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線杆上的電線直接跟家用線接上什麼後果知

2023-01-16 10:45:14 字數 2925 閱讀 9979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進戶線和外面電線杆上的線一般都用纏繞法連線;大截面導線用並溝線夾連線;一般不用絕緣穿刺夾,因為他接觸面較小,允許通過的電流有限,在大電流時容易燒壞;且會刺傷主幹線,影響主幹線的安全執行。

2樓:

拆除電線杆會涉及以下套項子目:電杆底部土方開挖 ,電杆拆除,有橫擔金具對相應橫擔金具的拆除,有架空導線的對線路拆除,有拉線時的拉線拆除,有電杆底座(地盤)或卡盤時的拆除,及電杆、橫擔、金具、導線或底座、卡盤材料的運輸費(安裝所有拆除物材料重量計算,安裝運距套項)等。   比如:

1. 土方開挖可執行定額子目。2.

電杆拆除按照電杆組立套項,人工乘以0.5係數,機械費不變,如需直接裝車,安裝材料費刪除即可。3.

橫擔、金具拆除時可按照相對應安裝的子目,人工乘以0.5係數、材料費刪除即可. 4.

架空線拆除按照架空線架設套項,人工乘以0.5係數、刪除安裝材料費和機械費. 5.

拉線拆除按照拉線製作套項,人工乘以0.5係數、刪除拉線製作子目內的材料費。6.

底盤或卡盤拆除按照相應的安裝套項,人工乘以0.5係數、刪除子目內材料費。 7.

電杆以及所有拆除物,凡是需要裝車運輸的,均計算為重量。並根據運距套工地運輸中的汽車運輸子目。人工現場有人力運輸發生時,這部分還得套人力運輸子目。

由於在拆除方面還沒有專門的定額子目,在拆除工作中既有保護性拆除(即儘量保護拆除物的二次利用)和一般的正常拆除等特殊情況,此時就應該是雙方協商議定費用。

接電的時候電線沒上緊會導致什麼後果

3樓:看不見的星

不可靠的連線會造成較大的電器隱患,一般都會應縣供電質量,造成電壓不穩,負載能力不足等,嚴重的會中斷供電。不良的連線處因接觸電阻較大會發熱,重者因氧化進一步加大接觸電阻,更嚴重者可釀成電氣火災。

4樓:梅嵐談金融

1、如果火線接觸不好會使電壓不穩,電壓波動過大或過於平繁會使家用電器工作不正常,如電冰箱的壓縮機會平繁起動停止,導致壓縮機故障或損壞。長時間接觸不好就會使導線嚴重發熱,而使導線燒斷。2、零線接觸不好也和火線的道理一樣,也會對家電造成影響。

3、如果火線燒斷落地,應該算單項接地。用電側無電壓,電源側電壓降低或為零(安裝漏電保護裝置除外)。對於斷點以後的電器無影響。

4、如果零線燒斷接地;電源側無影響,斷點以後的電壓會降低或不穩(主要取決與導線接觸地面情況),此時,如果本供電系統中有單相接地,很有可能會在斷點以後出現較高的電壓(大於220v),而使電器出現故障或損壞。

5樓:

會發虛的,有可能引**災。

6樓:匿名使用者

導致的結果基本上都是一樣的:

第一,導線接觸點劇烈發熱,增加接觸點的電阻從而加劇了發熱。

第二,導線發熱會造成接觸點附近的導線外部塑料絕緣材料受熱,極大地降低它的絕緣能力,造成漏電。

第三,如果電線的銅芯線劇烈發熱而熔融,則電線會斷裂。斷裂時會產生電弧,並進一步破壞絕緣,使得漏電加劇,並引起電線對地短路,我們把它叫做單相接地故障。

通過以上三點可以總結出:

電線接觸不良引起的後果就是接觸點的劇烈發熱,並伴隨著漏電現象,嚴重時會出現電弧,有可能引起單相接地故障,甚至發生三相短路。簡單點說就是會發熱,發熱就可能會熔斷。一斷家用空開會跳閘,工業斷路器不會跳閘,可能會燒壞保險。

近年來有許多重大火災都是因線路故障造成的

為什麼停電的時候要把電線杆上的電線用粗銅線直接連到地面上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答案是錯誤的,

