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用魯大師清理後工作列的資源管理器不見了大大們進來幫幫忙吧

2022-11-23 03:20:12 字數 2135 閱讀 1166

1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雖然在狀態列上看不到資源管理器的圖示,但系統仍然認為它是存在的。

這是典型的優化過度造成的。

對於win7來說,優化、清垃圾都是不必要的,而且很可能對系統造成傷害。

我不知道你的問題怎樣解決,只是建議你以後不要對win7進行優化了,包括什麼大師、360衛士這類軟體,連用都不用。

我一開始也是老想著像xp那樣優化,結果發現每次優化都留下後遺症,省了沒幾分鐘,卻要花半天的時間卻修復。後來不優化,自從去年五月裝了系統,現在仍然很穩定。

2樓:

首先直接explore,然後在工作列右擊那個圖示,也應該有鎖定到工作列,點一下就行了!win7的系統比較穩定,儘量不要清理,也不用優化。順其自然就行了,有些東西優化了反而不好!

3樓:

樓主。機子不行就不要扛win7 。不要太相信優化會帶給你多多的好處!

win7 相對來講還是比較穩定的。 我優化過兩次 系統 就完蛋兩次!

第三次 我不優化了, 只是手動優化了一下網路!

4樓:信樂女孩

不是很明白哦~還是找高手幫忙吧~呵呵

如何讓魯大師不在工作列顯示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右下角嗎? 你右擊退出 不就可以了嗎?

還是你把魯大師設為預設開機啟動了? 那樣就在魯大師裡可以改 在清理垃圾旁邊 有個啟動項管理 你把魯大師勾上 然後在下面選擇禁止啟動

6樓:麥克也瘋狂

在設定項裡--選上關閉視窗同時退出程式

windows7工作列中的魯大師怎麼是綠色的? 5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和魯大師 是沒關係的win7系統的視窗預覽效果 需要是在配置達到 評分超過1.0後才會自動開啟的 樓主 不妨 去重新評一下分 高出了1.0就會自動開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不能裝魯大師那種軟體啦

他的那些補丁你裝了你就問題百出

魯大師多麼天才你知道嗎 他可以把2023年用在xp上面的補丁強行安裝到windows7上面 然後整個崩潰

win7電腦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問題可能性較大,你用魯大師或360清理一下,包括垃圾檔案和登錄檔。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出現過這問題,是因為a卡催化劑裡的管理軟體造成。如果你的 顯示卡也是a卡,那就解除安裝ccc管理軟體看看(不是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硬碟恢復原來設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的辦法就是重做系統。 找把好手給你做!

12樓:漢網愛與夢

檢視電腦硬體是不是溫度過高,很有可能是風扇壞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機箱清理過沒有,檢查散熱

為什麼電腦一開工作列就一隻轉圈圈 每次都要關閉程式一次 10

14樓:創業者李孟

電腦太卡了,或者記憶體不足,要進行清理下快取資訊,然後用魯大師清理下記憶體垃圾這樣看看效果。如果長期這樣就要加記憶體條了

win7作業系統,想用魯大師的狀態列cpu溫度顯示,但是每次開機都會出現「是否在工作列顯示連線」 10

15樓:上海艾達

我和樓主有一模一樣的問題,請魯大師官方客服人員出來解答一下,謝謝!我的hp印表機在win7 64位系統下和win xp共享的問題提問不到2小時,hp官方客服就給解答了,hp的效率很高。

16樓:砥礪前行

滑鼠指著你畫紅圈的位置,右擊滑鼠,選中「將此程式鎖定到工作列」,試試看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點否,把滑鼠移到溫度表上面右鍵,然後從工作列刪除,

18樓:輪迴眼的鳴人

工作列右鍵,選工具欄,下級選單裡連結的勾打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魯大師選項中有,你檢視下。

用win7優化大師清理系統後電腦不能開機

系統就用微軟官方的tweakui,切記!解決方法 執行regedit.exe 找到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nt currentversion winlogon 新增 字串shell 型別為reg sz 設其值為explorer.e...

win7家用系統,c盤滿了如何清理

1 運用磁碟清理軟體清理c盤,大約可為c盤釋放50m 800m空間。2 關閉休眠功能,在開始選單的執行裡輸入 powercfg h off 指令,關閉休眠,此檔案實際大小和實體記憶體是一樣的,大約可以為c盤釋放1 3g的空間。3 設定虛擬記憶體 計算機屬性 高階系統設定 設定 效能 高階選項卡 更改...

win7系統工作列透明度怎麼調,WIN7系統怎麼弄開始欄和工作列透明的設定啊?

1 首先bai在桌面空白處右鍵開啟du 選單,然後zhi選擇選單中的 個dao性化 2 進入 個性專 化 設定窗 屬口後,點選下方的 視窗顏色 圖示,3 來到 視窗顏色和外觀 視窗後,可以為工作列 視窗邊框及開始選單設定一種顏色,然後勾選 啟用透明效果 下方的 顏色濃度 也可以適當設定一下,設定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