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程式語言有哪些,常用的網路程式語言有哪些?

2021-04-14 23:47:37 字數 1344 閱讀 5102

1樓:踏岸尋柳

大家說的都是常見的,也就是:asp、hph、jsp、html、cgi、dhtml、css、xml等。

我說幾個不常見的:

c、c++、perl、shell

2樓:匿名使用者

asp,asp.net,jsp,php,cgi

3樓:匿名使用者

vb、vc、foxpro、delphi等

4樓:匿名使用者

asp,php,jsp,asp.net

主流的網路程式語言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php,這個語言,以及支援的資料庫都是免費的,因此現在市場上一些中小型的公司都採用這個語言,使用起來也比較方便,學習門檻也不高,只是伺服器的配置麻煩一點,不容易掌握。

但是這是市場上主流的語言,強烈建議。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電子商務的,主要學習的就是網路程式設計。

網路程式設計用什麼語言?

網路程式語言有什麼用?

7樓:盛開的雪域

用來溝通現實語言和機器語言的橋樑

8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都是相通的,網路程式語言只是說這門語言在web方面更佔優勢,並不代表它不能做軟體開發。

網路程式設計一般用什麼語言實現?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語言都是一樣沒有什麼好與不好

學什麼網路程式語言好?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這是bai網路程式設計的全部du課程,要是感興趣的話zhi可以瞭解一下:

第一dao階段

1、計算機回操作基答礎

2、office辦公自動化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流行的就是asp.net它採用物件導向的程式設計思想,把所有物體都看作object(即物件),簡化了變成的步驟,是比較容易學的網路程式語言,相信你用過之後就會愛上它的!

網路程式設計學什麼語言好?需要哪些基礎?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php,jsp都挺好的,基礎建議從js,html,css學起。

13樓:萢萢

目前主流點的學jsp、php、asp.net。

哪種網路程式語言最適合網路程式設計師

c語言程式設計,常用的c語言程式設計軟體有哪些??

運算子只能作用與int型別的變數,如果作用於一個double型別的話編譯器應該會報錯,如果沒有報錯的話那x的值應該就是0 關於第二個問題 比如此時b的值是10,a的值是11 如果是則b的值是11,a的值也是11 至於為什麼這裡就不解釋了,和運算子函式有關 1.x的值為3.2 1 4.2呀 x 3.2...

2023年主流的網路程式語言有哪些?最好學最好用的是那種語言

網際網路行業的迅速發展,讓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走進計算機行業,並從事相關的工作。要成為一個更優秀的程式設計師,需要經常性地練習程式設計並用不同的語言和技術拓寬你的經驗,但是語言是如此之多,很多時候你不知道從 開始,也不知道該選擇什麼語言才適合你要解決的問題風格。如果你還沒有想好具體的語言,並且想要先試驗...

常用的網路作業系統有哪些

1 windows系列 美國微軟公司研發的一套作業系統,它問世於1985年,起初僅僅是microsoft dos模擬環境,後續的系統版本由於微軟不斷的更新升級,不但易用,也慢慢的成為眾多使用者的選擇。2 linux 這是一種新型的網路作業系統,它的最大的特點就是源 開放,可以免費得到許多應用程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