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普通大專生,現在大二了,想參加明年四月份的專升本

2023-01-14 05:11:27 字數 2482 閱讀 3713

1樓:power宇

我是山東的 2011、12、25號年考的專升本 考的一個二本 2023年9月開學 跟著大三的一塊上學 還要上2年 學校 要報最好的 只要分數過了 就能上 (山東市這樣) 我考了300多 一共4場考試 也就是平均70、80分吧 不難 只要 你有信心 只要能堅持到最後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考計算機專業的 考英語 數學 和專業課 不難 我就是平時上課比較認真 考前也就讀了2個月就上了 ,我認識的同學有考的基本都有上,我沒考也以為沒很,考了就不難了。

3樓:寶貝

現在是科學時代、?當然是計算機控制專業?不聽我的你會在飯店刷碗一輩子

我是河南省一名大專生,想問下能在大二的時候參加專升本考試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能,我的一個朋友就參加了,不過你要疏通一下老師

5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是不能的。最好好好努力,明年再考吧!而且,即使是明年,也要有人數限制的。

每個人的學籍檔案都會有,你提前一年,不是明顯讓人詬病嗎?當然,如果成績優秀,申請本學校,看有沒有先例吧。我不支援用其他渠道,提早結業。

6樓:bus亂石灘

正常來說是不允許考的,到大三才可以,正好趁著這一年好好複習好好看書,應該會取得很好的成績的,祝你成功~

7樓:劉大白

到大三下學期畢業時候,差不多四五月份,學校就會通知,想要專升本考試的就可以報名,六月份考試,七月就知道成績了。

我是一名大專生,今年參加專升本考試差5分,我想明年再考一次,我想問一下現在還能辦理休學手續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全日制的普通高校專升本考試只針對應屆畢業生,明年再考的話你就不符合報考資格了。所以辦理休學手續沒有意義。

9樓:

不可以的,因為你今年已經參加過專升本考試,屬於應屆生了,而專升本就是針對應屆畢業生而言的,專升本只有一次機會,真的很遺憾!你可以找個好工作!

10樓:隨悠佳路

專升本應該是隻針對應屆的畢業生吧……你講休學的話,不知道你們學校給不給辦噢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吧,,具體還得問你所在的學校要不要給你辦

我是一名大專生,現在有兩個選擇:1.參加專升本考試 2.畢業之後參軍入伍

12樓:從從容

去當兵可以養活自己,去專升本要花錢花時間,兩個選擇並不難,根據自身情況選對口的。

13樓:餜檹姊叼煓

各有各的好處 專升本經濟允許挺好的 最好是參軍 鍛鍊自己 保家衛國

14樓:娟

我認為參軍最光榮,所以你畢業之後首選就是參軍。

15樓:狗與假友丶

du知道君,你說的專升本是全日制的本科嗎?

在讀大專二年級學生,學的是法侓事務專業,明年參加專升本考試,我應該堅持學法考法侓專業的本科嗎?

上海理工大學專升本問題。我是大二大專生,想明年參加上海理工大學的專升本考試。看了招生簡章要考英語和

我是大專學歷,今年大二,想專升本,但是英語**還沒有考出來,想問問現在要怎麼辦才可以參加專升本考試 50

大專參加專升本考試大三讀完還是大二讀完才能考

16樓:張茹無悔

在大三開學或者大二下班學期告知輔導員你要專升本。在大三課程結束後開始選擇報不報班,這個看個人,其實每年都自學和報班都有。要報班的去選擇輔導班比較出名的有耶魯、天一,這兩個大多地方都有分校,缺點是太貴。

當然還有其他小的輔導班有便宜的有貴的,這個大多可以參考一份價錢一分貨。如果對你來說專升本比較難的話選擇輔導班的時候一定要慎重,如果簡單的話就隨意,要麼自學,要麼報便宜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在校專升本要大三下學期考,只對應屆生。其餘的自考,函授什麼的在校就可以。如果你報自考,就早點報,這樣畢業時就可以同時拿上本科證,如果打算考在校的,就提前好好複習吧。

自考挺好的,做兩手準備。

18樓:奧鵬教育

大二讀完準備報考,大三期間參加考試。

19樓:小偉

自考的專升本大一就可以考了,而普通高校專升本考試(統招)就必須在大三下學期才能報考,希望能幫到你~

20樓:易安迪

我就是大二考的(大二考試名額有限,大三畢業隨意考),03年參加「優秀專科生進入本科院校學習」考試,也就是統招專升本,有幸考上了211院校,03年大三插班學習,大四正規本科畢業。之後都必須大三專科畢業後才能參加考試吧,而且不能考985,211 院校。

我是一名大專生,今年就要上大二了,想去當兵。請問今年國家有什

2015年徵兵政策公告 根據 軍委關於2015年徵兵工作的通知 現將今年徵兵政策公告如下 一 徵集時間 8月1日全面開始,9月10日起運新兵,9月30日徵兵結束。在普通高等學校組織大學生徵集的時間可適當提前。新兵從徵集地區起運的具體時間,由有關部隊與省人民 徵兵辦公室協商確定。二 徵集物件 徵集物件...

我是一名大專生即將畢業,我想專升本,就業沒簽,即將考試了,我

幹部成分,有用嗎,國企也不一定有用,現在看能力,找工作要緊,在上兩年不如有兩年工作經驗好多了 我是大專畢業生,想考專升本,但是學校讓我們籤就業協議怎麼辦?你可以和你的家人商量一下,家人同意,你就繼續上學,不要和工作單位籤合同,你們老師那麼著急讓你們去工作,是不是工作單位給了他回扣呀!和老師說明情況,...

我是一名大專生,現在大三馬上畢業了,上學期在來校的招聘企業中

可以啊 應屆生應該是學校給報名 找你們導員給報名 工作辭了就是 這個流程很簡單,因為你還沒正式畢業,不牽扯檔案調動什麼的,主要是導員同意你報名考試 你是山東的嗎?四月份考試 別錯過了報名 具體可以和學校的就業中心溝通處理的。你好,我現在是一名大三正在實習的學生,有個公司來我們學校招聘,我 不會的,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