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N70還是索K550求助

2023-01-16 10:55:15 字數 1854 閱讀 22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兩個手機我都使用過,n70雖然說定位是商務機,但真正的商務人士根本很少用n70,多半用的是n73. 相反,大多數學生和年輕一族都在使用n70或者相對外觀更適合女生的n72,n70和72在具體的配置少沒有實質性的區別,只是外觀有差別而已! 而兩者的螢幕對比度都是176*208,個人感覺n70的顯示效果並不理想,略顯蒼白,細看其實有顆粒感!

k550雖然是tfd 但是176*220的對比度在1.9寸的顯示屏上感覺還是不錯的!

n70最大的致命缺點就是反映速度很慢.塞班2的作業系統普遍存在這個問題,包括n72在內都是出了名的遲鈍! 而k550不是智慧機所以操作速度是相對快很多的啊!

n70另外個缺點就是不支援很多3d遊戲,而索愛的支援範圍則廣泛的多!

我建議樓主還是選擇k550,如果不追求外觀的話可以考慮索愛的w810**手機,200w象素帶對焦功能,即使拍書本上的字都拍的很清楚,個人感覺是索愛**手機中拍照功能比較出眾的了,而且外觀也很時尚!而且**和k550相差不大! 如果資金充足的話可以考慮索愛的k800i 因為是水貨的關係,所以**只在1900以內,非常划算,整體配置比k550和w810高出一大截的

2樓:宓華

n70定位是商務應用,這也是那個智慧系統的用處.不過樓主是女孩子應該對這東西不感興趣吧.男的就喜歡整天搞著個智慧想玩出個新花樣來.

執行速度比非智慧機當然是慢了.而且商務氣息太重,女生拿著不合適

k550的拍照確實比n70強上一解,不過我想多數人手機拍個照就存手機裡欣賞而已吧.手機拍照一直只是個玩具而已(當然對n95這些強機來說就不是了)

tfd螢幕要比tft略遜一籌.但是不會相差很大的.做過評測的都很難感覺出tft與tfd的差別.

n70重點在智慧,k550是拍照+**.如果對智慧無多大興趣就不要選n70,k550影像機還是比較合適的.但是n70也沒有樓上說的那麼垃圾.

就象拿個psp遊戲機比pc遊戲一樣.索愛自己做的智慧機也不怎麼樣

3樓:

k550強烈不要求買!買了你就知道後悔,k550有什麼功能,n70雖然慢,但是慢的到**去,你有開資訊開過1分鐘的麼?!絕對沒有,除非你的機子是有問題的,70的智慧是550不能比的,kingalpha說n70另外個缺點就是不支援很多3d遊戲?!

錯!你用過70沒?用過就不會說這句話了,550有什麼好遊戲,就是jar的,而70呢,支援的sis格式是很好的,所以遊戲性是沒的說的,還有你說的包括n72在內都是出了名的遲鈍!

也錯,!72的速度是算快的,請問你到底有沒用過機?!!沒用過就不要出來說!

k800,手杆第一個就可以讓你淘汰!為什麼現在降到1800多,你想想當時的**,3000多啊同志,降的太快了吧,!!沒什麼好的.

告訴大家,550除了他的那個鏡頭外,其他的還有螢幕好那麼點外,真的是沒什麼可以比的,不信你去拿機去試試,本人對這些機全部試過!

4樓:多米諾

n70多垃圾……我親眼見識過它過人的速度,真是如你所說不敢恭維啊!

一個智慧機什麼功能都沒有,連最起碼的簡訊計數器都得自己找程式來裝才有。

倒是諾基亞的非智慧還不錯~~s40的幾款價效比都很高。

索愛設計非常人性化,比諾基亞智慧機強多了,而且k550拍照技術那麼強。我用的k790,覺得cyber-shot真不是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還是選擇k550

n70的致命缺點就是反映速度很慢 接受不了

6樓:

要我就買n70,智慧手機嘛,它執行速度還行啊。

7樓:狒狒_狒

70 70 70 當然是70了,nlia全球第1,質量不是蓋的餓,再說,智慧的速度就是優點慢,但是能慢到哪去?

買N70是水貨好還是國產行貨好呀

還是行貨 水貨除非你很有把握是正款的港行或者歐水 剩下的千萬不要買 n70這款機子因為上市很長時間了 所以市面上很多自稱水貨的商家賣的都是翻新機 一旦買到這種機子,充電衝10分鐘就不成了 所以還是行貨比較踏實 如果要買水貨的話 可以這樣分辨 看串號 imei 手機串號,如同手機的身份證,每部機子的i...

諾基亞N70的問題

一般是系統出問題了 解決方法先軟格 輸入 7370 原始密碼12345。手機會提示恢復所有原廠設定?手機將重新啟動,選擇是,然後輸入鎖碼,預設的為12345,輸入後選擇確認即可。軟格不行的話來硬格下 此方法一般是系統混亂到無法開機的時候使用 關機,開機時候按住通話鍵 3號鍵 號鍵 然後按開機。不要鬆...

諾基亞N70故障的問題

樓主你好 建議你格機 記得備份哦 還有,格機沒有任何傷害!放心吧 先軟格,不行再硬格 記憶體卡也在手機中格一次 諾基亞軟格機的一些方法 1.初步恢復 7780 從你手機的rom中裝入.ini檔案,但同時可以保留使用者資料 2.完全恢復 7370 完全清除c盤中的資料.所有使用者存入的資料和應用都會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