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西遊2大力女人加點

2021-12-28 21:12:04 字數 1237 閱讀 4380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玩,因為大力的最佳搭配是神兵,連擊伏吸或破物理相信沒有幾個人頂的住,但是沒有為女人專門準備的負吸神兵,也就是說,連大力女人,還不如連大力魔.

如果非要玩大力女人的話,建議3ap1hp的加點方式,人族的血本來就很厚,這樣也可發揮他的效果,並且能讓你在100級的時候拿上大力的裝備,我個人認為大力女人練"悄千斤"比較好,因為,大力的破日便宜而且好收,以上是我的一點觀點和心得,希望對你的大話之旅起到幫助性作用

2樓:雲動風未動

功女人.

你注意加點的時候能拿得起**就可以了.

但自己要算好了.

將轉生系統給的120點全加攻擊。30級前全攻就可以拿起九級劍了.然後在加點100法.(如想法多可以多加點然後就全血了.以後就可以拿起10級劍了.

3樓:嘉祥沒人認識我

我個人認為別練!

雖然大力女人也有自己厲害的一面,上毒後,可以高攻擊+毒的疊加傷害再,但是放棄了血法的數值,比較不核算,遠不如大炮仙的殺傷力!

4樓:

確定要練,那就準備裝備吧!!

高連擊附法的裝備一定要一件!!否則就不要練!!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力女的沒意思 你練個魔升級快

6樓:j蠟筆小新

力量加到250以後二敏一血一法

7樓:任騎雲

打套 連擊 致命 狂暴 裝 就行了

8樓:瞎子闖世界

大力女人的確是不好啊。

9樓:

以能拿14功**為目的!

10樓:箕夕米庚

應該是同一個人吧

和仙的玩法差不多

就是人加的是血法或敏血

敏法全敏等

各種玩法都有人玩

而且不少

你未轉一轉敏法

二三轉敏血敏法全敏血法聽你加

加血的話

血就要上500

加法或敏的話就要上420

11樓:才信容綢

敏力:sp(500---450)hp(2w---3w)以上剩下全部力帶忽視80或85左右的**加成攻擊的

加連擊次數或致命率的(最好是+連擊率的),打完=鬼回血就行,所以也可以不加hp,把hp的點數+在sp上。

血力沒研究過

大話西遊2加成攻擊,大話西遊2大力裝加成攻擊多少合適

不能,很簡單,他吃了個f.加強震懾10 如果不是的話,那就是你眼花了.拿神兵?或者吃符了吧,加成攻擊是加在ap上的 加成攻擊是加成ap,和震懾法術沒有任何關係的。他肯定是吃了那種忽視抗震懾5的符文,所以才比你抽的多。另外,加成攻擊和其他法術傷害也沒有任何加成關係。加成攻擊只有大力的人物才需要,其他的...

大話西遊2黃金獸怎麼加點,大話西遊2黃金獸怎麼加點

看你需要 如果是新區就加攻敏 新區敏很重要的 如果是老區那就隨便 主要是三轉 普遍加法是敏功血 到3轉160有1000左右的敏 2萬多攻 10萬左右血 普及型的 還有全功的 全敏的 主要用於反拉 或吃浩什麼過去碰運氣 不建議 現在出了五行技能 全敏應該是用於出五行技能然後配合克秒的 或是反拉 全法的...

大話西遊2中大力孩子的培養,大話西遊2新版大力孩子怎麼培養

需要內力 耐力 名氣大於999 其中耐力最高,要求去御膳房火工 30次 很容易弄,不需要多話錢,13歲也不需要去賣萌和旅遊。普通的學習生活工作就可以了,御膳房火工前期就可以去做。生活 皇宮 名氣 學習美術和武術 耐力和內力。大概不到15歲就都能達到999 以後的可以適當的加點道德 和叛逆 可以加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