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幾級可以點亮

2023-01-16 10:35:11 字數 706 閱讀 9665

1樓:手機使用者

1、通過qq登陸地下城與勇士,並且遊戲角色等級達到18級,即可在官網點亮地下城與勇士 圖示,圖示顯示: 2、圖示升級規則: a.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25且決鬥等級達到3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 b.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35且決鬥等級達到4段,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 c.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48且決鬥等級達到8段,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 d.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60且決鬥等級達到10段,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 e.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60且決鬥等級達到至尊2,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 f.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60且決鬥等級達到至尊5,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 3、當角色等級條件低於當前圖示等級所需條件時,圖示將會自動降級; 4、當使用者超過2周(14天)未登入遊戲,圖示將會自動關閉,如需再次點亮則需要再次登入遊戲,並且在次日在官網選擇點亮圖示。

2樓:寂寞綁票

你好啊!! 點亮底下城需具備以下條件: 通過qq登陸地下城與勇士,並且遊戲角色等級達到18級,即可在官網點亮地下城與勇士 圖示, 還等什麼,快去玩把!!

加油! 如還有問題,請查詢http://dnf.

qq.com/index.shtml 謝謝!!

3樓:臆躠0312罖

18級即可去官方網點亮了!!

4樓:悠悠ssoy騣

18級去關網,可以點亮

CF幾級可以點亮圖示

穿越火線 需要兌換30點榮譽點才能點亮 去官網檢視 達到下士級別,有足夠的榮譽點,點亮後每天扣5點,500經驗一點榮譽點,在cf裡面花錢好像是1快錢50點吧 1.等級達到下士。2.榮譽達到30。3.然後去官網點亮.謝謝採納.不關級別的事 要有足夠的榮譽點,點亮後每週都會扣除相應的榮譽點 cf不需要級...

音速幾級才可以點亮

大姐姐告訴你 想當天使就必須玩遊戲,從一級玩到六級,大約玩六個小時就可以升到六級,再用積分到官方 換取5顆種子,今天領昨天的,再按點亮圖示就亮了,以後必須天天玩,就很快變成天使,記得哦遊戲是天天玩真快樂,一個月不玩還會熄滅。需要等級到6 然後需要5個種子就可以點亮 但是每個月要上一次!要不然會被熄掉...

穿越火線幾級點亮,穿越火線幾級才能點亮?

穿越火線顧問劉海波回答你的問題 火線怎麼點亮 穿越火線即 cf 7月25日公測最新點亮圖示有兩種開法 1 先繫結大區,再在那個大區玩,每天打500經驗給1榮譽,2500給2,4000給3,週末玩則雙倍得。榮譽達到30點去官方 手動點亮。2 也是繫結大區,再衝10個qb,去遊戲中換成cf消費掉,第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