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那麼失敗?為什麼我感覺自己很失敗?

2023-06-29 01:40:05 字數 5842 閱讀 2502

1樓:情感問題找星星

您好,朋友,我想問一下您關於失敗和成功的定義是什麼?什麼又是真正的失敗?什麼又是真正的成功?

我相信沒有人能真正定義這件事,現在的定義都是與別人比較得出的,我來舉一個例子,有小李和小張兩人,小張的工資一個月5千,小李的工資一個月1萬,那這樣看來他們兩個誰算成功?如果再加上小張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而小李則孤身一個人,這樣看來,他倆誰又是成功的呢?那好,再加一個條件,小張家裡沒有汽車,天天騎著電動車上下班,而小李有一輛30萬的車,這樣比較誰又是成功誰又是失敗呢?

回到您的問題,我們都是人,誰都會衝動,我相信您當時的衝動是因為您有一個比現在穩定拿工資更好的道路要走,所以您才決定試一下,這無可厚非,人這輩子總要為一些事情拼搏一下,無論年齡多少,曾經有位八十多歲的老爺爺去徒步,雖然沒有堅持下去,但是能說他是失敗的嗎?我覺著不能,同理,您雖然已經三十一歲,但是,未來的路還很長,不能因為一點挫折,就宣佈放棄自己吧?

我們要做打不死欺不怕的小強,不要太關注身邊人的目光和看法,他們的評價毫無意義,該選擇無視就無視,走好自己應該走的道路,我相信,您一定會做到自己想成為的那個人的,加油!

為什麼我感覺自己很失敗?

2樓:眞眞瀦

可能是你自己遇到什麼挫折了吧,有什麼困難過不去了,讓你進入了進退兩難的境地或者是看到別人家庭事業都比較成功,所以你比較自卑,我覺得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和執行軌跡,要走你只要腳踏實地的走好自己的路就行了。

3樓:陳長的路上

那是因為自己還沒有方向,不知道做什麼好,覺得自己做的都很失敗,關鍵是身邊的人瞧不起自己。所以這個時候,你就應該靜下心來好好看書。一定要堅持看書,每天都要看哦。

4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感覺自己很失敗一無是處是不是經歷了一些事情讓你覺得很喪氣,其實有這種情緒很正常,也不要壓抑自己的情緒,如果失敗了那就努力就好了,努力過了也沒什麼可遺憾的了,這種自卑的情緒如果不改正會影響你今後做事也會很失敗循序漸進。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認為自己一事無成,不知道人生的意義是什麼,沒有追求的目標。

6樓:網友

「年輕人為什麼反感專家建議」建議只是建議,就像別人的建議也需要我們考慮後感覺是否適合再執行一樣。

年輕人為什麼會反感專家的建議呢?

一是如今網路的便利讓人們資訊**越來越廣。角度的多樣化讓專家變得不再唯一,話語權也容易被稀釋。

二是,如果以前因為訊息不暢,那在網路發達的今天,大家都可以通過網路表達。專家不再是單向輸出。普通百姓也可讓專家思考。

所以你表達也不妨礙我表達,暢所欲言的時代也能讓專家聽到不同聲音跟意見。其實也是一件好事。

過去有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的說法,而現在由於資訊更迭之快,年輕人更喜歡獨立思考擁有自己的主見。

他們會在專家建議之後說出不要建議的說法。也是一種進步。畢竟凡事多角度。建議是否適合還要根據實際情況做判斷就是這個原因了。

7樓:翼飛

通常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很不如意時,就會覺得人生很失敗,很迷茫。建議多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增加自己的視野。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感覺不好,自己調整一下心態吧。生活中某事失敗很正常,總結教訓繼續努力才是最好的。

9樓:可靠還灑脫的小仙人掌

1.這現象有以下的可能,2.第一是水泵長時間不用,水泵頭裡面長鏽了,將水頁卡死導致通電之後不能啟動,只能嗡嗡作響。

3.第二個是水泵的啟動電容衰減得很歷害,達不到啟動的作用。4.

第一個原因的話,想辦法將裡面的鏽弄掉就可以正常轉動了。

為什麼我那麼失敗沒用?

10樓:網友

你好,看你的語氣,你應該是很失落吧?是什麼原因使你那麼失落呢?

你或許聽說過「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吧?你或許要對我說「那我的母就太多了」。

失敗和成功都是相對的,都是在一定的條件下形成的。

或許你只看見了別人的成功,而沒有看見為成功付出的代價。你可能不知道,一個人奮鬥一生可能才成功一次,這僅有一次的成功卻是無數次失敗促成的。

成功的人都是在每一次失敗中總結和探索,一次次的總結,一次次的發現為後來的成功打下基礎。

一個人一生只需成功一次就夠了,如果一個人做什麼都是成功,那不敢想象他會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暴發戶?鉅富?還是天下財富統統歸他一人咯呢?這是一件不敢想象的事。

值得目前為止你一共失敗了多少次呢?你自己數數,區區幾次失敗那不叫失敗。要想成功,失敗的次數要達到足夠才行,那你的失敗次數夠了嗎?

