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win7原系統替換win

2023-01-20 05:25:06 字數 5193 閱讀 4094

1樓:碧覺嬴枝

u盤安裝win7即可

1.先,將u盤插在電腦上,然後重啟,在bios中設定為u盤啟動,然後進行windows

pe系統。2.

進入pe系統之後,一般的pe系統都會帶有一個程式,即vista安裝支援程式,當然win7與vista是一樣核心,當然也就是通用的了。雙擊開啟這個程式。

3.然後會出現一個類似命令列的視窗,有一個提示,即是不是要啟用安裝win7系統的支援,按鍵盤上的y鍵,然後回車確定。

4.然後此程式開始操作,當出現如下圖這樣的提示時,說明你已經可以正常地在pe中安裝系統了,近任意鍵退出這個程式。

5.然後點選開始選單,然後在程式選單中選擇關於虛擬光碟機之類的軟體,這樣的軟體在所有的常見的u盤啟動工具中都會有,只不過可能名稱不一樣,但是一定會有這樣的功能,點選這上虛擬光碟機軟體。

6.然後點選裝載按鈕,開始載入一個windows7的系統映象檔案。前提是你必須把win7映象複製到u盤當中,或者在硬碟當中。

7.點選這個瀏覽按鈕,查詢這個系統映象檔案的位置,然後載入。

8.在u盤或者電腦中找到這個win7映象,然後點選開啟按鈕,開始載入到軟體當中,檔案是iso格式的,找到之後點選開啟。

9.載入的時候應該是一個win7映象,然後點選確定按鈕開始載入到系統中

。10.

現在回到pe系統的桌面,然後開啟這個計算機的圖示,如圖所示,現在就要找到這個已經載入成功的虛擬光碟機了。

11.在計算機的所有磁碟列表中,有一個可移動磁碟,其中就有一個剛才所載入的win7系統的光碟,現在雙擊這可移動磁碟。

12.然後就會出現一個開始安裝系統的程式,在這時點選開始安裝就可以全自動地完成這個安裝過程了。具體安裝過程不再敘述。

2樓:脫莉莉幹紹

點選開始——設定——更新和安全——恢復,在右邊有一項是回退到win7。

怎樣把更換後win10換成原來的win7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選單-設定-更新和安全-恢復-回退到windows7-開始。 就可以了。

win7怎麼更換win10系統 10

4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win7怎麼升級win10

5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2、關閉電腦上所有的防毒軟體,開啟胖爪裝機大師;

3、點選一鍵裝機,選擇「立即安裝」;

4、點選下一步;

5、選擇自己所需要安裝的系統,點選下一步;

6、選擇自己需要安裝的軟體,點選下一步;

8、安裝完成後電腦會自動重啟進入桌面;

9、這樣就完成了win7到win10的系統升級。

您看一下親

提問回答

這裡面就會有自帶的

更多13條

電腦之前是win10後來換成win7的了 想在換成win10怎麼裝系統

6樓:左丘霽

其次,重灌系統軟體會格式化掉c盤然後再安裝全新系統,所以重灌系統之前如果c盤(包括:我的文件,收藏夾,桌面)有重要資料請先手動轉移到其他盤,然後再安裝系統。

end開始重灌系統win10

下面我們開始來重灌系統win10吧

在下方選擇還原到c盤(注意:是點選下面的c盤一下,點選之後會變成藍色的),如圖

然後點選確定

點選確定後,會出現下圖的提示框,詢問是否重啟安裝系統,我們點選是按鈕

接下來電腦就會重啟,重啟後就會出現下圖的介面,什麼都不需要做,耐心等待進度條走完即可。

然後會再次重啟電腦,就會進入安裝win10系統的過程,一般安裝需要5-15分鐘,同樣的我們什麼都不需要做,耐心等待直到進入桌面為止,重灌系統完成。

end重灌系統win10完成後

把剛才重灌系統之前的備份資料,重新拷貝回去。

至此,重灌系統win10已經全部完成。

7樓:老五動漫城

網頁連結參考一下裝機教程

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重灌win10系統就好了!

新買的電腦怎麼把win10系統換成win7

9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3、部署完成後會提示我們重啟電腦,選擇立即重啟。

4、重啟後選擇 xiaobai pe-msdn online install mode,然後按回車進入 windows pe 系統。

5、在 pe 系統中,軟體會自動幫助我們重灌,重灌完後直接重啟電腦。

6、選擇 windows 7 系統,然後點選下一步進入。經過一段時間,我們的 windows 7 系統就能正常安裝成功啦。

10樓:零度憶

(1)啟動計算機,按鍵盤上「f2」鍵進入主機板bios設定介面。

進入到bios操作介面,在鍵盤上面選擇其方向右鍵在security(中文意思安全,安全的)選項下找到「secure boot」(中文意思安全啟動)選項,回車進入,把第一項的secure boot從「enabled」切換為「disabled」;(中文意思是關閉安全啟動)

2,按esc鍵回退到bios主介面,在startup(中文意思啟動,啟動選項)選項下找到uefi/legacy boot選項,把預設狀態新型的uefi only模式改成傳統的legacy only模式進入到bios操作介面,在鍵盤上面選擇其方向右鍵在security(中文意思安全,安全的)選項下找到「secure boot」(中文意思安全啟動)選項,回車進入,把第一項的secure boot從「enabled」切換為「disabled」;(中文意思是關閉安全啟動)

