,接著點選「高階選項」,在「啟動設定」下點選「重啟」,重啟後選擇「安全模式」。

4、進入到安全模式後,如果在黑屏之前安裝過什麼就可在安全模式中將軟體解除安裝刪除,如果不確定的話,可進行乾淨啟動,乾淨啟動的操作步驟如下:

1) 按「win+r」開啟「執行」視窗, 輸入msconfig命令後按回車,彈出系統配置對話方塊。

2)切換到「常規」標籤頁,單擊「有選擇的啟動」,然後單擊清除「載入啟動項」上面的勾。

3) 切換到「服務」標籤頁,單擊「隱藏所有microsoft」服務,然後單擊全部禁用。

4) 切換到「啟動」標籤頁,點選「開啟工作管理員」,點選啟動項,然後單擊禁用。

5) 單擊確定儲存後,重新啟動系統。

二、如果多次重啟仍然黑屏,無法出現高階恢復介面,可按以下步驟操作:

1、開機進入bios;

以聯想為例,開機時按enter鍵,顯示以下介面,然後選擇「f12 to choose temporary startup device」。

win10無法進入到桌面解決方法圖1

按enter鍵進入下一個介面後,選擇"windows boot manager"按回車,等待幾秒之後就會出現高階恢復介面,如下;

win10無法進入到桌面解決方法圖2

2、點選「疑難解答」選項,接著點選「高階選項」,點選「系統還原」,點選「下一步」,點選選擇出故障前的系統,則系統會恢復到故障之前的狀態,點選「確認」。

3、確認後等待系統還原,大概耗時1-3分鐘,還原完成後即可正常開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重灌系統吧,如果有還原,那也可以。

win10系統 開機進不去系統 怎麼辦

3樓:輕煙談生活

win10進不去系統的解決步驟如下:

1、首先我們對電腦開機,按「回車(enter)健」彈出視窗按「f1」鍵進入bios。

2、我們選擇security項下將secure boot改為disabled 。

3、到startup項下,將uefi/legacy boot項下的uefi only修改為both。

4、然後按f10選擇yes,再重啟電腦即可進入系統。

4樓:浪小客

1、在win10系統桌面上,開始選單。右鍵,執行。

2、輸入regedit,再確定。

3、在登錄檔編輯器中定位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在右側找到ginadll。

4、右鍵,刪除。

5、返回win10系統桌面上,開始選單。電腦重啟就解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win10正式版自動重啟解決辦法:

1.點選win10正式版桌面找到「此電腦」圖示,右擊並從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項。

2.此時將開啟「控制」視窗,在左側找到「高階系統設定」按鈕點選進入詳細設定介面。

3.待開啟「系統屬性」視窗後,切換到「高階」選項卡,點選「啟用和故障恢復」欄目中的「設定」按鈕。

4.從開啟的「啟動和故障恢復」視窗中,在「系統失敗」欄目中清除勾選「自動重新啟動」項,點選「確定」完成設定。

如果通過以上設定之後仍然無法解決系統自動重啟的問題,則需要進行如下設定:

1.使用「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msconfig」並按回車即可進入系統配置實用程式主介面。

2.在「系統設定」介面中,切換到「常規」選項卡,勾選「診斷啟動」項,點選「確定」按鈕,重啟一下計算機。

3.當系統重啟完成後,再次進入「系統配置」介面,切換到「服務」選項卡,勾選「隱藏windows服務」項, 同時勾選想要隨系統自啟動的項,點選「確定」即可完成。

6樓:匿名使用者

按f8進入到上圖介面,選擇--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啟動設定--然後根據提示選擇項(按f1到f9進行選擇),一般是選擇4,進入安全模式恢復一下就好了。

更新win10後開機無法進入系統怎麼辦?

