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你好我想去韓國讀研究生,我現在是在讀大四學生,有雅思成績7分,韓語大概3級水平

2022-05-12 09:20:48 字數 3763 閱讀 1175

1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專業的話好像韓語比較重要,但英語好的話,很有優勢。研究生最好先找教授。

首爾大學的情況大概是這樣的。

先找教授,確定他和你的研究方向是一致的,然後確定他會收你做學生的意向。

然後去法學院處理學生事務的辦公室,諮詢個人情況是否可以直接讀。別先進語言學院學半天,沒啥大用,你就白浪費時間了。

如果有讀語言學院的必要的話,再申請語言學院,首爾大學的語言學院和法學院不是很遠,一邊讀研一邊學語言也不錯。通常語言要求是4級,個別學院會要求6級。

比較特別的是成均館大學,每期招生都會有兩次,一次和首爾大學招生時間差不多,另外一次,是在首爾大學公佈錄取名單之後。

貌似所有的大學都可以先申請大學然後再讀語言,因為首爾大學的情況是這樣的,申請到學院以後,會有一個韓國語考試,過了這個考試你一樣可以順利入讀研究生。換句話說,語言成績只是個參考資料,而更重要的是你的學習能力和大學成績,以及參加各種活動的經歷。

以上是經驗之談,望採納。

2樓:聞聞_迷

3級不夠,法律專業要求更嚴,韓語得4級以上,語學院大概半年或以上。你是雅思7分,可以申請英文授課的,這樣就不需要讀語學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話都是先讀語言然後再申請,我建議你可以先申請語言班,然後拿到topik四級以上證書這樣申請學校比較容易,沒有證書的話,申請比較困難。

請問學習韓語多久能出國留學?

4樓:

去韓國留學的學生第一年基本上都是在韓國的大學的語言中心裡學習一年以上的韓國語,只有把韓國語關過了,才能進入本科或者研究生,韓國語學不好的話你是聽不懂老師講課的,有的人希望越短時間學會韓國語越好,甚至有的學生希望在半年內掌握韓國語,這是不可能的,韓國語畢竟是一門新的語言,大家想象一下自己學英語用了多長時間就可以知道了,所以,我們建議,學生們應該在第一年裡踏踏實實地把韓國語學好,學好了韓國語不僅可以順暢的聽懂老師講課,而且對於就業也是很有好處的,現在流行小語種熱,你就算不讀專業不要學歷,單憑一口流利的韓國語就可以在中國3萬多家的韓資企業裡獲得一份收入不菲的工作,所以說,韓國語學習其實是韓國留學的精華所在。

去韓國讀書,韓國語最低要求是字母都要會。

1、申請韓國語學院語言課程,無須懂韓國語。

2、申請本科課程,最低3級。

4、申請碩士課程,最低4級。

而且讀語言不是說非要找中介,自己也可以申請,當然,怕麻煩的還是找中介的好。

在中國讀韓國語必須取得韓國語等級證書。

如果在韓國大學補習韓國語,並報考本校大學及大學院,本校語言成績便可。

5樓:韓國華人

去韓國讀書,韓國語最低要求是字母都不會。

1、申請韓國語學院語言課程,無須懂韓國語。

2、申請本科課程,最低3級。

4、申請碩士課程,最低4級。

而且讀語言不是說非要找中介,自己也可以申請,當然,怕麻煩的還是找中介的好。

在中國讀韓國語必須取得韓國語等級證書。

如果在韓國大學補習韓國語,並報考本校大學及大學院,本校語言成績便可。

6樓:

語言只是一個方面,是出國的一個門檻,還有其他很多原因,還有的可以在國外學語言,通過了再上學,一般都是通過中介出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學習的時間長一點,以免出國後有聽不懂的。

8樓:

你全部學會了就可以啦,還等什麼等嘛

大學學韓語 一定要出國留學麼 大概要多少錢呢

9樓:雅默幽寒

不一定,國內也可以。

獎學金制度

釜山國立大學 2.3—3.8萬元人民幣 約2.

4萬元人民幣 獎學金內容包括:提供或減免國際機票、學費、生活費、住宿費、語言進修費、保險費、回國費用、研究費、**印刷費用。分為大學獎學金和**獎學金,gsis研究課程還有世界銀行獎學金(全額獎學金)

本科/研究生 每年學費 每年食宿合計

忠北國立大學 1.5—2.5萬元人民幣 約2萬元人民幣

忠南國立大學 1.5—2.5萬元人民幣 約2萬元人民幣

慶北國立大學 2.5—3.8萬元人民幣 約2萬元人民幣

漢城延世大學 5—7萬元人民幣 約4萬元人民幣

漢城高麗大學 5—7萬元人民幣 約4萬元人民幣

漢城東國大學 2.6—5萬元人民幣 約4萬元人民幣

啟明大學 2.5-4.5萬元人民幣 約2萬元人民幣

京畿大學 1.全英文授課;2.韓語授課 約3萬元rmb

說明: (1)韓國大學住宿多為二人間;

