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重灌系統後桌面工作列圖示變大,模糊了

2021-04-03 07:02:03 字數 1485 閱讀 6468

1樓:風兒問問

這種情況首先要考慮的解析度問題,看解析度是否設定到了最佳;

其次考慮的是顯示卡驅動是否正常安裝。建議嘗試更新顯示卡驅動。

字型模糊可以使用clear type進行調整。

圖示大小,桌面上右鍵,「檢視」裡選擇圖示大小。

工作列大小調整,工作列上單擊滑鼠右鍵,「屬性」,「工作列外觀」勾選使用小圖示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顯示卡驅動,並設定最佳桌面解析度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有沒有安裝,如果安裝你是想把他變小的話請在工作列右擊開啟工作列屬性。上面有個使用小圖示勾選框勾上圖示就變小了。

4樓:小嬌朋友

習慣了 就好了

還不錯,希望你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選32位色彩的了沒,更新顯示卡驅動了沒

6樓:丶天神丨右翼灬

用360的電腦門診!自己看**上的紅箭頭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這樣的問題可能是解析度設定過低造成的,首先,右鍵桌面--屬性--設定—「螢幕解析度」調高一點。

如果問題已經解決則說明是解析度問題。如果問題沒有解決,可參照下面的方法。

一、改變電腦桌面字型和圖示

1、右鍵單擊桌面空白處--屬性--外觀--字型大小--在那裡把字型調小就可以了。

2、右鍵單擊桌面空白處--屬性—設定—高階—dpi設定為正常尺寸(96dpi)。

3、如果是windows7系統可以設定桌面圖示為小圖示。

二、改變網頁裡的字大小

1、在ie視窗(上網開啟的視窗)--interet選項--常規--輔助功能--勾選「不使用網頁中指定的字型樣式」和「不使用網頁中指定的字型大小」--確定。

2、在ie視窗--檢視--文字大小--試選其中一種,看那個合適用那個。

win7的程式圖示突然變大變模糊,工作列不透明瞭,解析度沒有設定方向了 100

8樓:地中海太陽

進入裝置管理器把顯示卡刪除後重啟電腦再把顯示卡驅動安裝一下一般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win7程式圖示突然變大變模糊了,工作列也不是透明瞭,解析度裡面那個方向沒有了,這是怎麼回事啊?

9樓:sjz小z電腦

如果解析度不能調整或者調整有限的話,一般都是顯示卡原因導致的,建議你還是先用魯大師直接修復顯示卡驅動試試吧,如果實在不行,再考慮顯示卡的原因吧。

win7重灌後,整個都變大了,桌面圖示和字型,圖示我已經縮小了,就是字型和工作列的圖示都變了,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ctrl+滑鼠中間的滾輪 調整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解析度如果你已經調了,就裝下你的顯示卡驅動。

重灌系統出現錯誤,win7重灌系統出錯。怎麼辦 啊。

不是加了記憶體條的原因。概括起來有以下幾點 首先,在64位系統上是不能直接執行32位程式的,要由光碟啟動裝,否則會出錯 其次,如果你由c盤啟動了系統,是不能格式化c盤的,系統是不讓你格式化它本身的 第三點,6g的記憶體32位是不能用的,最多3.25g,其他全白費了,還會產生相容錯誤 第四點,重灌系統...

win7系統怎麼在工作列新增顯示桌面

這裡有一個xp懷舊型的顯示桌面的方法,點選電腦最左下角的開始圖示,然後點選 執行 如圖 然後我們在開啟的執行視窗中,輸入 notepad 命令,開啟記事本,如圖 我們在記事本里輸入命令 shell command 2 iconfile explorer.exe,3 taskbar command t...

win7重灌系統後無法開啟之前用bitlocker加密的盤

開始選單搜certmgr.msc 證書管理器 選擇個人資料夾 所有任務 下一步 瀏覽 下一步 標記此金鑰為可匯出的 下一步 將所有的證書放入下列儲存區 個人 下一步 efs 加密檔案系統 證書的匯入 當獲得 efs 加密證書後,需要將該證書匯入。1 在開始選單搜尋框中輸入 certmgr.msc 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