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顯示NVIDIA安裝失敗 NVIDIA未安裝NView未安裝圖形驅動程式失敗

2023-01-16 10:45:14 字數 4018 閱讀 6639

1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是一個bug,可以參考我的方法安裝:

1、我的電腦(計算機)右擊 -> 管理 -> 裝置管理器2、「顯示介面卡」,雙擊你的顯示卡型號

3、開啟的視窗點「驅動程式」選項卡,然後點「更新驅動程式」

4、點「瀏覽計算機查詢驅動」(xp和win7顯示的不一樣,就做個參考), 然後就找你存顯示卡驅動的setup.exe的資料夾,勾上「包括此資料夾」(如果有),點選下一步開始安裝

5、需要很長時間搜尋(比直接驅動安裝會慢幾分鐘),安裝完成後必須重啟才能用

2樓:小路叔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這是由於顯示卡驅動不兼導致的。可以用電腦自帶的裝置管理器來更新驅動。方法如下。

1、首先,在桌面上找到「這臺電腦」圖示,然後右鍵單擊。點選它,就會彈出一個選單。在選單中,選擇專案「屬性」。

2、在屬性視窗中,找到並點選視窗左側的「裝置管理器」按鈕。3、開啟裝置管理器後,在「顯示介面卡」下找到顯示卡專案,右鍵單擊該專案,在彈出選單中選擇「更新驅動程式」專案。4、點選後,在新的彈出視窗中選擇「自動搜尋更新驅動程式軟體」。

5、當系統提示「已安裝您裝置的最佳驅動軟體」時,表示顯示卡驅動安裝完成。

nvidia顯示卡驅動為什麼。安裝時出現physx系統軟體未安裝。nview未安裝。圖形驅動程式安裝失敗。高人請救我

3樓:呀

驅動精靈解除安裝了,下個驅動人生 比那個好用多了

4樓:無淚之傷

別選清潔安裝 一路預設

nvidia圖形驅動程式安裝失敗

5樓:常樂九州

前幾天我的nvidia顯示卡的驅動也是怎麼也安裝不上,我試了很多方法,最後終於解決了。

我總結了一下,具體有以下幾種方法:

用驅動人生5或是其它安驅動的軟體,建議用驅動人生5,可以多試幾個版本,總有一款適你。

要是沒有感嘆號的驅動,可以先用驅動人生5試著安裝一下,然後重啟,有可能就會出現。

4.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管用的話,終極方案:重灌系統。

6樓:時間而已丶

很多n卡使用者都會在更新顯示卡驅動的時候遇到這種問題。

解除安裝原有驅動,然後重現安裝一次驅動程式。

在裝置管理器裡面解除安裝驅動、更新驅動然後重啟電腦。

清理登錄檔之後重新安裝驅動。

如果以上辦法均無效的話,嘗試重新安裝系統

7樓:回眸亦空

回答nvidia安裝程式失敗是安裝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2、開display driver uninstaller軟體介面之後,我們在右側欄的選項中,選擇「顯示卡」,例如我們是nvidia顯示卡,我們直接選擇「nvidia」,我們選擇清除並重啟。

3、等待執行完畢,所有的清除步驟可以在日誌顯示。

4、直到提示「顯示卡驅動已被清理,是否希望退出ddu」,選擇「是」,重啟電腦之後,我們再安裝顯示卡驅動就可以成功了,在安裝過程中就不會彈出「nvidia安裝程式失敗」的問題了。

圖1提問

是必須要最新版嗎

回答圖一

圖二可以不用最新版的

有的版本還在公測

提問那就好

回答效能不穩定

還不如舊版本的

希望能幫到您,如何可以的話,希望您能給個贊,謝謝更多14條

8樓:

您好!這應該是ghost系統限制導致的,建議您在控制面板中把現有的英偉達驅動刪除乾淨,然後用驅動精靈的驅動微調模式重新安裝一下驅動試試。

驅動精靈:

http://www.drivergenius.com/希望能夠幫到您!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網路企業平臺提問

9樓:小奶七

安裝的時候一定要把防毒關掉關掉關掉!!!!!!!!!!!!

nvidia 圖形驅動程式安裝失敗

10樓:回眸亦空

回答nvidia安裝程式失敗是安裝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2、開display driver uninstaller軟體介面之後,我們在右側欄的選項中,選擇「顯示卡」,例如我們是nvidia顯示卡,我們直接選擇「nvidia」,我們選擇清除並重啟。

3、等待執行完畢,所有的清除步驟可以在日誌顯示。

4、直到提示「顯示卡驅動已被清理,是否希望退出ddu」,選擇「是」,重啟電腦之後,我們再安裝顯示卡驅動就可以成功了,在安裝過程中就不會彈出「nvidia安裝程式失敗」的問題了。

