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護膚專家,在美容行業已經十多年了,今天諮詢,希望我們中國的女性都可以美美的,面板有什麼問題

2021-04-14 23:48:41 字數 5764 閱讀 1130

1樓:鑿壁

您好,我前幾天出去玩被晒的特別黑,還有點紅血絲,我**角質層較薄,請問怎麼護理比較好,去美容院的話是不是能白的快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想問下bai 蟎蟲是人人都有 還是du個別人臉上才會

zhi有 今天下午 我們附dao近來了個滿回婷檢測員 說我臉上答有蟎蟲 螢幕上顯示一塊塊黑黑的 還推薦用她們的產品……

平時 我也覺得我臉上擦護膚品 吸收的不太好 **幹 還浮粉 是不是毛孔堵塞? 還有 夏天時防晒做的不是很到位 臉上被晒出很多斑 那我要怎樣解決這些問題呢 很尷尬的說 我今年才25

3樓:匿名使用者

我40歲了,**比較乾燥,隨這年齡增長皺紋也出來了,請問我適合用什麼樣的護膚品?用什麼牌子的比較好,既補水保溼又抗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敏感肌嗯,那個剛買的化妝水嗯,化妝品裡面含有卡波姆這個對敏感肌能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祛黃的護膚品那個牌子好

6樓:flyllq清

臉上起來好多小疙瘩,特別小,是什麼原因

美白的方法

7樓:喵喵的美妝課堂

一白遮百醜,變白不是夢

8樓:浙江張小飛

**美白的方法:

1、注意防晒

如果不是必須,儘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點—下午2點出去,因為一天當中,這段時間的陽光最強、紫外線最具威力,對肌膚的傷害最大。

2、多吃蔬菜水果

日常的護理和健康的生活習慣、緩解壓力都可起到美白的功效。用一些好的美白護膚品,如泉詩曼無瑕原液就很不錯,平日需要保持住樂觀的心情,儘量不要熬夜、學會舒緩壓力,科學飲食、多吃美白的新鮮的水果和蔬菜,適當的運動。另外還要注意防晒。

3、進行晒後修復工作

白天防晒是不夠的,晚上還要記得做好修復工作。晚上回到家,選用鎮靜肌膚的**敷臉,以便讓肌膚補充充足的水分,隨後,還要記得塗抹晒後修復霜,才能讓肌膚得到更好的保護。

4、吃維生素c,提升膚色亮度

雖然每個人體內的黑色素含量不同,每個人的膚色也不一樣。但拋開天生的膚色不說,如果因日晒而造成的膚色暗沉,每天堅持吃一片維生素c,雖然速度較慢,但也是對提升膚色明亮度有好處。

5、遠離激素類藥物

避免使用含有雌激素的藥物,尤其是外用的藥膏,因為雌激素會促進黑色素的形成。

6、保持心情愉悅

保持心情愉悅,最好經常如同在戀愛中那種心情。科學已經證明情緒波動和壓力會導致更多黑色素的生成和過量積聚。

7、多喝水

水是美容聖物,早晨醒來應及早空腹喝涼白開水,如在水中加片檸檬,則美容效果更明顯。晚上睡前30分鐘也喝一小杯水,讓細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皺紋產生。

9樓:雍迎梅羿正

…………美白的方法有很多,比如注重日常飲食,多吃蘆薈,黃瓜,蓮子等也可以從自身按摩護理做起,具體的方法去看

悅人美白網

裡面有不少

其實最有效的

當然是美白產品,防晒第一,美白針的話非常有效,但容易衰退去買點最基本的防晒隔離,美白修復的產品,什麼都不用光從生活做起想完全美白

也是很難得

10樓:萇薄祕溪

1香蕉美白**: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特別是用於乾性**的面部美容,效果良好;

2蘋果美白祛斑**:講評過去皮切快或搗泥,然後塗面,如果實幹性過敏性**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如是有性**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各一天一次,一個療程為二十天,具有使**細化、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更多關於美白的知識

祝樓主開心!

