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現在是一名高二生,明年就高考了,以後想讀外語,畢業之後想去加拿大留學。可不可以提些建議

2021-04-23 16:48:48 字數 1127 閱讀 183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去加拿大留bai學,建du議你選擇一門英語之zhi

外的專業

dao,如果想以後移民加拿回大,那就更不能選擇答英語專業。英語只是工具,在美加澳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是很難找到工作的。如果研究生畢業後回國工作,那還可考慮。

在國內上大學時好好學習外語,雅思能達到6,5分就可以了。

2樓:元皇國際_上海

建議你在中國完成高中課程後,直接申**拿大當地的公立大學或學院。大三開始攻雅思。

3樓:匿名使用者

要上完高中。

目前最好的途徑是參加sat考試,憑sat和雅思或託福的成績申請。

4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只需要滿足兩個條件,1,你的文化課成績 2,語言成績

這兩個你都滿足你想申請學校的要求,你就會被錄取。然後就去辦理簽證。

現在就讀於高二下學期的學生可以出國留學嗎?(本人想去加拿大)我是一名高二學生,現在我對高考和高仨... 40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提供在讀證明和高中成績單,直接申請境外的高中,獲得錄取通知書後,遞交簽證申請

6樓:

分析了你的情況,也不適合出國留學,如果你願意的話,家裡資金充足的話,可以去從低一級的高中讀起,程式可以諮詢中介,挺麻煩的。

7樓:澳際瀋陽李磊

可以出國的,去了也是讀高中,要走普通簽證。

8樓:貼心小妹之聲

現在出國如果條件允許應該可以,必須先辦護照,體檢身體,開個證明然後有人會幫你聯絡!

祝你學有所成!

我想在高二畢業之後去加拿大留學,讀預科好還是讀高三好,如果讀高三,一年後能順利畢業升入名牌大學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是高二學生,也要去加拿大,但是我阿姨在加拿大的,她說還是在國內讀完高中過去比較好...留學很麻煩的,你要是想去一個好一點的大學,最好有高考成績!!例如多倫多,英屬哥倫比亞大學,雖然說,考生標準裡沒有要求高考成績,但是那是潛規則......

你懂得的!!!

我現在是一名高二的理科生自從上高二以來數學一直很差勁很鬱悶還有10天就要考試了

lz說自己做題沒有別人快是麼,有沒有聽過一句話叫做 熟能生巧 我才lz應該是沒有加強練習吧。高二的數學,現在在上學期,我猜你應該整天對著圓錐曲線糾結吧。說下訓練的方法,首先請lz保持好良好的做題習慣。那就是希望lz做每道大題的時候都能按照考試 準確的說是高考 的標準來寫過程。這樣有助於培養清晰的解題...

您好,我是一名文科女生,今年高二明年想上個建築類大學我想學

是的,建築學專業只招女生,不過園林類的專業有招文科的 我是一名高二的文科生,我想學習服裝設計專業,而且想上一類大學,但我不知道如果學這個專業,會考什麼 專業名稱 美術學 學歷 本科 學制 四年培養目標 本專業以美術基礎理論 基礎知識和基本技能學習為主,培養學生具有較高的文化素養,較強的藝術表現能力和...

我現在是一名高二畢業生,這個學校每年只有倆二本,學生上課幾乎在玩手機,快高三了,我高一高二幾乎

可以報個補習班。一般高三複習會把高一高二的知識從新走一遍。這。不清楚你們學校,我們學校高二新課就上完了,高三上來就是第一輪複習,老師會把舊課重新講一遍,再拓展點知識加點難度 高二哪有畢業?高三的話還有一年時間,抓緊時間學習,做好自己就好了,不要管別人。準備復讀吧。個人經驗,前兩年玩票又能在高三逆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