所以,不要認為自己很失敗,要把自己的失敗當成成功的基石,要把這個基石磊得足夠的高,高度夠了成功就會在頂部等著你。

面對失敗不要氣餒,要勇敢,越挫越勇,越是失敗越要去做,成功才會來到。

為什麼會失敗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事情的結果不是好就是壞,沒有人會讓眼前發生的所有事情都變成好的,所以失敗也是一種常態啦,人生嘛,總有失敗的時候,但是心態要好。

我覺得自己很失敗……

12樓:檸稔

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一帆風順,沒有一件事情一次就能成功的。你首先要克服自卑樹立我一定能行的信心,這是你做事能成功的基礎。其次你要找出失敗的根源,是方法不對,還是根本沒模清方向,只百找出問題原因才能做好事情。

第三今後從一件事開始,認真研究方法策略和措施,估計問題的方方面面,做好預案,那你一定會成功。只要成功一次,下次你就有信心了!你就一定能成功。

13樓:煙火燃燒黑暗

你也不要灰心人生都會有失敗,只有自己站起來慢慢就會好多了,總有一天你會成功的。

14樓:很多正能量

不是吧?還不到二十歲,就能幾萬幾萬地掙錢?已經很厲害了!

現在疫情,大家都不順,你也不必太捉急了。利用你的醫學知識,幫助大家防疫、防病,也是很好的選擇。

你可以繼續學習深造(包括自學),以求以後更好!

不知道你是不是在編故事……

15樓:桃花菲雨

1.首先,我想送一句李白的詩給你,天生我材必有用。你是一個孤兒,但是你很努力地生活。你的成長過程,並沒有因為父母的缺席而走向歪路。這就已經非常了不起了。

2.其次,聽你的意思。你的親生母親已經去世了,你還把自己很不容易攢的錢,用來還你母親生前的欠債。

你是一個非常有信用的人。疫情總會過去的,請你堅持住!!對自己有信心。

我不能失敗的原因

16樓:匿名使用者

水的結合我已不在知曉,因為成績的不理想,我也曾想過放棄,但我不服輸的精神,一直警醒著我,在經歷一翻翻的思想掙扎後,我仍不悔的選擇奮鬥,我不信自己與成功無緣。

可是天公不做美,失敗一次次落在我的頭上,我不會怨恨,那是事實,但我也不會抱怨生活的不公,只相信自己的奮鬥,使我不明白的是為什麼奮鬥總是不見得回報,我已經盡力了,深夜中燈光仍亮在我的窗前,我已記不清了,我似乎看見失敗在我頭頂昂頭長笑,它在譏笑我嗎?挫折中我再次爬起,仰頭看見的是爸媽任勞任怨的背影,淚水已充滿了眼眶,我似乎覺得有些對不起父母,我想我的付出終究有成功那麼一天的到來,能換來父母自豪的笑容……

千磨萬擊還艱勁,任爾東西南北風」此乃千古流傳之佳句,也同樣激勵著我,警示著我,愛迪生曾說過:「儘管生活使你有一個次哭泣的理由,你也要做出一千零一次歡笑的容顏。」世界上沒什麼戰勝不了的事,只有膽怯的人,要知道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世界才會被踩在腳下。

沉靜的秋色攔不住淒涼的北風,而淒涼的北風也攔不住我走向春天的腳步。 我要大聲的說:「我不拒挫折!」,會勇往直前!

每個人都遇到過挫折,有人曾經在挫折中退卻,但也有很多人戰勝了挫折。在我們戰勝挫折後,總是十分快樂。我也有戰勝挫折的經歷。

那是一個星期日的下午,我正在做題,卻被一道題難住了。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一會兒抓耳撓腮,一會兒苦思冥想,一會兒來回走動。

可那道題彷彿在和我做對似的,我想了半天也沒有想起來。那道題好像也在嘲笑我似的。我有些著急了,想把筆一放不寫了,可又想我還是冷靜些吧!

我又慢慢的靜下心了,仔細分析。「有了」我失聲叫了出來,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終於找到了突破點。

我不由的得意洋洋起來:「這下,我一定能解開你這道難題,看你還敢嘲笑我。」說幹就幹,我立馬就拿起筆「刷刷」地計算起來。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答案終於出來了,算過之後,我還是又仔細檢查了一遍,完全正確。我情不自禁地高興地叫道:「我終於算出來了,我終於算出來了。

我的聲音不時地在這不大的小院迴盪。抬起頭來,我覺得天似乎更藍了,雲也更白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原來挫折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遇到挫折就開始退縮,認為自己不行。如果我們面對挫折能夠鎮定自如,迎難而上,那麼我們就一定能夠戰勝挫折,享受成功的喜悅。

為什麼我感覺我自己很失敗?

