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N85好還是N

2022-05-21 08:55:15 字數 925 閱讀 1587

1樓:禹希榮易辰

你好!n86是n85的升級版。在外形設計上還是維持一樣的風格。大屏、滑蓋都是它的特色,不過這次n86整體外形可要比n85更加大氣。外**起來比n85更有檔次。

n86cpu

434mhz,

n85cpu

369mhz。n86執行速度更快。

n86800w畫素,

n85500w畫素。n86拍照更有優勢。

n86的後蓋是相比n85很大區別的地方,n85上的還是傳統的光滑麵條紋,看起來是比較時尚。而n86則是走成熟路線了,純色的配色,設計也比較單調,但是材質就是改用了硬塑料磨砂面,手感非常好,而且不容易殘留指紋,相比n85明顯提升了一個檔次。

n85的按鍵設計一直有很大的爭議,畢竟手感上不算很好,特別是最上面的確定、返回鍵。n86這次改成了隆起的透明小按鍵,手感上略有提升。

綜合,n86更好。本人正用n86不明白可追問。謝謝!

2樓:碧振梅乾亥

現在來說,85的價效比依然是高於86的,

85水的2400都不到吧,

86應該還在2900上下吧,

現在入手85沒問題,

如果要入86,最好到年底,!

在等一段時間,

價效比就會慢慢出來了,!

3樓:渠芙中培

n86比n85除了畫素和記憶體,畫素是800w記憶體16g.

n86的處理器比n85的好,n85的處理器是369mhz,而n86的是和n97一樣,是434mhz,所以處理資料的性手感上

86改進很大

另外86的面板

也有所改進

去掉了之前n系都會有個多**鍵(白色的小米粒鍵)另外86的

閃光燈使用的第三代的

有效距離

3.5m

堪比氙氣燈

能比n85好!!

N79好還是N85好

如果樓主的換機週期較短的話就選n85,週期較長的話就選n79吧!因為n85的螢幕使用oled的材料,壽命比起使用tft led螢幕的n79至少短一萬小時!也就是說壽命最少比79短上一年!所以要看樓主的換機週期的長短而選擇!這是最現實,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其他的方面,如拍照和硬體方面兩部機都大同小異!直...

是買諾基亞N85還是多普達T

還是買n85吧 我是賣 的 n85這臺機器沒有什麼毛病,網上的評價也很好,並且功能也很強大,那當然是諾基亞n85的好,諾基亞的手機質量是沒得說的過硬,諾基亞訊號在手機裡面是出了名的。學生我感覺n85更適合一下 但是n85比t2222貴好多 久騰網行貨n85 2810 行貨t2222 2020 都不咋...

n85水貨與行貨都有什麼不同,N85水貨與行貨都有什麼不同?

水貨多出wifi fm射頻傳送器 缺點 無保修 可能被換配件 送的語音導航和一個n gage遊戲沒了 不過都可以破解 沒什麼不同,一個交稅的把你帖個進網許可,一個走私的!水貨就是國外的行貨!就少個免費的客服維修而已!1 正規手機背面都貼有資訊產業部 進網許可 標誌,而水貨手機則沒有。2 使用者在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