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韓國 研究生,韓國留學讀研條件

2023-05-22 01:40:10 字數 1695 閱讀 756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在韓國留學中。

1:韓國酒店管理專業最有名的學校可能就是慶熙大學(在韓國大學排名可能也是前10)

其他酒店專業比較有名的是:世宗、慶熙、京畿、漢陽。

韓國最好的大學是sky:首爾大學(我現在在舊就讀中),延世大學,高麗大學。

都可以考慮,延世大學的商科比高麗大學有名。

2。很多好的學校,入學的時候都是要求提交英語成績的,韓語的話,看你選擇的專業跟課程是不是英語課程,但是建議是學點韓語。我的朋友是經濟學專業,邊讀研究生邊在語學堂學韓語,先把課程裡所有的英語課程聽完了,這時候韓語也學得不錯了,就可以聽剩下的韓語課程了。

3,研究生是2年制。

4,學費的話看你的專業,還有你的大學是公立還是私立。韓國絕大部分是私立,學費貴。

首爾大一般文科一個學期300萬韓幣左右,私立大學可能是500萬左右。生活方面,住宿跟吃的比較貴。你可以申請學校宿舍。

外面自己一個人住的話,可能一個月住宿費用要2000以上,餐費一頓15元以上(15元是指學校食堂,外面就貴很多了)

5 , 需要聯絡導師麼?

我們文科類一般是不需要導師的。不像理科需要導師帶著做實驗之類。我不太清楚你的專業是如何。

6,獎學金的申請各不一樣,據說有國家獎學金,學費全免,還給生活費,好象是要在國內(中國)申請才可以。你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下。延世大學的話,交的成績比較高的英語成績單就可以免第1個學期學費(好象是,我那個經濟系朋友說的)

7。報名時間每個學校不一樣,像首爾大學,高麗大學是很早就結束的。

如果不選擇先去韓國讀語言,而是直接申請研究生,可是不用通過中介,自己申請,學校會給解決簽證問題。不然的話,基本是要通過中介。

韓國大學的網都會有英文版本的,要去正規的官網噢。然後提早開始準備材料。提早半年開始準備吧。像09年首爾大學跟高麗大學都是4月份就結束9月學期的招生了。

建議去一些韓國的中國留學生論壇多看下,有很多留學資訊,很多前輩的建議。我之前是有去過一個叫樂在韓國的網。

2樓:信口吹

1,慶熙的酒店管理不錯。

2.韓語四級以上。在韓國學一年語言就好了。英語成績高了也沒壞處。

3.四年。4.學費一年大概為900w韓幣。生活費3w人民幣最低。

5.你所說的導師是?教授嗎?

6.其他沒什麼了。

7.學習成績達到b以上可以申請。外國人拿獎學金相對容易。但酒店管理是慶熙的強項專業。

韓國留學讀研條件

3樓:offercoming留學

條件如下:1.中學包括中專、技校(三年以上),原則是:

在中國完成12年以上的學業,最多三年內或在讀;統招三年制院校畢業者,若讀相關專業,可以從本科大三開始插讀;換專業插讀本科大二。

2.韓國對學生的年齡限制為17-30歲,並且在畢業後2年之內可以申請,這樣的話,成功率會更高。

3.檔案,如護照和影印件數張,各種證書影印件(成績單、結婚證)、各種繳費證明和獎學金證明擴充。韓國普通的大學只需要通過韓國語3級,而韓國的學校則需要韓國語4或4級,大多數的學生一至六個月就能升到3-4級。

韓國高校也逐漸放棄了在韓國學習零韓語的基本知識,他們更傾向於在出國之前學習韓語。原因在於:在韓國,擁有韓語的學生更容易適應國外的生活,並且在學習上更容易取得進步。

如果你不懂韓國語,你可以到韓國學習,但是你必須在韓國語言學校學習一年,這是韓國大學附屬的韓國語言學校。

到韓國讀研究生的條件是什麼去韓國留學讀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

到韓國攻讀研究生的條件 語言成績 第一是語言能力,韓國研究生分為兩種,第一是韓語授課的,需要提交topik成績,根據專業 申請院校不同需要3級到6級韓語成績,提供雅思成績一定會大大增加申請機率的。所以熱門專業比如經營學和新聞放送專業是需要韓語6級的。大部分專業達到韓語4級就可以申請,差異還是很大的,...

去韓國留學讀研究生好申請嗎,去韓國留學 讀研究生 需要什麼條件?

如果你的語言成績達不到4級的話,建議你先去韓國讀語言。然後在韓國讀語言期間直接申請插班。因為現在韓國很多的學校對在中國境內直接申請插班的學生,除了要求語言之外還可能得到學校去參加面試的。韓國沒有專升碩這個政策。所以如果你是專科畢業的話,一年語言,2年本科,2年研究生,那就是5年了。含金量低,工作不好...

去韓國留學讀研的問題,去韓國留學讀研問題?

1.一般都是兩年,要看你能力了,韓語好,專業基本功紮實,還有就是老闆願意放你,就是兩年,但很多中國留學生由於語言不過關,很多都讀3年,甚至4年的也有。大四的時候可以申請,但必須畢業後才能上韓國讀碩士。2.肯定有優勢,但大部分通過中介花錢讀碩士的,很難畢業,因為碩士 怎麼也得寫才能畢業啊。3.看你的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