(2)藝術、醫科類學費較高,文科類學費較低,具體按當年學校規定為準

(3)漢城地區物價較高,留學費用較大;學生壓力較大;

以上費用不包括勤工儉學和獎學金對留學費用的衝抵(韓國大學每年4個多月假期,若假期全部用來打工可獲450萬韓元約人民幣3-4萬多元)我在韓國。現在匯率很高。1人民幣合200多韓幣。

以下按現在匯率來算的人民幣。

1.先看學費:

學費最便宜的(垃圾大學除外)是國立大學,400(2萬人民幣)韓幣一年就夠了。

其次才是有獎學金的私立大學。400-600.(2-3萬人民幣)

注意,這裡的獎學金只是指 外國人特殊獎學金,如果學習夠好的話,學費全免都有可能。我這學期只交30萬授課費。合1500人民幣啊。

然後是沒有外國人特殊獎學金的私立大學或者特殊的學科,那就是600-1000。

2.生活費

第一位說的15000人民幣呢,除非打工,否則在地方都不夠花。一個月才1000多人民幣,才合2000萬多韓幣,夠一個月房租的。

國立大有宿舍,食堂一般是自助餐,一個月30萬韓幣(1500人民幣)。一年2萬。

但是私立大學就沒有這麼好了,自己租房子,做飯,或者買飯吃。

而且稍好點的私立大都在首爾,生活費有要高一點。

正常的話一個月至少60萬(3000)的花銷吧,一年就是4萬不到。打工的話另算,鋪張浪費的另算。

如果通過中介來,中介費一般是一萬人民幣,如果有認識的韓國人可以作身份擔保,可以不用找中介!

在首爾的話,先讀一年語言的話,學費一般是4--5萬人民幣,生活費包括吃住一年最少得4-5萬人民幣。

10樓:人大ifp預科

你好~~

在以前的話好像要學一點,現在不知道,不過即使學的話也很好過,我學法語的,當初也學高數了,沒去上過課也過了,當然你人緣要還不錯. 在大2還是大3的時候都要出國,大概一兩年,每年3萬左右. 回答完畢.

11樓:如果沒有巧合

不一點非得留學,當然如果條件允許的話能去更好,如果通過中介去的話第一次得準備10萬(有名的中介費用大概五萬),韓語要考過中級(四級)。

12樓:

不一定啊,看你。

留學的話生活費一般的話8完就夠了

在川大出國培訓部出來後是全部出國留學嗎?如果不是培訓部的學生,可以在那裡進行語言(韓語,日語)考級

13樓:韓國留學第一人

這是一箇中介彙集的地方招生而已,中介而已,當然你過去她們肯定歡迎。

但是韓語教學最好的應該是和韓國交流最多的山東地區學習,學校與韓國大學交流多,師資力量雄厚,並且這些班也很多,你選擇餘地很大。你問的這個地方肯定沒有韓語師資,肯定是從外面找的,因為西部大學很少開設韓語專業,所以費用高,學校出路少,效果差。

日語選擇上海上課更合適,專業,費用其實比你在四川大學出國培訓部學習費用不會高,效果肯定好,出國機構選擇餘地也大。

祝你好運!

想去澳洲讀研究生,想去澳洲讀研究生?

澳洲留學讀研究生課程,最短是一年制的。具體看你的情況而定。如專業,申請學校,申請讀的專業,等等。你好 同學,澳洲大學有8所是世界知名的,相對紐西蘭的話,澳洲院校普遍排名較前。澳洲的會計專業目前還是在緊缺職業名單上的,畢業後可以獲得2年工作經驗,可以有機會在國際企業獲得工作經驗並且更容易移民,綜合來考...

你好,我本科讀的護理,現在讀病理研究生,我知道我這種情況考不

按執業醫師規定是不能考的。在醫學院校裡,不是每個專業都可以考執業醫師,各種專業都有自己的初 中 高職稱。不過路不是死的,人人都是平等的,只要你想學,有能力,直接考臨床博士,比病理診斷有錢途啊。大家好,我本科學的是臨床醫學,考了執業醫師證。碩士讀的病理生理學專業,現在畢業了要到檢驗科工作,請 臨床醫學...

留學韓國 研究生,韓國留學讀研條件

我現在在韓國留學中。1 韓國酒店管理專業最有名的學校可能就是慶熙大學 在韓國大學排名可能也是前10 其他酒店專業比較有名的是 世宗 慶熙 京畿 漢陽。韓國最好的大學是sky 首爾大學 我現在在舊就讀中 延世大學,高麗大學。都可以考慮,延世大學的商科比高麗大學有名。2。很多好的學校,入學的時候都是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