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煎金昌魚的做法,香煎金昌魚怎麼做好吃,香煎

2021-05-04 01:43:23 字數 2090 閱讀 5767

1樓:誠卡謙丶

香煎金昌魚肉的做法

1.用一雙筷子分別壓著魚鰓插入魚肚,緊握筷子順時針轉動。待能輕鬆轉動時夾緊筷子往外抽,魚鰓及內臟就全都清理乾淨了。同時,將小蔥洗淨切短,姜切末。

2.慢刀順著魚骨將雙面魚肉剔起,並切成塊。

3.給不粘鍋刷上薄油,將塗過少鹽的兩面魚肉煎到金黃,加入少許胡椒粉。

4.撒入香蔥及薑末

5.起鍋前,開大火。將魚塊中油逼出。

2樓:匿名使用者

1.鯧魚去內臟洗淨瀝乾水份,並在魚身上斜劃幾刀2.把各種粉調合在一起.

(份量根據口味自行調整,我家吃不得太辣,所以3.胡椒粉就少放了些。香葉是增添風味的,超市有售,可以自行研磨的那4.

種。鹽不用加太多,粉類都有一定的鹹度)5.調好的粉均勻的抹在魚身上,劃開的刀口和魚肚裡也要抹到,邊抹邊按6.

摩,以便更好的入味。抹好後醃製1小時,再放入燒熱油的不粘鍋小火煎7.一邊煎,一邊把剩餘的粉撒上去,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趁熱吃會很香

3樓:木木小朋友

用料主料

金昌魚1條

澱粉10克輔料蔥

4片姜2片蒜

3瓣冰糖

15克鹽

適量味達美

適量紅燒金昌魚的做法

1.金昌魚洗淨,內臟黑色部分都摳出來,要不然腥味重,在魚表面切兩刀,撒上鹽醃製10分鐘。

2.準備大料。蔥4片,姜2片,蒜3瓣,冰糖一塊。

3.醃製好的魚,表面裹上澱粉。

4.鍋中熱油,放入金昌魚煎至兩面金黃。

5.拿出備用。

6.鍋中熱油,放入備好的大料。

7.煸炒一下。

8.加入適量味達美和水。

9.把魚放入,放入冰糖。煮3-5分鐘,出鍋。

10.裝盤,肉質很鮮美哦。放入幾粒自己做的山楂罐頭,魚肉起膩了,來顆山楂,酸酸甜甜吃起來很爽口。

香煎金鯧魚的做法步驟圖,香煎金鯧魚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用料

金鯧魚 一條

油 適量

鹽 適量

味精 少許相剋食物

生抽 一匙

料酒 一匙

芹菜 一根相剋食物

蒜 適量相剋食物

紅椒 一根

香煎金鯧魚的做法

1.金鯧魚一條剖洗乾淨,擦乾水份。

2.油鍋燒熱。

3.下魚,不要動它。

4.煎至金黃翻煎另一面。

5.煎好後放姜、蒜、辣椒、芹菜,加適量鹽,少許味精,一匙生抽,一匙料酒。

6.翻個面略煮一下即可關火。

7.出鍋,把所有配料及料汁一起澆在魚上。

煎金昌魚的做法步驟圖,香煎金昌魚怎麼做好

5樓:啊往事知多少

步驟 1

將魚劃幾道,姜切絲嵌入,用紙把水摸淨

步驟 2

鍋中加少許油,油熱後小到中火,煎3分鐘。撒少許鹽,再煎三分鐘。出鍋即可

小貼士儘量擦乾水,可避免油濺。裝盤後可擠檸檬汁調味

煎金鯧魚的做法,煎金鯧魚怎麼做好吃,煎金鯧魚

6樓:林夕的微笑

用料材料

用量金鯧魚 一條

沙拉醬、黑胡椒 適量

摺疊編輯本段做法

1. 金鯧魚開肚洗淨後將整塊魚肉剔出,擦乾水分,用細鹽塗抹在魚皮及魚肉表面,醃製10分鐘。

2. 熱鍋下油,把油加熱到有輕微油煙冒出,轉至中小火,放入魚肉。先煎魚肉部分,約需要5分鐘,煎到魚肉顏色金黃,即可翻面再煎約3分鐘,至魚皮表面焦脆變硬。

3. 大功告成!撒上黑胡椒,沙拉醬可以均勻拉在魚肉上面或者做蘸醬。

7樓:沙從杉

香煎金鯧魚的做法

1..把魚洗乾淨,瀝乾水,抹上一點鹽。

2.燒熱鍋,倒入適量油,把魚放下去煎。

3.兩面煎香。

4.盛起在碟子裡。

5.燒熱鍋裡的油,把姜放入爆一爆,加適量生抽,糖。

6..把醬油淋在魚上,開水隔水蒸5分鐘。

7.撒上蔥花,淋點燒開的油。

香煎三文魚家常做法,怎麼做香煎三文魚好吃

主料 三文魚300克。輔料 鹽適量 生薑10克 蒜10克 檸檬皮10克 黑胡椒粉3克 鮮貝露10克 蜂蜜10克。步驟1.將三文魚清洗乾淨擦乾水分備用 2.姜和蒜切細末,檸檬切細末 3.取一個小碗中倒入少許鮮貝露,加入多一些的黑胡椒粉,放入姜蒜末 4.味汁中調入一點點鹽 5.擠入少許蜂蜜拌勻 6.三文...

香煎三牙魚怎麼做好吃,香煎三牙魚的家常做法

主料柿子椒1個 紅椒1個 調料花生油 適量食鹽 適量雞粉適量蔥 5g姜10g蒜 3粒料酒 2勺生抽 1勺香煎三牙魚專的做法 1.將魚洗淨屬濾水備用。2.將魚身改花刀抹少許鹽略醃備用。3.青紅椒切成末 姜蒜切末 蔥切花。4.鍋裡放油將魚煎至二面金黃。5.將魚推至一邊,放入姜蒜末和青紅椒末炒出香味,放入...

香煎鹹鮁魚的做法香煎鹹鮁魚怎麼做好吃香煎

烹飪方法 bai 1.甜晒鮁魚 du,取適量,切小段,洗淨。zhi 2.平底鍋,dao燒到大熱,入適 版量食用油,改中火。3.將鮁魚段權排入,煎到四面金黃,出鍋即可。小貼士 如果覺得鮁魚味道太鹹或者太乾,可在洗淨後,將它們在淡鹽水中浸泡一段時間。鍋燒至大熱,是煎魚時不粘的決竅。煎好的鮁魚塊,第二頓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