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大話西遊2」還有電影「大話西遊」

2021-05-04 01:43:23 字數 858 閱讀 2776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大話西遊我相信不用我多說了,這是喜劇天王星爺在巔峰時期的巔峰作品,個人認為還沒有其他的作品能夠超越這兩部大話西遊。這麼說不光是因為星爺的無厘頭風格在電影裡發揮到了極致,也是因為它們的臺詞在現實生活中廣為流傳,比如什麼:kao,i服了you。

比如:誰說我鬥雞眼,我只是把自己的視線集中在一點以改變我以往對事物的看法。比如:

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身穿金甲聖衣,腳踩七色彩雲來迎娶我,我猜中了這開頭,卻猜不著這結局。而這兩部**最後的感傷氣氛也並沒有與電影的喜劇無厘頭衝突,反而從另一個側面更加渲染了之前的喜劇效果,顯得整部電影層次感很強,同時也沒有因為粗俗搞笑落了下乘。大話西遊2是我玩的第一款網路遊戲,這都是出於對電影大話西遊的喜愛。

我從2023年上半年開始,一直到今年上半年都在玩,大話2作為一款國人自主開發的網遊,無論是半寫實的畫面,還是濃厚的中國文化背景,都體現了民族特色,而其中的每個細節設計,比如坐騎、種族,甚至是法術技能的名字,都讓人覺得這是一款充滿誠意和文化底蘊的遊戲作品。而且如果你也喜歡電影大話西遊的話,就一定不能錯過這款遊戲,它跟電影結合得非常之好,不光有許多電影人物作為npc出現在遊戲中,甚至包括他們的對話、造型風格也是如出一轍,這讓影迷產生一種熟悉的感覺,更快地融入這個世界。不可否認,在網遊發展了十幾年的現在,大話西遊已經顯得有一點單調了,但是我相信現在留下來的玩家都是大話鐵桿的粉絲,他們正在體會著一個老玩家才能體會到的快樂,如果你也想擁有同樣的體驗,那就趕快加入我們吧,呵呵。

打字好累……

2樓:匿名使用者

大話西遊是我國第一款自主研發的回合制網路遊戲~(畢竟是第一款嘛!值得回味)

3樓:匿名使用者

搞笑的無厘頭+傷感的場景

大話西遊2怎麼離婚,大話西遊2 離婚問題

直接去結婚光那裡面可以辦理離婚的 離婚分為正常離婚和非正常離婚兩種 1 正常離婚,兩人組隊去洛陽找王大人,申請離婚,3天后找王大人確認就可以了 2 非正常離婚,又分2種,一是強制離婚,單人找王大人申請,3天后確認,但是有一定的懲罰,罰款幾百萬 二是夫妻對方長時間不上線 要求是超過1個月 可以找王大人...

大話2還和大話3合嗎,大話西遊3和大話西遊2有什麼不同?

更正一下你的說法,這不叫合併,而是叫移民,或者更確切的說是資料的再複製!是網易攬住玩家的一種手段!大話2已經執行五年,從官方以及側面調查的資料中我們不難得出大話2在當今多如牛毛的新網遊衝擊下,玩家數目與日巨減,所以不得不推出大話3,但是這時候又面臨一個嚴酷的問題,就是它能競爭過其他的網遊嗎!為了佔有...

大話西遊2被盜物品找回,大話西遊2被盜物品追回正常多長時間可以找回?

3 申報找回 使用者如發現其帳號下游戲id的虛擬物品被盜,可通過網易公司認可的方式申報找回。但為享受本協議約定之被盜物品申報找回服務,使用者應同時滿足如下全部條件 1 使用者必須通過被盜遊戲id對應的帳號密碼驗證登入並提交申請。2 使用者必須如實填寫申報材料,包括但不限於帳號 伺服器 被盜遊戲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