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火幾級點亮圖示

2023-02-03 02:55:05 字數 808 閱讀 6939

1樓:竹突藕

建議你用'cf點亮器' 只要1分鐘 即可永久點亮

2樓:情回故鄉

你好點亮無需特殊條件,只要您是cf玩家都可以自由參與,只要您繫結遊戲大區,您的遊戲經驗值和消費都會產生cf榮譽點。 首先請您在 http://cf.

繫結大區.

繫結完畢之後 cf是需要最低30點榮譽才能點亮圖示德.通過遊戲如何獲得榮譽關於遊戲德榮譽我試過,玩起來很辛苦.1天⒈半時間玩玩6000經驗.

也只4點榮譽要⒈個多禮拜才能達到30點榮譽點亮. 所以建議大家通過沖值在cf裡消費來獲得榮譽.衝值送榮譽系統是12號才開啟的.

在cf消費1qb相當於10點榮譽.但最低衝值10qb也就是消費完勒會送100點榮譽.可直接升級到b級.

圖示自然也會亮勒!詳細衝值方法可看官方論壇.這個帖子 比較詳細 http:

每個禮拜會扣除一定的榮譽點.具體扣除是根據cf榮譽等級來扣除的 所以如果長期不玩圖示還是低於30點的時候就會熄滅.

3樓:匿名使用者

《穿火線》! 4月28:點亮方法改了:進入遊戲後打遊戲獲得30點榮譽值即可點亮圖示(級別下士)。關於榮譽值和經驗兌換的規則去官網查詢。

4樓:爵爺

30點 ,圖示可升級,按個人榮譽等級點亮對應圖示

CF幾級可以點亮圖示

穿越火線 需要兌換30點榮譽點才能點亮 去官網檢視 達到下士級別,有足夠的榮譽點,點亮後每天扣5點,500經驗一點榮譽點,在cf裡面花錢好像是1快錢50點吧 1.等級達到下士。2.榮譽達到30。3.然後去官網點亮.謝謝採納.不關級別的事 要有足夠的榮譽點,點亮後每週都會扣除相應的榮譽點 cf不需要級...

旋舞圖示幾級點亮

qq炫舞圖示又出新玩法,可以進行升級啦,一共有5個等級哦。大家再也不用煩惱我的圖示跟所有人的都一樣了,您可以在炫舞中達到不同的等級,然後獲得新的圖示,來充分展示出你的個性,秀出你的特權。qq炫舞圖示點亮方法 1.您需要首先將您的qq升級到qq2008正式版。2.需要您到炫舞點亮圖示專題頁面進行操作 ...

飛行島幾級點亮圖示,《QQ飛車》幾級點亮6級圖示?

你好 現在飛行島圖示需要升到23級再加上完成12個新手胸章任務 最後去官方點亮圖示 謝謝接納!謝謝 當您的qq飛行島遊戲角色等級達到23級 並且完成新手任務,12個勳章任務 時,即可登陸點亮圖示頁面進行點亮圖示操作,操作時選擇您遊戲角色所在的大區,即可成功點亮圖示。飛行島 qq飛行島遊戲角色達到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