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速幾級點亮

2022-06-07 11:10:16 字數 754 閱讀 5827

1樓:蘋果

跟等級沒有關係的,要點亮音速圖示,必須要有2個**種子 目前玩家有三種方式獲取**種子, (1)積分領取種子 點選積分領取種子,即可將昨日的遊戲積分領取為**種子。領取規則如下: a)當日積分達到10000分即可獲得1顆種子,當日積分達到18000會再獲得一顆種子,當日積分達到25000獲得第三顆種子,每日最大上限為3顆種子; b)雙休日則可獲得雙倍種子; c)每個遊戲大區積分單獨結算; d)玩家每天只可以選擇一個大區兌換一次; e)遊戲積分領取種子:

當日9:00~24:00之間可領取前一日0:

00—當日0:00時之間的遊戲積分 a)下線反饋關係建立 當您獲得種子後,可以使用種子來邀請您的好友一起玩qq音速,不僅可與好友一起享受qq音速帶給您的樂趣,還可在玩遊戲的過程中獲得好友的反饋,只要您贈送給非qq音速玩家,並且帳戶中沒有**種子的玩家,即可成功建立下線反饋關係。 b)下線反饋說明 玩家通過贈送**種子,邀請新玩家進入遊戲建立下線反饋關係,並帶領其進步,可以獲得**種子回報。

當被邀請玩家遊戲級別在2-15級間時,其每獲得一顆**種子,邀請其參加遊戲的玩家都可以獲得0.5顆種子的回報。得到的種子反饋數量可通過下線反饋查詢專區,來查詢建立下線反饋關係數量以及獲得的種子反饋數量。

(3)贈送種子 在贈送專區,輸入要贈送的qq號碼,點選「立即贈送」,就可以將自己擁有的種子贈送給他人

2樓:祕憐煙僕豔

6級,在qq秀裡用積分對換6個種子。就可以電亮了,很容易。如果滿意就選我吧!!

音速幾級才可以點亮

大姐姐告訴你 想當天使就必須玩遊戲,從一級玩到六級,大約玩六個小時就可以升到六級,再用積分到官方 換取5顆種子,今天領昨天的,再按點亮圖示就亮了,以後必須天天玩,就很快變成天使,記得哦遊戲是天天玩真快樂,一個月不玩還會熄滅。需要等級到6 然後需要5個種子就可以點亮 但是每個月要上一次!要不然會被熄掉...

音速幾級才能把圖表點亮,QQ音速圖表要多少級才可以點亮,現在我7級了為什麼點不亮那,管網上寫6級就可以點亮。?幫幫忙把,先謝謝

qq音速需要5個種子 6級來點亮圖示 當天玩的積分在到第二天領取.我也有很多種子可以贈送給你.需要的來找我吧 親愛的使用者 要想玩好qq音速遊戲其實很簡單,魅力仙子告訴你,從o級到6級3個小時就可以玩到 到明天按自己qq上音速影象進去用積分兌換5顆種子,按點亮圖示就亮了,以後天天玩就能變成天使,不玩...

怎么點亮音速,怎麼點亮音速

用你的q號先去音速上玩一會 然後去官方 上用積分兌換種子!2個種子就可以把qq音速圖示點亮!種子獲得方法說明 目前玩家有三種方式獲取 種子,1 積分領取種子 點選積分領取種子,即可將昨日的遊戲積分領取為 種子。領取規則如下 a 當日積分達到10000分即可獲得1顆種子,當日積分達到18000會再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