7樓:諸事可言

更新win10後開機無法進入系統,可以選擇重灌系統來解決,以下是具體的操作方法:

1、開機,當電腦螢幕出現如圖中的windows圖示的時候,按電源鍵強制關機。重複3次強制關機操作。

2、第4次開機,電腦螢幕會出現」preparing automatic repair", 有些電腦會顯示中文「正在準備自動修復」。

3、之後,電腦螢幕會顯示「正在診斷你的電腦」。

4、這時不需要進行任何操作,直到電腦螢幕出現「自動修復」, 如圖。點選「高階選項」。

5、螢幕上出現3個選項,點選「疑難解答」。

6、點選「重置次電腦」。如圖,之後電腦就可以進行win10的系統重灌了。

8樓:騰訊電腦管家

1、我們需要先進入winre環境。

2、在winre,我們選擇「疑難解答」,然後再選擇「命令提示符」,複製輸入下面的mbr主開機記錄修復**,回車即可。

bootrec /fixmbr

3、一般情況下,如果你的電腦是mbr引導問題,到這裡,win10系統應該就能正常啟動了。

4、如果還是無法啟動,也有可能是其他的問題,如引導扇區損壞或bcd引導配置資料損壞。

修復引導扇區:bootrec /fixboot修復bcd引導配置資料:bootrec /rebuildbcd

9樓:有天有地有感情

回答您好!發來看看

提問開機只有一個圖示

回答滑鼠可以動嗎

提問剛用著用著電腦宕機了,就沒管,過一會兒就自己關機了,我以為沒電了,就充電,結果就打不開了

滑鼠沒有反應

回答你看滑鼠是否可以操作。有沒有游標,能否動提問沒有

回答那應該是宕機了

你強制關機,然後再開機,開機不停的按f8

提問不行,沒反應

回答強制關機,再開機,開機就按f8,不要鬆手,直到螢幕出現啟動選單為止

要不停地按,按一下停一下,不停地點

不停的點選f8,按著不鬆手沒有用的,要按一下彈起再繼續按,要快速的操作

更多13條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回退到更新前的版本。

1、開機無法進入系統,可長按電腦【電源】鍵強制關機,再按【重啟】鍵開機,連續三次及以上時,電腦進入【選擇一個選項】的系統選單介面,點選【疑難解答】,開啟【高階選擇窗】口;

2、在高階選項視窗,點選【回退到以前的版本】;

3、接著開啟【回退到以前的版本】視窗,點選回退到以前的版本;

4、正在還原以前版本的windows。

5、把系統還原到前一個版本以後,系統進入登入介面,輸入密碼,便可以進入系統桌面了。

6、也可以進入安全模式,啟動【診斷啟動】,恢復系統,但成功率不是百分之百。

11樓:恨雨恨雨

windows10系統更新後無法進入系統的三種解決方法方法一:回退到以前的版本。

步驟:電腦開機,進入輸入密碼介面時,按下鍵盤上的shift鍵,滑鼠點選右下角的電源鍵,在開啟的選項選單中點選【重啟】,電腦進入【選擇一個選項】的系統選單介面;

如果開機不能進入輸入登入密碼介面,可長按電腦【電源】鍵強制關機,再按【重啟】鍵開機,連續三次及以上時,電腦進入【選擇一個選項】的系統選單介面,我們點選【疑難解答】,開啟【高階選擇窗】口;

在高階選項視窗,我們點選【回退到以前的版本】;

4接著開啟【回退到以前的版本】視窗,我們點選:回退到以前的版本;

5正在還原以前版本的windows...,時間較長,稍候;

12樓:雲騎士科普

windows10怎麼跳過自動修復進入桌面.分win10使用者更新系統後提示「自動修復」,無法進入系統,而且以聯想筆記本出現這個情況好像居多,所以下面的實際例子也以聯想筆記本為例,其他品牌可以參考操作。

13樓:另

只能給系統在做回來做成低版本的試試應該可以

14樓:東方既已白

2月份更新的win10補丁。導致開機就自我修復,無法進入安全模式。

15樓:ic漢子

win10開機進不了系統解決方法:

1、按下開機鍵啟動電腦,預設會進入到系統選擇的介面,按tab鍵,切換到最下面的 更改預設值或選擇其他選項,點選回車鍵

2、然後選擇 選擇其他選項, 回車

3、選擇 疑難解答 ,回車

4、選擇 高階選項 ,回車

5、選擇 啟動設定 ,回車

6、進入到啟動設定介面,回車確定重啟電腦

7、進入到啟動設定介面,按下f4進入安全模式8、進入「安全模式」桌面後,按下「win+r」快捷鍵9、開啟「執行」視窗,輸入「msconfig」點選「確定」

10、開啟系統配置視窗,勾選「診斷啟動」,點選「確定」,重啟電腦即可修復win10無法進入系統的問題。

以上就是win10開機進不了系統的解決方法了,現在可以進入系統了嗎?