「為什麼停電的時候要把電線杆上的電線用粗銅線直接連到地面上」樓主你看到的是高壓線路故障維修,粗銅線直接連到地面上,是在高壓電拉閘後,線路里還有剩餘的電壓粗銅線直接連到地面上

是為了放掉剩餘的電壓,避免對事故人員有電擊危險(就像原理電容一樣,)低壓線路就不用對地放電

8樓:北屯張原

這是線路維修時將線路接地防止突然送電時電擊到人

小弟問一下,我打算直接用網線從電線杆的線位上連線到我家(不是從貓上接),150米長吧,影響網速麼?

9樓:夢_在雲端

暈,既然是從電線杆上的接線盒拉的,那麼說明你是用的adsl吧,adsl怎麼會不用貓的?還得用啊。150米距離影響網速這是負責安裝的外線員跟你這麼說的吧,別聽這個了呵呵,我以前也這麼說,因為拉的遠很麻煩,想省力就這麼說了。

其實,1000米的我們也裝過,網速照樣差不到哪兒去,只是接頭太多,容易出問題,老是要維修。

每逢下雨後,接頭進水,再幹燥後,生鏽什麼的才會影響網速。

你想呀,訊號傳輸的速度是多快啊,這麼百米的距離怎麼可能衰減那麼多,只有傳導不良的時候才會影響傳輸的,比如上面說的生鏽。

聯通電線杆上的接線盒問題!求助!!

10樓:濟南_老陳

原則上可以直接接,接線盒是入戶線和局線的連線點,只是個物理作用!

電線走線,用什麼裝置來連線分配主線上的分線?

11樓:藺小夕

1、用接線端子。電線通過接線端子壓接,然後用螺絲固定在一起,會非常牢固。但連線後必須用絕緣膠布纏繞,防止觸電漏電。

2、用接線盒。電線的引出和連線,通過接線盒的接線端子,用螺絲壓接,非常牢固。不必再用絕緣膠布隔絕。

3、用連線壓接端子。進線出線,都放進壓接端子內,通過壓接直接把連線都壓接成一個整體,非常牢固。但但連線後也必須用絕緣膠布纏繞,防止觸電漏電。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安裝電源插座的話,一般都是這樣做的,但接頭處應安裝在接線盒裡才美觀。如果是主線接分線,應安裝空氣開關為妥。

13樓:匿名使用者

接頭處應該用焊錫焊上,不然的話會氧化導致接觸不良。

電線杆上的風車,電線杆上的小風車有什麼作用?

電線杆上的小風車有什麼作用?高壓電線杆上的小風車名叫驅鳥器,是專門用來防止鳥類在有變壓器的中壓電線杆上築巢用的。因為現在很多鳥類經常用鐵絲築巢,一不小心鐵絲掉在變壓器上,很容易引起短路事故。驅鳥器上面的小鏡子,隨風轉動時會發生反光,從而將鳥兒驅趕走。1.釋放靜電,避免雷擊 2.嚇鳥,避免鳥築巢 鳥築...

電線杆上的變壓器外殼有電嗎,安裝在電線杆上面的那種變壓器有什麼危害嗎

1 變壓器中性點是通過外殼接地的,所以變壓器外殼的電位,就是變壓器中性點的電位,變壓器在正常執行的情況下,中性點 外殼 是不帶電的,其電位和大地保持一致,這就是接地的目的。2 當出線的三相負荷不平衡或出線上有漏電時,由於中性線是有電阻的,中性點電位會有變化,但有地線與大地相連,電位變化不是很大,變壓...

請教裝監控的問題,1,電線杆上架空走線,套管是什麼東西,怎麼用,鋼絲繩是否需要,怎麼架設

首先你說的第抄1條 這個必須要拉鋼襲絲繩,因為長度很長的話他需要的拉力是很大的,不管怎麼樣還是建議你扯上鋼絲繩,一般電線杆的間隔是50米,鋼絲繩不需要用很粗的,我們這邊是1元到3元一米只是粗細的差別,這個鋼絲繩是外面有一層保護套的,就是一層塑料包裹著,這樣不容易生鏽。你如果用的話買上繩釦,繩釦是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