圖1提問

是必須要最新版嗎

回答圖一

圖二可以不用最新版的

有的版本還在公測

提問那就好

回答效能不穩定

還不如舊版本的

希望能幫到您,如何可以的話,希望您能給個贊,謝謝更多14條

11樓:snake之吻

樓主,我跟你一模一樣的顯示卡,遇到了一模一樣的問題。

您是否解決了這個問題呢?最後是如何解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原來的顯示卡驅動卸了重啟一遍再裝

nvidia圖形驅動程式安裝失敗怎麼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安裝包釋放的資料夾下,x:\nvidia\displaydriver\320.18\winxp\international 刪除 所示資料夾 ,然後在用同目錄下的setup安裝即可 兄弟我也是才解決

nvidia顯示卡驅**形驅動程式安裝程式失敗 50

14樓:七彩虹科技****

安裝的是什麼系統呢,如果是win10系統的話,需要升級如果版本太低的話是安裝不上的,建議安裝1511或者以上版本的系統然後再安裝顯示卡驅動。

1、如果顯示卡的驅動正常,不影響電腦的正常使用,可以不選擇更高版本的顯示卡驅動進行更新。

2、因為高版本的驅動不一定完全適合當前使用的顯示卡,即使是官方提供的顯示卡驅動,也有可能出現更新驅動之後導致電腦藍屏、宕機等現象。

3、如果顯示卡效能比之前下降,或者效能不穩定的話,可以嘗試更新顯示卡驅動,如果新版本的驅動適合當前顯示卡,和系統相容的話,可以更好的發揮顯示卡效能。

15樓:奇緣

回答1.開啟nvidia顯示卡驅動安裝程式。

2.當出現這一步時,先不要進行任何操作,不要急著安裝。

3.返回到桌面,右鍵「計算機」,點選「管理」。

4.點選「服務和應用程式」,再點選「服務」。

5.找到「windows installer」,右鍵選擇「啟動」並等待服務啟動。

提問回答

我看到了,說是不相容

提問這個該怎麼辦?

回答,首先,找到桌面上的「此電腦」圖示,右鍵點選。點選之後會彈出選單,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屬性」一項。 2,在屬性視窗中,點選視窗左側的「裝置管理器」按鈕。

3,開啟裝置管理器之後,找到「顯示介面卡」下的顯示卡一項,右鍵點選,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更新驅動程式」一項。 4,點選之後,在新視窗中選擇「自動搜尋更新的驅動程式軟體」。 5,此時,當系統提示「你的裝置的最佳驅動軟體已安裝」時,就代表nvidia的驅動程式安裝完成了。

提問獨顯下不起

獨顯驅動下不起

回答哦哦,我在想想。提問…

回答比如魯大師之類的

魯大師裡面有個硬體驅動檢測安裝應該是可以的,你可以試試。

提問你有什麼推薦的嗎?

回答更多17條

16樓:孔智零明珠

朋友可以使用360驅動大師來更新一下驅動程式來看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這種問題是由於您系統不符導致的,所以建議你換個系統再試試,幫助到你望採納

急求!今天重灌nvidia驅動時失敗,提示圖形驅動程式安裝失敗!怎麼辦啊?著急! 100

18樓:班

安裝 驅動精靈 掃描下,安提示修復就可以了

為什麼安裝顯示卡驅動總失敗,為什麼NVIDIA顯示卡驅動一直安裝失敗?

在電腦安裝開啟 驅動人生5 點驅動 驅動管理 驅動解除安裝 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 後重啟 或手動刪掉目前電腦上的所有顯示卡驅動及檔案,一定要先刪完 重啟如果系統提示要安裝顯示卡驅動 你就點驅動人生一鍵更新安裝該驅動就裝好了。主要驅動衝突導致 如果還不行應該是比較麻煩,要看到你電腦才知道,點 驅動人生5...

安裝沙盤失敗顯示無法啟動驅動,怎麼辦

我只知道還原卡和沙盤系統 有些許衝突.我的還原卡 加了沙盤後 沙盤就報錯失效 解除安裝360安全衛士,重灌後重啟執行沙盤,會彈出提示 信任沙盤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10.3領航版沒有提示,11.5版會提示 徹底解除安裝沙bai盤,軟體,包括du登錄檔,搜尋所有沙盤匹配zhi 名稱的檔案dao,刪除,再...

手機為什麼經常安裝軟體失敗,為什麼華為手機安裝軟體總是失敗?

1 最常見的就來 是,未知軟自體安裝失敗。這個其實在塞班手機的時候就有這個許可權,這個也只要在手機安全設定裡面設定就可以了。這也是運營商為了保證使用者不過亂的安裝非官方應用程式而造成手機系統紊亂的現象而新增的一個選項。解決辦法 設定安裝許可權即可。如下圖 2 安裝軟體提示記憶體不足 這個原因相信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