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女孩子會嫁給比自己大很多的男人

2021-03-04 03:56:16 字數 1779 閱讀 5971

1樓:朝歌少司命

一個是心理能力比較成熟了,會照顧人。另外一個就是經濟條件也比較不錯啦,不用再重頭去拼搏。

女孩肯嫁給比自己大很多的男人什麼心理呢

2樓:明月歐巴

因為男生比女生成熟的比較晚,女生不想和幼稚的男生在一起,那樣會很累,但也不是所以男生都幼稚,年紀比較大一點的他會懂的照顧女生,關心她,體貼,她知道怎麼討女孩的歡心,比較有經驗,會更珍惜她的,不會因為一點事情就會對女生大呼小叫,女生生氣會哄,不想年紀小一點的男生不知道怎麼哄自己的女朋友,或者拉不下來臉,還有一些女生比較缺少父愛,戀父情結。

3樓:老公最好最棒

年齡大的男人成熟穩重會疼人比較容易給人安全感。

4樓:哈米嘟嘟

可能是童年缺少父愛,想找比自己大的成熟男人可以疼她,包容她。出於缺乏安全感,年齡大的男人,成熟有魅力,有人是大叔控,因為成熟男人社會閱歷豐富,但是也有其他原因,或者大叔型的男友多金,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王思聰的好命,一般百姓出身的人,20幾歲就算是畢業再創業起碼也要三十出頭有所成就。如果成功,當然會吸引女孩子,當然不是所有女生都看重錢。

也許就是真愛,和其他無關。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很大的!就是給自己找個爹了

6樓:呆呆貼花

大很多,首先兩個人的想法不一樣,也不會幸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戀父傾向或者那個人沉穩給她安全感

8樓:ta04邵行

可能是覺得大叔比較有安全感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分女孩。大部分會比自己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心理問題,是情投意合。

為什麼有些女孩子願意嫁給比自己大很多的男人

11樓:硪僦昰拽

因為他們成熟、穩重、可靠。還有一些是因為錢

為什麼很多女人都嫁給比自己大很多歲的老公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來為的適合的不一定就是

自別人認為適合bai

的,每個人的追求不一du樣,想法就是不zhi一樣的,成熟dao一點的男人也有成熟的好處,一般這樣的男人懂得什麼是愛,懂得真心去疼愛女人,或許有的女人想要的就是這種感覺。感情這種事情是說不清楚的,只要自己覺得幸福就好。

13樓:就愛港劇

其實合不合適,只有她們自己知道。外人無法質評

14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你太天真了!誰不愛錢?

一般什麼樣的女生會嫁給比自己大十來歲的男生?

15樓:眼睛男孩

這個吧。追求不同做的事也就不同。拜金,拜成熟,拜生活……

16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觀念不強的女生,這樣的女生更注重是否合適,感情是否好溝通,感覺是否良好,只要年齡出入不是超出她的承受範圍。當然還有一些處於某種目的的人,比如對金錢、地位等特別貪圖的人。

17樓:滿婷致尊皁媓娟

真愛,是真愛的話就不在乎年齡了。

18樓:嗶啵嗶噸

沒能力的女的,會以為找到一個靠山,然而任何人不可能幫你做任何事,這種女的一點點小事都會喊男人去做,一旦煩了,這女的也會被拋棄。

女孩子為什麼都喜歡比自己大的男孩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

為什麼女孩子會很介意自己的“第一次”給了誰

不僅僅是女孩子會很介意自己的 第一次 給了誰,男生也會的吧,只不過是女孩子會比男人更介意。這其實是這個世道決定的,我們做不到完全不在意周圍人的眼光。雖然現代社會提倡男女平等,女性的地位也提高了不少,但是有些傳統的思想還是根深蒂固的,比如說 膜,比如說女人的責任是傳宗接代,比如說三從四德。雖然說生活在...

為什麼女孩會這樣?女孩子為什麼會這樣啊?

這個可能女孩對這個男孩很是厭惡,所以很是想遠離他。女孩子為什麼會這樣啊?為什麼會這樣?也許每個女孩子都有這樣的感覺。女生為什麼會這樣?30 人家女孩子就是對你有意思才會說想你了的。因為女孩子一般都比較矜持,比較慢熱,她們要真正喜歡上一個男孩子一般時間比較久。開頭的時候可能就是女孩對男孩有些好印象,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