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檢視自己的手機號,怎樣檢視自己的手機號碼

2023-06-29 01:45:07 字數 1949 閱讀 6619

1樓:筱鴨娛樂

方法如下:(華為 pot-al00a,系統版本:harmonyos ,軟體版本:

1、進入設定:

2、在設定裡找到「行動網路」,點選進入:

3、在「行動網路」裡找到「sim卡管理」,點選進入:

4、進入「sim卡管理」後,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手機號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啟「手機設定」,找到並點選「關於手機」。然後在關於手機頁面選擇並點選狀態資訊。找到點選進入「sim卡狀態」,選擇自己想要檢視的sim卡選擇並點選。

找到本機號碼欄就可以看到手機號碼了。

1、手機未停機可撥打別人的手機號碼,會顯示您的手機號碼是多少。

2、手機停機可以攜帶身份證件到當地營業廳查詢您手機的號碼。

3、還可以撥打10000號選擇人工服務,根據您的身份資訊,工作人員會為您查詢您的手機號碼。

3樓:匿名使用者

若指的是查詢本機號碼:

vivo手機可進入手機設定--行動網路/雙卡與行動網路--sim卡資訊與設定--移動/聯通/電信/廣電--sim卡號碼。

部分sim卡不顯示號碼,可向朋友撥打**,確認號碼後,自行新增顯示。

4樓:可靠的

1、點選進入通訊錄==>我的名片==>在本地資料中顯示本機號碼。

2、進入手機設定,點選「與安全」,裡面已顯示本地號碼。

3、可以給身邊的朋友打**,對方就可以顯示你的手機號碼。

5樓:76ju遊戲中心

1.開啟「手機設定」,找到點選「關於手機」。

2.在關於手機頁面選擇並點選狀態資訊。

3.找到點選進入「sim卡狀態」,選擇自己想要檢視的sim卡選擇並點選。找到本機號碼欄。

怎樣檢視自己的手機號碼

6樓:依古比古呀呀呀

1、最快的辦法當然是直接打**給你的好友,讓你的好友根據**記錄檢視你的手機號碼(不過,這種方式就需要你有朋友在身邊了)。

2、手機本身系統設定裡也可以查詢。

1)首先,你在自己手機的主介面,選擇」設定「選單。(2)在」設定「中找到」我的裝置「選項,點選開啟」我的裝置「選項,將出現如下介面,介面中會有很多的本手機的資訊(不同手機的選項不同,不過都會有一個關於手機系統介紹的選項) (3)選擇「全部引數」開啟,找到「狀態資訊」選項,裡面就包含「sim卡狀態」。 4)選擇「sim卡狀態」就可以查詢本機號碼。

3、手機命令指示符查詢。

最後一種辦法就是直接在手機撥號鍵盤裡輸入*####*就可以了,當然一般只有安卓手機才可以這樣查詢。

怎樣檢視自己手機號碼

7樓:野球場大表哥

具體操作如下:

方法一:1、點選桌面的『設定』圖示,來開啟設定頁面。

2、在開啟的 設定 頁面中點選「雙卡和行動網路」選項。

3、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就可以看到移動或者是聯通卡的號碼了。

方法二:1、在開啟的 設定 頁面中點選「我的裝置」選項。

2、然後在開啟的 我的裝置 頁面中點選 「全部引數」選項。

3、接著開啟「狀態資訊」選項,找到『本機號碼』選項,在它的後面就可以看到本機的號碼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進入手機設定--(應用與許可權)--系統應用設定)--**--號碼中,即可檢視手機的本機號碼。

部分sim卡無顯示,可以自行新增顯示,也可以撥打朋友的手機確認自己的號碼。

9樓:維多利亞彪哥

如何查自己的手機號碼。

10樓:娛樂百科說

到底應該怎麼查自己的手機號碼呢?

未啟用的手機卡忘了手機號。怎麼檢視手機

可通過以下方式查詢 方式一 可檢視隨sim卡一起的卡託,卡託上會備註該sim卡手機號碼。方式二 檢視入網協議。回答親很高興為您服務,請稍等片刻哈 親您好,未啟用的手機卡有以下5種方法找到手機號 1 購買手機sim卡的卡託,通過卡託編碼查詢。2 購買手機號碼簽署的入網協議單,上面有 號碼。3 手機登入...

如何查詢自己的手機是否是全網通,怎樣檢視自己買的手機是不是全網通版本

如果你手中的是安卓手機,可以在手機撥號鍵盤輸入 06 如能同時顯示meid和imei兩種 則為全網通手機。對於蘋果iphone手機來說,可以進入設定 通用 關於手機,檢視meid和imei碼,如果是兩種 則為全網通手機。如果是打算購買某款手機,手中沒有真機,只是想要了解這款機型是否支援全網通,可以通...

怎麼在手機上檢視自己的電話號,在自己的手機上怎麼檢視自己的手機號碼

具體操作如下 方法一 1 點選桌面的 設定 圖示,來開啟設定頁面。2 在開啟的 設定 頁面中點選 雙卡和行動網路 選項。3 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就可以看到移動或者是聯通卡的號碼了。方法二 1 在開啟的 設定 頁面中點選 我的裝置 選項。2 然後在開啟的 我的裝置 頁面中點選 全部引數 選項。3 接著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