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3高手進 5,大話西遊2 高手 進

2023-05-22 01:30:09 字數 1272 閱讀 2981

1樓:我們啊土匪

不喜歡燒法的話,就練黑風,或者大唐。

但不法滿級滿轉的話,到最後抗性跟不上,二轉以後就比較爛了。

2樓:

建議lz轉黑風或大唐,轉了就可以t4了但是一般殺星活動都要男人還是練大力男吧,而且男人還要高命中,用男人吧。

3樓:的嬰丁

推薦不要純力黑子了,現在流行敏力黑風,力加到430能拿起14**就可以了其餘加到敏上,畢竟現在沒有敏大3裡是根本沒法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黑子不好混嘍!太多的人去玩敏黑子和血法人!轉了推薦你玩個仙試試!

現在就缺仙,殺副本啊,殺**啊!仙很重要的!仙和黑子一樣是火力!

殺星打手多了容易自動,就缺火力了!這時候仙就顯示出價值了!而且殺fb裡面沒有111111的,pt的仙就成了必不可少的!

雖然fc得人也能1111但是人畢竟還要混啊或者冰的!仙練練不錯的!

大話西遊2.高手.進.

5樓:尚抒豐鶴

三世法滿男魔轉出是女魔經過敏休正以後是比3世女魔轉女魔快!

男人轉魔我覺得不划算!

不過坐騎好!

但是敏相對來說要比魔轉魔低的多。

但是抗好!也是一個優勢。

吧!要看你以後怎麼弄的裝備!

如果是三世法滿男魔轉個男人也不錯。

做個超敏人!

請大話西遊2高手指教

6樓:候睿德

新區要考慮如何賺錢以及升級便不便利。

個人得幾個小觀點:

1 不要單獨拿一個號衝新區,起碼三個。男人 魔 男鬼。保證升級速度,儘可能的自產自銷。升級過程中按照你的敏攻要求主升魔的一些裝備和等級。

2 關於男魔還是女魔的問題。首先,我覺得敏攻魔在新區作用並不大,沒有成型的隊伍敏攻魔連炮灰都算不上。敏不敏,攻不攻,上來說不定一回合站不住。

所以推薦你不論男魔,女魔,三轉都先不要玩魔或者說敏攻魔。140以後再轉型比較好。

3 新區的配飾一開始砸默契不太現實,用無默契堆起來的男魔抵抗能力很差,尤其新區以自己的三個號為主,配合其他玩家。論輕鬆程度還有最近一些趨勢上說:我覺得女魔的實用更好。

因為現在無默契裝備加敏還是很可觀的。而且女魔鐵抗,轉中敏仙或者男人或者血系都會是很好的途徑。

4我個人就是大力出身。大力大力,沒有神兵永遠狗屁。

7樓:出門見大海

敏攻,肯定3世男魔轉女魔,

大話2還和大話3合嗎,大話西遊3和大話西遊2有什麼不同?

更正一下你的說法,這不叫合併,而是叫移民,或者更確切的說是資料的再複製!是網易攬住玩家的一種手段!大話2已經執行五年,從官方以及側面調查的資料中我們不難得出大話2在當今多如牛毛的新網遊衝擊下,玩家數目與日巨減,所以不得不推出大話3,但是這時候又面臨一個嚴酷的問題,就是它能競爭過其他的網遊嗎!為了佔有...

大話西遊2加成攻擊,大話西遊2大力裝加成攻擊多少合適

不能,很簡單,他吃了個f.加強震懾10 如果不是的話,那就是你眼花了.拿神兵?或者吃符了吧,加成攻擊是加在ap上的 加成攻擊是加成ap,和震懾法術沒有任何關係的。他肯定是吃了那種忽視抗震懾5的符文,所以才比你抽的多。另外,加成攻擊和其他法術傷害也沒有任何加成關係。加成攻擊只有大力的人物才需要,其他的...

大話西遊2大話強力克基礎篇影響強力克的屬性有哪些

首先大家先需要清楚強力克的相生相剋關係 金 木 土 水 火就是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清楚了相生相剋的關係大家就可以瞭解到自己強力克什麼需要變什麼卡才是最好的 舉例 強力克木我們要選擇金屬性卡那麼就可以選擇 卡。強力克的計算公式 1.仙族法術傷害 原始傷害 1 加強仙法 1 敵方抗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