3,開機u盤啟動進pe,用dg分割槽工具把gpt分割槽轉換為mbr格式,安裝win7 安裝過程中格式化c盤進行4k對齊

11樓:白色詩人

(1)啟動計算機,按鍵盤上「f2」鍵進入主機板bios設定介面。

在鍵盤上面選擇其方向右鍵在security(中文意思安全,安全的)選項下,到「secure boot」(中文意思安全啟動)選項,回車進入,

2,按一下esc鍵回退到bios主介面,在startup(中文意思啟動,啟動選項)選項下找到那個顯示為uefi/legacy boot選項,把預設狀態新型的uefi only模式改成傳統legacy only模式進入到bios操作介面,在鍵盤上面選擇其方向右鍵在security(中文意思安全,安全的)選項下找到「secure boot」(中文意思安全啟動)選項,回車進入,把第一項的secure boot從「enabled」切換為「disabled」;(中文意思是關閉安全啟動)這樣方便快捷操作,

3,先將u盤在電腦上改成啟動盤。然後開機u盤啟動進pe,意思為從u盤啟動,用dg分割槽工具把gpt分割槽轉換為mbr格式,安裝win7 安裝過程中格式化c盤進行4k對齊,然後分割槽可以根據自己的意願來進行,想分成幾個區都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製作一個u幫忙u盤啟動盤

然後把 玉米系統 放到u盤內。

然後進bios下將硬碟模式改成相容模式。並且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

最後進pe下重灌win7系統到c盤即可。

13樓:只吃飯不刷完

用快啟動u盤裝系統

u盤裝系統**教程+工具

新買的電腦是win10系統,怎麼換win7系統?

14樓:匿名使用者

1、不建議安裝windows 7作業系統,售後對於預裝windows 10系統的電腦安裝內或者使用windows 7系統中發生的軟硬體

容相容性問題,可能不提供技術支援;

2、windows 10和windows 7對硬體的要求不同,預裝win10電腦是完全針對windows 10的硬體要求而設計的,如果安裝windows 7,可能會出現不穩定的情況;

3、如果將系統重灌成了windows 7,當然,大概率是可以安裝上的,但是接下來一段時間可能會出現各種問題,比如指紋識別等功能無法使用、系統報錯、軟體報錯等

15樓:奶油蛋糕吖

win10系統重灌win7方法:

windows10系統重灌windows7**教程圖1

2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視窗,然後在彈出選單中選擇設定專案,如下圖紅圈位置

windows10系統重灌windows7**教程圖2

3在設定選單中拖動右側的下位條,直到看到最後一行選項,《更新與安全》,雙擊進入。或直接在上方搜尋欄中輸入更新快速定位。

windows10系統重灌windows7**教程圖3

如下圖,先在左側選單選中《恢復》,再在右側選中《高階啟動》下方立即重啟,請注意儲存還未存檔的資源,這一點裝置就要重啟嘍。

windows10系統重灌windows7**教程圖4

後面的介面都是全屏,拍照比截圖要效果差些,如下圖,選單很清晰,選項很少,依次選擇《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命令演示符》。

windows10系統重灌windows7**教程圖5

在命令演示符中輸入d:win7sourcessetup.exe按回車鍵

windows10系統重灌windows7**教程圖6

進入win7安裝頁面,點選下一步

windows10系統重灌windows7**教程圖7

點選現在安裝

windows10系統重灌windows7**教程圖8

接受許可條款

windows10系統重灌windows7**教程圖9

選擇自定義安裝

windows10系統重灌windows7**教程圖10

選擇右下角的驅動器選項(高階)如果想安裝雙系統,可以找一個不是之前系統的碟符安裝,如果只想用win7,就需要格式化之前的系統盤,按照安裝提示下一步操作就行了。

windows10系統重灌windows7**教程圖11

最後經過數次重啟 大約15到30分鐘時間 後面根據提示就ok了 更新的時候不要更新 安裝成功後熟悉的win7回來了

windows10系統重灌windows7**教程圖12

然後用啟用工具啟用一下 然後重啟 計算機右鍵看看啟用成功沒有

windows10系統重灌windows7**教程圖13

16樓:畢平蘭傲雲

新買的電腦copy是win10系統,怎麼換baiwin7系統:

可以使用u盤來安裝win7系統。

準備du工zhi作:

①製作一個

win7系統怎麼檢視電腦的,win7系統怎麼檢視電腦的ip

win7怎麼看ip地址 win7系統怎麼檢視自己的ip win7怎麼看ip地址 win7系統檢視自己的ip 子網掩碼的步驟 1 點開始 在執行裡輸入cmd,按回車鍵 2 調出command命令視窗,輸入ipconfig all,按回車鍵 3 可以看到本地連線或者無線連線下有一個 ipv4地址 和 子...

win7系統開啟共享離線怎么解決

1 點選 開始 控制面板 按鈕 2 彈出 控制面板 視窗,檢視方式切換到 類別,點選 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 連結 3 彈出 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 視窗,點選 憑證管理器 連結 4 彈出 憑證管理器 視窗,點選 新增windows憑證 連結 5 輸入共享印表機的電腦 a 的網路路徑,電腦登入使用者名稱...

win7系統故障,win7系統問題

win7系統有時候會因為我們的不當操作而異常關機,那麼win7異常關機中恢復怎麼辦呢?如果win7異常關機的話很可能會損壞系統甚至丟失重要檔案,小編在網上查了查,發現很多朋友都曾經遇到過類似的問題,那麼接下來就讓小編告訴大家win7異常關機中恢復怎麼辦。1 首先進入 計算機 介面,右鍵點選c盤,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