17樓:繩樹枝浮辰

失敗不要緊。只要你有跌倒再爬起的勇氣。不要因失敗而停止了你前進的腳步。要讓失敗成為你前進的動力。祝你成功,也相信你一定會成功。只要你有永不放棄的毅力。

18樓:及義藍壬

跟你說吧,你太感覺自己失敗的話!說明你有強烈的上進心與現實不潢,也有別人比不上的能力,只要你自己吧心中的失敗感化為力量,我相信你會成功的,相信自己比相信什麼都重要!!!加油吧~為自己努力,

19樓:藤玉枝雋婉

有這樣的感覺很正常。當我們成功時,我們會有一時的興奮,但之後,便把這種喜悅拋之雲外,忘卻了。可是,當我們因自己所在意的某些事沒有做成功時,便會一直在心裡是個疙瘩,這樣的失敗多了,便覺得自己是個失敗者了。

這就跟「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是一樣的道理。其實,也許在別人的眼中,我們一直是成功的也說不定呢。可人就是這樣,我們不會再去在意曾經的成功,卻始終無法真正忘記曾經的失敗。

也許,有時,這根本不是失敗,只是自己很在意罷了,所以潛意識裡把它誤認為是失敗,因為,事情的發展並不在我們的想象之中……你可以多想想自己成功的地方,做的很漂亮的地方,甚至讓人羨慕的地方,相信,每個人的身上都會有這樣的優點。我們的悲觀其實就是因為我們隱藏了身上的這種本應喜悅的優點罷了……

為什麼最近我總是失敗啊?

20樓:十萬個為什

自己總是失敗可能是因為自己的運氣不好也可能確實是自己的實力不好可以提升一下自己的優勢。

21樓:安心

雨過天晴,擁有一個好心態,壞運也會變好運,要有一個好心態很重要。

22樓:網友

否極泰來,不會一直倒黴的,只是你的開啟方式不對。

23樓:網友

不要太擔心,人總有一段時間運氣差一點啊,調整自己心態,保持樂觀積極,好運氣就來啦。

24樓:任彥兆

不要著急,靜下心來,會成功的。

我是不是很失敗?

25樓:芊纖甜

首先不要否定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潛在的潛能。

在你心中,失敗的定義是什麼呢?是考研不過關?工作失利?還是僅僅是因為找不到伴侶?

目前,你所面臨的最大問題是尋找一個伴侶,可由於種種原因,遲遲不能成功。為何?談戀愛的事情我也沒不太懂。

但是呢,要有自信。既然自己想不到方法呢,就去尋求網上或者是他人的經驗。在自行自我的總結修改,之後呢,再一步一步的追尋自己的愛情。

再說一下,這個社會現狀,現在呢,我國的大多數是男多女少,所以呢?短時間之內找不到女朋友,也不是一件失敗的事。

趁著青春大好年華不要只在這一顆說樹上吊死嘛,你要學會這種思維去打拼一下下事業啊,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最後總結一下,是金子總會發光的,先努力讓自己發光,對的人才能迎著光而來。願你遇到你是對的那個人。

為什麼我的智商那麼低,為什麼我感覺周圍的人智商都這麼低呢!

由於科學家和心理學家們對高於均值四個標準差以上決定智力的因素還未 清楚,加上受限於樣本的不足,導致現在未有公認的能測量三個標準差以上智力的測試。由於人腦的特殊性,智商測試只能給出一個估算的範圍無法得出準確值,所以這個估值僅供參考。智力由三種能力組成 短期記憶力 推理能力和語言能力。科學家發現,儘管這...

自考為什麼那麼難,都說自考難,為什麼我覺得自考很簡單?

自考是有一定的難度 但不是特別的難 自考的考試內容很廣,但並不深 所以只要你把書上的內容看透了,過關不問題的 我就是自考畢業的 如果感覺自已理解能力和自學能力差,可以看看你們那裡有沒有自考的輔導班,有的話,可以參加學習下作用嘛不是太大,想過關主要是靠自己,輔導班只起輔助作用,不要抱太大希望在上面 加...

我物件比我大兩歲為什麼那麼會辦事,總感覺自己什麼都不懂

一個人,經歷的事兒越多,其大腦中對於這個社會上的各種事的執行要素 機制的構建就越貼近現實,再加上個人積極主動的思考反省,實踐,這樣的人辦起事來,自然是很順暢的,即使遇到難題也會快速的尋求解決之道。用偉人的話說就是從實踐中來,最終回到實踐中去。你感覺自己什麼都不懂,說明你自己對於這些領域還沒有什麼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