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辦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杭州增值電信業務許可證怎麼辦理

2023-01-16 10:35:13 字數 4635 閱讀 8195

1樓:星星一眨

申請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要向當地的文化行政部門申請,文化行政部門初審通過後,報文化部審批。

我們公司的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也是剛剛辦下來。辦理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需要具備的條件是:

一、有單位的名稱、住所、組織機構、章程。

二、有確定的網際網路文化和活動範圍

三、有取得相應從業資格的主要管理人員和技術人員(共10人)

四、(不含遊戲)公司註冊資金最低限額為100萬元。(含遊戲的)公司註冊資金應在1000萬元以上。

五、有與網際網路文化活動相適應的場所和設施。

六、法律、法規規定的其它條件。符合這些條件才可以辦理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

現在申請自己申請網路文化許可證經營許可證的成功率很低,建議你也找代辦公司辦理。我們公司找的是北京仁通訊達,你可以上網搜【仁通訊達】進行諮詢。

2樓:地獄模式通關者

去文化廳辦,要註冊公司1000萬註冊資金

3樓:天磊諮詢

可以辦理的,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即是 文網文。在文化廳辦理,時間是30-40個工作日。

文網文分為七大類:遊戲文網文、動漫文網文、**文網文、藝術品文網文、展覽文網文、比賽文網文、網咖文網文。其中網咖文網文停辦,遊戲文網文暫停辦理。

杭州企業申請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需要具備以下條件:

1、經營者為依法設立的公司

2、公司註冊資金100萬以上

3、公司屬於內資企業

4、**域名證書

5、八名計算機相關人員畢業證

6、公司名下3名員工社保

企業申請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需要準備的材料有:

1、營業執照副本

2、法人及股東身份證

3、公司章程(需要最新的,工商局加蓋檔案查詢章)4、8名計算機相關人員畢業證、身份證

5、公司人員身份證、及人員的手機、郵箱

6、公司座機、法人手機、郵箱

7、**域名證書(公司名義購買)

8、部分省份需要1-3名網路安全員

證書案例

杭州增值電信業務許可證怎麼辦理

4樓:

申請條件:

申請單位必須是註冊資金100萬元以上的公司。

按照工業和資訊化部《關於進一步規範因特網資料中心業務和因特網接入服務業務市場準入的通告》(工信部電管函〔2012〕552號)要求,如浙江省企業申請因特網資料中心業務(idc)、因特網接入服務業務(isp),其資訊保安管理系統的部署方式和功能需符合屬地化管理要求。

申請資料:

申請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需提交的材料

一:例如(資訊服務業務(僅限網際網路資訊服務))

1、  發展和實施計劃專用**。

2、  技術方案專用**。

4、  域名證書(注:域名註冊所有人應與申請單位一致)。

5、  申請網際網路資訊服務業務的,擬從事新聞、出版、教育、藥品和醫療器械、文化(網路遊戲)、影視等網際網路資訊服務的,在申請經營許可或者履行**備案手續前,應當依法經有關主管部門稽核同意後,提交行政主管部門前置審批檔案。

二:省內許可申請公共表單

1、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申請表(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加蓋公章)。

3、 網路與資訊保安保障措施。

4、公司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證(請上傳公司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原件的彩色掃描件以及法定代表人的二代身份證原件彩色掃描件)。

5、完整詳細的股權結構圖(法人簽字並公司蓋章)及其相關證明(具體以填報系統中要求為準)。

6、已設立分公司營業執照或控股子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和控股子公司公司章程。

7、公司章程(加蓋工商局檔案查詢章原件)。

8、公司主要管理、技術人員身份證。

9、已獲頒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正文頁、附頁、特別規定事項、年檢記錄頁)。

10、公司近期為員工所上的社保證明(應加蓋社保機構紅章)。

11、電信主管部門要求提交的其他材料

5樓:愛企信

增值電信業務許可證辦理流程:

提交申請增值電信業務許可證意向——增值電信業務許可證申請資質滿足條件——客戶提交基本資料及資訊**——編寫增值電信業務許可證申請材料——所有資料蓋章,簽名——在相關部門申請辦理增值電信業務許可證核准——領取通訊局增值電信業務許可證牌照受理協議書——通訊管理局初審(增值電信業務許可證申請時間40-60個工作日)——通知領取增值電信業務許可證