11樓:任量閭杏

美白真的是沒有什麼捷徑可走``

我曾經連續一個月狂敷美白**

效果還不錯

後來我在敷**前先塗一層美白精華在臉上

再敷美白**

效果更是顯著哈哈哈``

不過美白是個漫長的過程

mm一定要堅持住

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晒網fufu

```兩三天敷一次

長此以往

mm就會發現自己越來越接近日光燈了哈哈哈``又:美白**我一直青睞相宜本草的

中藥成分很安全

而且又很實惠

效果也很棒

美白精華建議mm試下資生堂的uv

white的美白精華液

12樓:刑英發繩暮

買幾根小黃瓜拿到冰箱裡冰鎮那麼幾個小時,

睡前把黃瓜拿出來

切成薄薄的

一片敷在臉上的,

過幾分鐘就拿下來,

可以的話也可以加

上蛋清,用黃瓜沾著蛋清貼在臉上,堅持下去一個月就能變白生活飲食都要有規律。

比如說晚上不熬夜,

少吃點油炸食品等,

熬夜很容易使痘痘滋生,

油炸食品不衛生又油膩,

吃太多會使**變

壞。晚上少喝水白天多喝水,多吃水果,這樣是最基礎護膚方法哦。

鮮奶美白

把酸奶倒進鮮奶裡密封,然後放入冰箱

24小時,24小時以後就把它拿出來敷臉,

會有意想不到的美白效果呢!

牛奶可以美白是眾所

周知的事,只要每週堅持一次不要間斷,不然會很影響美白的哦。

13樓:問山蝶夕幼

專業顧問告訴您:

1:首先要注意防晒,也許這是句廢話了,但是一定要注意只要是休息立刻跑到陰涼處,多多喝水。

另外:vip▼貴賓提醒您還要注意防晒霜的spf值最好不要低於20,還有一點就是無論多好的防晒三四個小時都要補一次的,否則就沒有效果了。你可以選擇好一點的用來擦臉,我個人建議你用za的或者是泊美的,防晒值高,而且價位也合適,用起來沒有一點感覺,臉色也很好。

一般點的(也就是超市裡賣的那些)用來擦胳膊和脖子。

晚上的時候,正常的保溼工作當然要做,還有一個簡單的小方法就是用西瓜皮擦臉和胳膊,這是最有效的,也是最簡單的幫助恢復晒過**的方法,不要以為粘乎乎的,把瓜皮裡面的紅色瓤用刀削掉,用綠色的部分輕輕擦臉,很清爽的,而且對於日晒斑也有很大的幫助。

2:多喝牛奶和豆製品的食物.

堅持15天用黃瓜攪拌的汁來敷臉,有很好的效果.

相信我沒錯的!

3:[絕密]~滴~哦!!

當你洗臉時,在水中滴白醋(大約一可樂瓶蓋的量)

堅持堅持再堅持!

約15天后,效果出奇的好!

原本我也是試試看的

,每想到竟有如此大的好處!呵呵!贊!

4:推薦使用佰草集的新七白系列的效果很好。是純中藥的成份,效果不錯哦!

以上都是自己的經驗!希望對您有用!祝你越來越漂亮哦!

開一家女士美容護膚店怎麼樣

14樓:風清揚

開美容護膚就要有創意,

不能像傳統的美容護膚一樣,我覺得現在的定位不能只定位在女性護膚,因為現在是全民護膚時代,男性市場也很大,人都沒一張臉,如果不懂得怎麼經營最好和一些品牌合作,當然也要找有發展前景的,也不能找太大牌的,因為太大牌,加盟費相當的貴,而且效果也不見的就好,可以以市場上尋找口碑較好護膚品,比如餘妝品牌,也要根據自己的想法,反正怎麼說開店也要對美妝有興趣,捨得鑽研,你才可能做比好的成績。

15樓:雪荷寶貝

可以,美容護膚店主要經營的好,都是暴利,前提是你的掌握核心技術和營銷推廣。女人不怕窮就怕醜,再窮的女人也都想漂亮,所以說女人的錢最好賺,只要打扮漂亮哄開心了那就是物超所值。支援你

16樓:姿木

如果有一定的經驗開美容護膚店是不錯的,但是你要東西有要求的,比如說開店的選址,在一二線城市是不錯的,最起碼人有著個消費能力;還有你提供的服務產品必須是正牌的,不然你是無法開店長久的;作為這個行業的過來人,剛開始想開店就做好準備,去看看那了有美博會的,到現場瞭解瞭解

17樓:期待夏天的亭子

可以啊,現在女性都比較注重臉了,你可以選擇合適的人比較多的地方開店,最好自己也會點美容技術,做起來得心應手一些。建議產品要選擇對得起顧客的,這樣人家才信賴你,增加回頭客。

18樓:相悅四季加盟

挺不錯的啊,現在美容院很掙錢的吧!關鍵你要找到一家靠譜的美容院品牌合作啊!

找一家好的品牌,可以讓你省心好多,有專業的老師下店培訓美容師,售後老師幫你拓客,銷售產品。關鍵是產品效果要好啊!

