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為什麼都喜歡比自己大的男孩

2022-03-20 15:10:46 字數 5810 閱讀 1061

1樓:謇籟風米琪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閩理米笑卉

因為男生比女生成熟晚,所以大一點的男生覺得不會有代溝

3樓:謬囡囡辜略

跟這世道走吧!你看吧世界上就是這樣生就了的,大多數都喜歡比自己大點的吧!我就是喜歡比自己大的男孩,因為他比我大不會和我一般見識吧!

4樓:媯海逸盛弘

有安全感,年紀大點的男生會把女孩子當寶貝寵,會照顧他!

5樓:闞夏煙房超

因為和大一點的男孩子在一起她們感覺有安全感,,還有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女孩子一般會認為,,男孩子比較大一般都會讓著自己的,會很疼愛自己的,所以她們都想找大一點的嘍!

6樓:展洲門燁華

這樣比較有哥哥的感覺吧,有被照顧,被呵護的感覺吧,也比較會有安全感,有可以依靠的感覺,我是這樣覺得啦。

7樓:武紫桐杜波

有安全感一點,並且也不會和你吵架,樣樣都好,因為比你大一點滴人,他經歷了很多事情,知道了很多滴人情事故

8樓:粟映秋戢賢

喜歡比自己大的人。是因為大的男孩子,比較會體貼人。懂得關心人。人也成熟一點,想的事情會比較多一點,全面一點,對自己會好一點,重要的他的心,也有安全感,希望你會幸福!!

9樓:公西秀雲招己

有安全感嘛、感覺可以保護自己

而且比自己大的話比較成熟些、不會那麼衝動

10樓:嚴瑾勞書文

比你大的男生,成熟,有安全感,會疼人

11樓:完顏嘉木布賢

因為比自己大的會懂的體貼,包容,還有一種安全感阿

12樓:仲盼員子

因為女性一般處於弱勢,當然希望有人可以依靠,首選條件就是年齡大,所以這個特徵最明顯

13樓:御暖尚悅可

因為從年齡上覺得對方比自己成熟,更懂得照顧好自己。

14樓:繆玉枝愚鶯

比自己大一點的男生

往往相比自己來說要成熟些

要懂得怎樣保護別人些

。在一起相處也不會覺得像在和一個孩子玩

,比較有安全感。

15樓:諸祺王朝

要嘛就是有錢,要嘛就是要安全感,不過應該是前者!

16樓:悉城司徒立果

有安全感,會照顧人,還有一點則是看韓劇看的

17樓:釋捷源昱

有安全感,能讓自己覺得幸福,讓自己依靠

18樓:剛有福旁卯

因為從生理上說,男孩心智本來就比女生晚熟。俗話說女生是用來疼的,大多數女孩對男孩都有一種依賴感,希望他們能保護自己,只有心智比女孩成熟,才能讓女孩有安全感。不過也不乏年齡小但心智成熟的男生,這和自身經歷有關。

不過大多數對於同齡男女來說,男生始終不如女生成熟。不知道這樣解釋你還滿意吧!

19樓:表鸞紫辰陽

那樣才有安全感和有被呵護的感覺

20樓:化瑰葷黎

比女生大的

可以保護她

寵愛她愛惜她

更知道怎樣去愛她

21樓:嘉美拜望

因為這樣才有安全感

比自己懂事才好

為什麼女生都喜歡比自己大的男生呢 怎樣才能變得更成熟 ?