16樓:來自晴川閣舒心的冰洲石

更新後開機無法進入系統,就必須找專業人士修理

win10電腦無法載入作業系統怎麼辦?

17樓:山水阿銳

若電bai腦出現錯誤**

du0xc000007b並且無法開機,是操作系zhi統dao在無法從一個系統錯誤中恢復專

過來時屬,為保護電腦資料檔案不被破壞而強制顯示的螢幕影象。

首先可以直接將電腦進行關機操作,看看重啟一下能不能解決問題。

若重啟後依舊不能解決問題的話,可以再次關機重啟一下,在重新開機的時候進入到電腦的bios啟動項設定介面,然後選擇sata mode selection,並把ahci模式改為ide模式,接著按下f10儲存當前設定,隨後重啟電腦,即可修復。

或者說在重啟電腦的時候按f8進入到電腦的高階啟動頁面,然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後按回車鍵也是可以正常啟動電腦的。

以上都沒有辦法,最嚴重的就是,系統是克隆版的,系統壞了,無法啟動。類似這個情況一般都是軟體問題。

18樓:sjz小z電腦

根據你給的這個藍屏截圖中的錯誤**看的話,你的系統安裝的是win10系統,出現這種錯誤**,一般應該是硬碟模式設定錯誤導致的,建議你還是先進入bios把應該改成uefi模式,再儲存退出試試吧。

19樓:

若電腦出現錯誤**0xc000007b並且無法開機,是作業系統在無法從一個系統錯誤中恢復過來版時,為保護電權腦資料檔案不被破壞而強制顯示的螢幕影象。

首先可以直接將電腦進行關機操作,看看重啟一下能不能解決問題。

若重啟後依舊不能解決問題的話,可以再次關機重啟一下,在重新開機的時候進入到電腦的bios啟動項設定介面,然後選擇sata mode selection,並把ahci模式改為ide模式,接著按下f10儲存當前設定,隨後重啟電腦,即可修復。

或者說在重啟電腦的時候按f8進入到電腦的高階啟動頁面,然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後按回車鍵也是可以正常啟動電腦的。

如果以上都沒有辦法,最嚴重的就是,系統是克隆版的,系統壞了,無法啟動。類似這個情況一般都是軟體問題。

win10無法進入系統無法進入安全模式

來回進入那個售後模式 但是這個就重新啟動就好了唄 要不就那個水飯了 看是不是系統損壞了 是無法進入系。方法一 通過進入win10的高階啟動選項的方式啟動1 在您開啟電腦開關之後,當螢幕出現下方有小點在轉圈的畫面,通過拔電源或者拆除筆記本電池的方式強制關機,然後重複該過程兩次之後,再開機就會出現恢復提...

win10無法開機,Win10系統無法開機怎麼解決?

步驟 一,進入安全模式,並移除最近安裝的驅動程式 軟體。引導至winre windows recovery environment 可以理解為恢復模式。可以長按開機鍵直到機器斷電,然後再開機,再斷電,重複3 5次,直到進入如下圖的恢復模式。從選擇選項螢幕中,請點選或單擊疑難解答。請點選或單擊高階選項...

win10系統怎麼進入安全模式,win10系統怎樣進入安全模式

安全模式可以讓系統僅載入最低需求的驅動程式來啟動電腦,可以在此模式下檢測或故障排除。1.選擇左下角後選擇 設定 2.選擇 更新和安全 3.點選 恢復 後,點選 立即重啟 4.重新開機進入 windows re 恢復環境 介面,點選 疑難解答 5.點選 高階選項 6.選擇 啟動設定 7.選擇 啟動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