杭州辦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

6樓:金麟商務諮詢

公司章程(加蓋工商局章及公司公章和法人股東簽字),包括章程修正案都要。

2.公司名下所有域名的域名證書

3.法人的身份證原件彩色掃描件

4.公司主要負責人和股東身份證原件掃描件(股東若是單位則需要單位公司章程、營業執照副本及法人、股東身份證)

5.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彩色掃描件

以上即可,不需要人員,不需要實繳,需要加經營範圍

7樓:天磊諮詢

可以辦理的,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是在文化廳辦理的;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也叫文網文,是經營網路文化產品和網路文化活動必須取得的相關資質,也可稱為文網文、網文證、網路許可證、文化經營許可證、網路經營許可證等。文網文分為七大類:遊戲文網文、動漫文網文、**文網文、藝術品文網文、展覽文網文、比賽文網文、網咖文網文。

其中網咖文網文停辦,遊戲文網文暫停辦理。

浙江辦理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的條件是:

1、經營者為依法設立的公司

2、公司註冊資金100萬以上

3、公司屬於內資企業

4、**域名證書

5、八名計算機相關人員畢業證

6、公司名下3名員工社保

浙江辦理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需要準備的材料有;

1、營業執照副本

2、法人及股東身份證

3、公司章程(需要最新的,工商局加蓋檔案查詢章)4、8名計算機相關人員畢業證、身份證

5、公司人員身份證、及人員的手機、郵箱

6、公司座機、法人手機、郵箱

7、**域名證書(公司名義購買)

8、部分省份需要1-3名網路安全員

證書案例

8樓:深圳亞新諮詢

首先浙江省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去哪辦理?當然是浙江省文化廳。

浙江省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的辦理要求

1、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審批時需有單位的名稱、住所、組織機構和章程,有確定的網際網路文化活動範圍

2、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審批具有合法的網際網路文化產品**渠道或網際網路文化產品生產能力,符合文化部 關於網際網路文化單位總量、結構和佈局的規劃

3、有適應網際網路文化活動需要並取得相應從業資格的八名以上業務管理人員和專業技術人員

4、有100以上的註冊資金、適應網際網路文化活動需要的裝置、工作場所以及相應的經營管理技術措 施;申請遊戲產品業務的,除上述條件外,註冊資金須達到1000萬以上

5、根據《關於文化領域引進外資的若干意見》,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審批不受理外商投資網際網路資訊服務提供者申請從事網際網路文化活動,允許港澳的服務提供者設立由內地控股的經營性網際網路文化單位。

文化部自收到初審意見之日起20個工作日內做出批准或者不批准的決定,批准的,發給《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不批准的,應當說明理由。其他地區或詳細流程,北京亞新諮詢可以解答。

9樓:

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申請怎麼辦,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怎麼辦理?

申請辦理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的條件 一 單位的名稱 住所 組織機構和章程 二 確定的網際網路文化活動範圍 三 適應網際網路文化活動需要並取得相應從業資格的8名以上業務管理人員和專業技術人員 四 適應網際網路文化活動需要的裝置 工作場所以及相應的經營管理技術措施 五 不低於100萬元的註冊資金,其中申請...

怎樣申辦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呢,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怎麼辦理?

國家對經營性網際網路文化活動實行許可證制度,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從事經營性網際網路文化活動,均必須申請辦理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 文網文 否則屬於非法經營。凡是以營利為目的,通過向上網使用者收費或者電子商務 廣告 贊助等方式獲取利益,提供網際網路文化產品及其服務活動的企業均屬經營性網際網路文化活動的從事...

關於經營性ICP許可證 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的問題

經營性icp許可證 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 辦理這兩個就可以了 部門不能辦的,必須是註冊資本在100萬以上的內資有限責任公司到通訊管理局去申請,公司辦的時間短,效率高自己辦,恐怕半年也拿不到證,因為很多材料自己不會填寫如果不辦理就會面臨封閉 和罰款,原來還不怎麼查,現在加大力度了建議合法經營,這樣才能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