22樓:小小浩拉粑粑

一,成熟,覺得男生比自己大,會比自己成熟,遇到事情能解決,還能為女生處理突發事情,自己可以當個小公主被疼愛起來。

二,會照顧人,比自己大,沒那麼小孩子,不需要什麼都靠父母,而會開始會照顧別人,女生喜歡被照顧的感覺。

三,有更豐富的物質基礎,比自己大,會比自己社會閱歷豐富,打拼的時間長,有一定的積蓄,女生喜歡捨得比自己花錢也有錢比自己花的男生。

四,定性,男生到了一定年齡,就會性格穩定,定性了,女生喜歡會考慮他們的未來的男生。

五,別人的左右,大多數會覺得你應該找一個比自己大的男生,要是找一個比自己小的,會被別人說三道四。

23樓:新羽先森

你好,樓主。

女生喜歡比自己大的男生,那是因為和這種男生相處非常舒服。

而且他們有經驗,知道什麼時候該做哪些事,自己感受到那種被寵的感覺。

而相比年紀比自己還小的,首先就是可能會比自己還粘對方,女生可能就覺得很不舒服。而且遇到事情,還沒有什麼肯定的意見,猶豫不決。

或者遇到那種大男子主義的,就更難搞了。很多事情都會變得很複雜。

而比自己大的男生,畢竟經歷比自己豐富,知道怎麼愛一個人,對方卻不會累。

至於變成熟,當你看懂了一些事情,自然會好起來的。

總之一句話,不要讓愛變成累贅

24樓:紅嘴壓

1. 女性發育時間比男性早,相對來說心理成熟方面也比男生早。就是所謂的「更懂事」。

所以很多的女性對伴侶的年齡要求比自己年長一些或很多。因為年齡低於自己普遍會被覺得不夠靠譜,不夠強大足以依靠。

2.女性偏感性一點,往往會把愛情排在第一位去考慮。所以找伴侶會找一個相對來說成熟可靠,可以寵自己的那種型別,人為這種愛情可以長久。

3.從理智點的角度來看,年齡大於自己是社會大眾現象。大家會對女性偏大一點的情侶雙方用姐弟戀去形容,卻不會對男性偏大的情侶形容為兄妹戀。

這種說法很多時候會帶上個人主觀的不認同。另類的說法和眼光會趨勢人去趨利避害選擇隨大流。

4.以上為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25樓:**辦

女生喜歡比自己大的男生很正常,男生大點比較成熟,懂得照顧疼愛女生,從心裡年齡要來,男生也比女生晚熟,小男生不受挫折老天真,只有歲月的沉澱才能成熟,才能照顧人,才能顧家,成家立業就是這個理,成家有了責任感,才能更好的立業。

26樓:教育之道面面觀

你好,很高興和你共同討論這個問題,你說的女生都喜歡比自己大的,這是有一定的科學道理,並不是無緣無故,也不是瞎說的,男生和女生年齡相仿的情況下,女生都要相對比男生要成熟2~3歲,所以,一般的情況下,女生是嫌自己同齡男生幼稚的,所以,在找物件的時候肯定有自己的選擇標準,不是年齡相仿,而是心理的認同感成熟度相仿,這樣的話肯定是,那些年齡比自己大的男生適合自己,女孩子選擇比自己大的男生,不是說明這個女孩子不好,說明這個女孩子,更加成熟,合理的去選擇,所以這是很正常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27樓:王之

找比自己大的男生比較有安全感,雖然每個人都是獨立的,都有自己的生活,但是女生心裡還是想有個依靠,相對來說,找一個比自己大的男生會比較成熟,相對那些比較小的男生,就像「小奶狗」。

年紀大的成熟.穩重,很多方面會想的會多點,能更細心一點。

找比自己大的男生,好處比找年齡小的男生好處很多。好多事情不用自己操心,自己不用那麼累,年齡大的男生更知道你想要什麼,和年齡比較大的男生在一起,能更好的被寵,更懂得包容你。

會讓自己有種安全感,愛自己年齡大的男生比較成熟,我肯定會找比自己大的,因為比較會體諒女生的心情,女生的發育要比男生要早,如果找一個比自己小的會很幼稚,自己也會很累。男生的心理年齡要比女生的要小。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一些的男生會比較成熟穩重還會照顧人所以女生都喜歡比自己大的男生。

29樓:豬小p數碼空間

女人需要男人給予的最大心理需求就是——安全感。男人想要變得成熟、穩重,就必須有一定的經歷和閱歷,而這也正是男人需要一定時間積累才可以真正形成的。一些年齡偏大的男人才會具備吸引女人關注的成熟感、穩重感。

女人喜歡成熟的男人,既是出於自身安全感的考慮,也是出於自身不成熟心理的一種補充。

但是社會很多詐騙高手很容易利用女性這種進行偽裝。我希望不光要找能給自己安全感的男人,同樣也要等價的去付出和包容對方的缺點,哪怕他窮一點但是能夠給做溫飽的飯菜!

