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西遊2怎麼離婚,大話西遊2 離婚問題

2021-03-15 06:32:56 字數 2489 閱讀 6541

1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直接去結婚光那裡面可以辦理離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分為正常離婚和非正常離婚兩種:

1、正常離婚,兩人組隊去洛陽找王大人,申請離婚,3天后找王大人確認就可以了;

2、非正常離婚,又分2種,一是強制離婚,單人找王大人申請,3天后確認,但是有一定的懲罰,罰款幾百萬;二是夫妻對方長時間不上線(要求是超過1個月),可以找王大人直接離婚。

3、另外還有兩種比較特殊的離婚方式,一是轉換角色或轉生,導致原本1男1女夫妻變成了2男或2女,達不成夫妻關係,系統自動轉換為同契關係,同契關係可以直接解除,變相離婚;二是通過藏寶閣交易的角色,在3天內,可以找王大人直接離婚。

3樓:季末楓紫

結婚以後,玩家可以和洛陽府王大人(洛陽338,221)提出離婚,在新婚7日後可以申請離婚。

1、新婚7日後,夫妻雙方如需離婚,則需雙人組隊到王大人處申請協議離婚,雙人協議離婚收取費用每人各10w兩。申請協議離婚成功後,3~6日內需雙人組隊確認離婚。

2、單人可以向王大人申請強行離婚,單方面強行離婚收取500w兩做為離婚費用。申請了單人強行離婚後,如果想要協議離婚,需取消單人的離婚申請。單人強行離婚也需要過了新婚的7日後方可離婚。

申請離婚後3~6日內確認離婚。

3、當配偶一方30天沒有登陸游戲的時候,玩家可以去單方面申請離婚,此時無需收取額外的離婚費用。

離婚以後的雙方可以再次結婚或者和其他玩家申請結婚,只要雙方滿足結婚條件。離婚以後所有結婚由系統賦予的東西消除:包括雙方的夫妻稱謂、雙方的技能--情比金堅,並且雙方友好度清為零。

4樓:牽狗狗玩妞妞

女魔號去王大人那裡申請離婚,三天後確認,如果你的小男人號一個月以上沒有上號是可以免費離婚的,但必須得有高階操作的密碼。你得清空密碼十五天重新設定密碼才能離婚

5樓:如花般破碎

先強行解鎖, 然後再強行離婚, 絕對手寫, 謝謝.

大話西遊2 離婚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1,夫妻間的職業建築、靈臺、萬妖池、洞穴等級不變。2,夫妻的房屋以夫妻雙方最高等級的房屋為準。 例如,夫妻結婚前,一個為3級房屋,一個為1級房屋,結婚後房屋等級為3級 3,夫妻間的傢俱和回靈速度可以進行共享,減少玩家投資消耗。

4,夫妻間的生產活動互不影響,無法幫助對方進行生產、收穫或升級。5,以**房屋為例子,結婚後靈臺顯示櫃子的擺放數目為x/6(x=0~6)6,**房屋,夫妻各可以擺放3個櫃子,這六個櫃子普通物品可以共享存取, 加鎖物品和特殊物品(有默契的佩飾等)只能在自己櫃子中存取。7,傢俱等級不能高於房屋等級進行擺放,例如2級櫃子不能擺放在1級房屋內。

(2)離婚庭院轉換規則:1,當玩家選擇申請離婚後,有3天的考慮期,(3天后6天內)再去確認內是否離婚 如果沒有在考慮期進行確認,則視為棄權。新婚玩家14天后才可以進行申請離婚(精確到秒)2,離婚前需要把家裡傢俱全部收起來、高階解鎖操作。

3,當玩家離婚後,職業建築、靈臺、萬妖池、洞穴等級不變。4,當玩家離婚後,離婚後的房屋等級是按照職業建築等級+1與當前房屋等級(取等級低的那一個),作為玩家離婚後的房屋等級。 例如玩家離婚前是共享的3級房屋,一方是3級職業建築,一方是1級職業建築 那麼離婚後,3級職業建築的玩家房屋為3級,一級職業建築的玩家房屋為2級。

告訴你,我就是離婚的,哪個吃虧呀(網易真***不是東西)!

正題:離婚時,首先要把傢俱收起來才可以,進行離婚操作,收到你的物品欄以後,ok分居成功,3天后再來確認!這時你再想把傢俱放回去,就不可能了,系統會提示你,你的傢俱已經陳舊,只能半價賣給王元寶了#24(看你放傢俱多久我的放了半個月就不能再用了)我靠,好多錢哇,虧一半#80,至於你說的你的等級問題,不會變,多少級還是多少級,就***傢俱統統用不成了#15

7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職業等級建築等級都不會變!如果你是1j職業那麼離婚後就是2j的!反正比你的職業高1j最高為4j。

離婚無任何補償!職業等都不掉級@ 謝謝分

8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的話你的副業等級不會降,靈臺 副業建築 萬妖池 妖怪住所也不會降,房子如果是你自己升的話,那也是不會降得還是4級

9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後你的副業和房子都不會掉級,再結婚後也不會掉!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的東西必須收起來在離婚 等級什麼的不會掉的

11樓:九乾牽永壽

補償不會有

房子其他都是4級

副業不會掉級

12樓:漢經鄺白薇

沒有別的辦法,除非她上線和你一起去離

但那樣還得3天后再去確認,

花錢離吧……

13樓:黃柏青靚影

非常同情樓主。以後結婚就找自己小號吧。其實大話的結婚系統到現在還是屬於雞肋的東西,我當初只要他的倉庫系統!

遊戲「大話西遊2」還有電影「大話西遊」

電影大話西遊我相信不用我多說了,這是喜劇天王星爺在巔峰時期的巔峰作品,個人認為還沒有其他的作品能夠超越這兩部大話西遊。這麼說不光是因為星爺的無厘頭風格在電影裡發揮到了極致,也是因為它們的臺詞在現實生活中廣為流傳,比如什麼 kao,i服了you。比如 誰說我鬥雞眼,我只是把自己的視線集中在一點以改變我...

大話西遊2庭院怎麼升級啊,大話西遊2怎麼玩庭院啊

點職業任務那下面有提示,升級到4級 不提示庭院升級 就升級做職業的地方就可以 升級完了 庭院就升級了!比如是做符的 就點做符的那個臺子 下面有升級 點下找好材料,就可以 升級完了,就是4級庭院 萬齡松木40根,40,月桂木40,月桂子40,玉60,大塊 80,金絲80 庭院升級改變與靈臺有關,也就是...

大話西遊2黃金獸怎麼加點,大話西遊2黃金獸怎麼加點

看你需要 如果是新區就加攻敏 新區敏很重要的 如果是老區那就隨便 主要是三轉 普遍加法是敏功血 到3轉160有1000左右的敏 2萬多攻 10萬左右血 普及型的 還有全功的 全敏的 主要用於反拉 或吃浩什麼過去碰運氣 不建議 現在出了五行技能 全敏應該是用於出五行技能然後配合克秒的 或是反拉 全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