19樓:日辰

女士美容護膚店還是很不錯的,發展潛力也很大比較重要的是:

一:選址,居民樓密集的地方

二:產品質量一樣要過關

三:技師水平

四:宣傳

20樓:jiafei不加糖

最好先做個調研,比如開設的地點有幾家美容店,都有什麼特色,都版

是什麼消費群體,你要開的店權優勢在**,主要針對什麼消費人群,你打算開店的地段此種消費人群所佔比例,你的房租,你的產品利潤,前期養店的費用是否能夠承擔。綜合上述,摸清楚,才知道能不能開。到時候不用問,你心裡也有數了

21樓:嘩啦啦開花

想法不錯的,現來在美容院已經很普源及了,很多年輕女性都樂意花錢去店裡嘗試一些美容專案,體驗新鮮的美容品。但是很多事情光看表面不行。像美容院這種,地段選址、經營模式、店面裝修這些都需要有足夠的經驗,開店之前不妨先去了解下這個行業、看看別人是怎麼操作經營的,去參考學習一下各方面再考慮自己是否要開店。

冷靜思考、分析千萬不要一時衝動做決定~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現在開美容院競爭比較大,那麼也就意味著經營比較困難。

你要看自己回是否在這方面專業,比如美答容專業護膚知識、銷售客情服務、店內活動策劃、經營模式、店鋪的調性定位等。

開店前期的房租、水電、進貨壓貨、員工開支等做好預算,看按照目前的能力是否適合開店。

店鋪的選址和裝修風格、店內定價和服務專案選擇也很重要,切記雜亂,不精不專。

如果自己沒有開店的經驗,最好不要開,現在傳統店10家虧8家,可考慮加盟品牌,做好專案考察。

到你要開店的周邊同型別店鋪去做調研,瞭解一下**。

要有好的心態,哪怕前前期賺不到錢也要堅持下來,關門後可能再沒有勇氣開店做生意了。

23樓:深圳西施黛爾

可以啊,消費者對美容護膚店的看法還是不錯的,沒有套路。

但你需要準備好這些事情

1、市場考察調研:看看這個市場有沒有需要美容護膚的需求,有需求就會有客源

2、店鋪選址:一個店鋪有沒有生意,客源很重要,店鋪選址能決定店鋪客源3、資金準備:開店都是一個比較長期的,前期開支比較大,需要一定的資金,後續也需要一定的支出

4、美容護膚店消費者人群定位(是高階還是中高階,適合什麼年齡段等)5、好的貨源(好的護膚產品)

6、要專業

24樓:華箏

還是要看一下週邊的消費的,專業知識要夠,畢竟創業也是不容易的

25樓:筱妮紫服飾

建議線上線下雙結合,效果比較好。如果單一線下的話、需要大量的時間拓展人脈。

26樓:天生痞胎

看你在**,如果**量大的話還好。不過現在什麼生意都不好做,別人也會怕你賣的是假貨

27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啊,但你要找到自己獨特的特色吧,現在店面太多了,流量很重要

夢到我死去的爺爺了(他已經去世十多年了),他在夢裡的表情很痛苦,這是為什麼呀

我以前讀過一些佛學書籍,對於人死後中陰身 靈魂 的說法,我的理解是這樣的 並不完全正確,畢竟我不是專家 中陰身在另外空間裡面會根據生前的所做所為而產生相應的反映,生前做好事,中陰身感到很自在,坦然,做見不得人的事情會很內疚,連生前的一個小念頭都體現無疑,所以轉世的時候要找有緣份的人,一般都不願意轉到...

無性對身體不好嗎?我和老公已經十多年無性了,可是我們卻深愛著

無性都生活了12年了,夫妻之間又很好的相處,沒有性生活那又怎麼樣呢?只要自己和對方都不在意,那就沒關係的啊?只要你老公真心的愛你,你變成什麼樣他都依舊會喜歡你,還是需要自己來把握 無性婚姻能過一輩子嗎 25 1 在有性慾望和有效能力的年齡,無性婚姻是不道德的,也會影響夫妻感情 和家庭生活內。根據你所...

患齲齒幾年,我的齲齒已經十多年了現在爛的只剩牙根

你好!齲壞由淺齲到深齲的一個不斷髮展的過程,最終將引起牙髓疼痛甚至根尖炎,及牙槽骨的破壞,要拔牙才能解決,一定要及時 你這顆牙沒有及時的 如果壞到牙根很深的部分沒有保留的價值的話也只能把牙處理的,補牙和鑲牙是完全不同的概念,補牙只是針對齲壞比較少的牙齒,你這個牙齒肯定是不能補牙能解決的事情了,做根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