30樓:匿名使用者

按生理學來說,女生都有戀父情結,喜歡比自己大的男生,是因為他像父親一樣專有歲積累的知識和屬情感,能給人經驗上的指導,也會愛護女生。其實女生每一個年齡段都有不同的情感,不必刻意的去打扮成熟,隨著年齡的增長,工作生活的積累,你的風情都會慢慢的展現出來的。

31樓:煙雨樓臺雨霏霏

那當然喜歡比自己

大的男生啊,因為一般情況下女生覺得可能比自己大的經歷專的比自己多,懂得比自屬己多也會比自己更成熟,在一起交往時候可以省力氣多了,可以帶領自己一起成長的同時還能在你束手無策的時候幫到你。而幼稚的男的新鮮感還可以,時間久了會覺得過日子很累,你說的他不懂,什麼事都要你做,然後還要你遷就他,最後可能在你受不了他決定離開他的時候,他還認為你負了他的心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生比女生成熟的慢。跟同齡的男生玩覺得太天真。特別是沒有社會經驗回。什麼也不懂。感覺沒

答什麼依靠,不能保護自己。年齡大的男人就不同啦,他有足夠的社會經驗。女生不懂的地方大男人可以教他的,反正大的男人就是好。什麼都會讓著小女生。

33樓:匿名使用者

歲數比女生大的男bai生對剛du踏入社會沒多久又或者還zhi在上dao學的女生來

說肯定是回成熟穩重,有答豐富的生活經驗和閱歷的。歲數大的男生往往經歷的多,懂得多,能細緻地感到女生的情緒變化,生活上會照顧人。怎樣變成熟並不是從穿著上改變,而是由內往外的改變。

擁有一定的生活閱歷,善解人意,自信。

34樓:琦寒君

女生喜歡的不是比自己年齡大,而是一種安全感,女生喜歡遷就自己的,體貼的,心疼自己的,想要變得更成熟就要多增加一些生活的閱歷,如果還是學生的話就多讀書,讀書能使人明理,懂得多的男生也很吃香哦

35樓:霍崇民

因為女生天生膽小怕事,認為男生大幾歲比較成熟,能夠很好地保護自己,所以女生都喜歡比伺已大的男生。一個人要想變得成熟,那就得多接觸社會,不斷加強學習,遇到事情能夠冷靜處理,不做或少做不該做的事情,對人和善友好,不自私不自大,多做有益於社會的事情,用行動和事實盈得人們的尊重,做一名安份守已的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喜歡成熟的男生,因為男生成熟在對待男女關係上不會太沖動,也會照顧人。這也會省去很多麻煩。男生的成熟是由他自身的經歷,加上對社會的理解,能擔負起責任,慢慢成長起來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說吧 成熟 是需要閱歷的 不是年齡和外貌來衡量的,所以你多積累點社會經驗 豐富一下社會閱歷 你自然就會成熟的。不過這需要時間的積累 不是短時間就有的 除非你遇到一些特殊的變故。

為什麼女孩子都喜歡帥哥,女孩子為什麼喜歡帥哥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 尊重 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 思 念時 心跳 相 見時 心痛 離別與傷害時 的感覺 愛一個人 要 瞭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

為什麼女孩子都喜歡多肉植物,為什麼女孩送男孩多肉植物

因為多肉植物看起來很萌 萌噠噠的屬性,其實多肉吧男女老少都有 為什麼女孩送男孩多肉植物 送多肉植物象徵的含義 多肉又稱觀音蓮,具有沾佛氣,送運氣的含義。但是多肉植物本身就有各種很好聽的名字或者樣子 可以以此延伸含義。有一種多肉植物叫做 珊瑚珠。是一顆顆紅色的豆子,玲瓏股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般不...

為什麼有女孩子會嫁給比自己大很多的男人

一個是心理能力比較成熟了,會照顧人。另外一個就是經濟條件也比較不錯啦,不用再重頭去拼搏。女孩肯嫁給比自己大很多的男人什麼心理呢 因為男生比女生成熟的比較晚,女生不想和幼稚的男生在一起,那樣會很累,但也不是所以男生都幼稚,年紀比較大一點的他會懂的照顧女生,關心她,體貼,她知道怎麼討女孩的歡心,比較有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