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比島大家覺得希亞好看還是阿卡莉好看

2023-01-16 10:35:11 字數 1285 閱讀 5802

1樓:匿名使用者

阿卡莉因為阿卡莉戰鬥力高

我個人又比較喜歡酷,阿卡莉給人的感覺比較讓我喜歡霸氣如果阿卡莉變成粉色的話感覺有種不適應的感覺因為粉色一般代表:萌系、可愛的。

希亞(紅色適合自信、陽光、不過想希亞這樣的就算是紅色也會好看,但效果沒有粉色好

希亞是**系的攻擊力不高覺得她在聖精靈上沒有阿卡莉好希亞是萌系的給人一種活潑可愛的感覺,個人認為粉色很適合希亞。(但是還是支援阿卡莉!)

1、哪個厲害?

答:阿卡莉

2、那個好看?

答:阿卡莉

3、如果希亞是紅色,阿卡莉是粉色我會選誰?

答:我會選希亞

2樓:

希亞比較好看,阿卡莉戰鬥力高一些(聖精靈裡的)個人意見哈

希亞比較偏萌系,如果不是粉色的那也不會算太醜吧,不過暖色調的顏色會更適合希亞。

阿卡莉給人的感覺像那種比較霸氣,自信的。換成粉紅給人的感覺就會變了,我覺得粉紅比較適用於卡哇伊的人物。

綜合起來的話我比較喜歡希亞

3樓:寂寞_沒有盡頭

阿卡莉!阿卡莉是攻擊型的,比較厲害一點兒,而且升級了有很大的作用,採納好咩?=v=我真的覺得阿卡莉不錯來著,快採納吧?

阿卡莉,因為戰鬥力很高,而希亞卻出了**就不會什麼了,我選的是阿卡莉,就是喜歡,對了,我的奧比名是:【呵呵哈哈5785】,也在這裡求花花,謝謝獻花的人、

4樓:趙彤彤

當然是希亞好看啦,不過在聖精靈裡阿卡利比較厲害,因為希亞只會**

如果阿卡利是粉色而且變得可愛一點的話,那就是阿卡利啦,因為我很喜歡分色

5樓:藍色檸檬茶香

我覺得希亞更好看更萌,但阿莉卡戰鬥力高

望採納!!o(∩_∩)o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阿卡莉啊,阿卡莉的豪邁,女漢風格和我很像,所以選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阿卡莉,因為希亞外形……太過於那個了……

阿卡莉厲害

因為……樓主如果你出給個德瑪或者諾克我就會選其一……我是男的..阿卡莉是女漢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是阿卡莉比較好,因為她是戰鬥型的,但希亞是**系的,沒有任何攻擊力。如果你是超級紅寶石的話就拿阿卡莉比較好。因為現在有領真·伊娃,那個聖精靈也是補血的。

如果不是的話,那就看個人喜好問題了

9樓:墨海雲煙

阿卡莉好看因為 阿卡會射箭,我喜歡射箭

大家是喜歡摩爾莊園還是奧比島

摩爾莊園先開放,沒有抄襲的嫌疑。2 畫面較清晰。3 網速較快。4 使用的是qq號的排放方法 用米米號 重名也可以。5 打工賺豆較多。奧比抄襲摩爾的地方 1 摩爾獵人小屋 奧比獵人屋 2 摩爾拉姆 奧比精靈 3 摩爾餐廳 奧比餐廳一樓 4 摩爾拉雅山 奧比斯山 5 摩爾漿果叢林 奧比綠色叢林 6 摩爾...

奧比島好還是摩爾莊園好,奧比島和摩爾莊園

我覺得他們倆都挺好。但是,摩爾莊園的家裡比奧比島的家舊,奧比島的衣服比摩爾莊園得多,奧比島的地圖比摩爾莊園的大,奧比島也比摩爾莊園建設得早 aobi好玩!你們總說摩爾莊園的工作人員辛苦,那你們就不會想一下奧比的啊?還不是你們人頭多,摩爾莊園才開多伺服器的?你們要是都來玩奧比島,那就不一樣。我還聽過奧...

奧比島好玩還是摩爾?(本人認為是奧比)

奧比奧比 堅決認為是奧比 打死也不認為是摩爾。都一樣,比較挺奧比,畢竟很早就有了,而且摩爾那是個什麼鬼形象啊,可憐的鼴鼠。還是奧比好點吧。這兩個公司合作效果也應該不錯啊,幹嘛要爭來打去的呢?樓主說的very right 支援奧比!奧比島 摩爾莊園都不好玩 沒超拉 紅寶石 米幣 奧幣簡直沒沒法玩 說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