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鮮蝦餃的做法步驟圖,香煎鮮蝦餃怎麼做好

2021-04-13 00:51:52 字數 2153 閱讀 1978

1樓:匿名使用者

香煎鮮蝦餃

用料鮮蝦    500克

豬肉末    200克

香菇木耳    100克

餃子皮    500克

香煎鮮蝦餃的做法

鮮蝦剝皮抽筋,待用,回肉末加調料醃

答好,拌上剁碎的香菇木耳

將肉末,剝好的鮮蝦用餃子皮包起來

放平底鍋煎得金黃色

2樓:面朝大海路途

用料bai

鮮蝦du    500克

豬肉末zhi    200克

香菇dao木耳    100克

餃子皮    500克

香煎鮮蝦專餃的做法

鮮蝦剝皮抽筋,待屬

用,肉末加調料醃好,拌上剁碎的香菇木耳

將肉末,剝好的鮮蝦用餃子皮包起來

放平底鍋煎得金黃色

煎速凍蝦餃的做法步驟圖,煎速凍蝦餃怎麼做

3樓:最愛幻雪寶兒

用料  速凍餃子    8只    食用油    適量    澱粉    一點點    水    適量

煎速凍蝦餃的做法

平底鍋燒熱放入食用油,將餃子從冰箱取出(無需解凍),小火慢慢煎至餃子底部金黃

加入適量水蓋上鍋蓋燜5分鐘,就ok啦

生煎蝦餃的做法步驟圖,生煎蝦餃怎麼做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得有蝦,其次得會包餃子

煎蝦餃的做法,煎蝦餃怎麼做好吃,煎蝦餃的家常

5樓:來自翡翠谷高情遠致的兔八哥

煎蝦餃的做法

1.將基圍蝦去殼 去蝦線 留尾巴

2.用適量鹽 生抽 料酒 醃半個小時

3.將肉末 圓包菜剁碎 蔥切成末下一個蛋 適量鹽 生抽攪拌均勻醃15分鐘備用.

4.如圖 將調好的餃子餡和蝦一起包進餃子裡5.上鍋裡蒸熟

6.蒸好下平底鍋裡下油煎一下

7.煎好擺盤!

港式蝦餃的做法步驟圖,港式蝦餃怎麼做好吃

6樓:苦苦的掙扎

材料蝦肉,肉糜,煎餃皮,蛋清,蔥花,薑末,料酒,膳府醬油,檸檬汁,糖,胡椒粉,鰹魚調味料

做法1、把新鮮蝦仁去蝦線,大的一切二,小的就整個。

2、然後和新鮮肉糜混合,加入料酒、蛋清、膳府醬油、海鹽、檸檬汁、糖、胡椒粉、鰹魚調味料、蔥花、薑末攪拌均勻,再加一些牛尾骨高湯用筷子順一個方向繼續攪打起筋即可。

3、煎餃皮是買現成的,我包了幾個不一樣的形狀,呵呵。

4、接下來平底鍋放油,放入包好的煎餃。

5、用一個小碗放點水和澱粉混合均勻後(這樣做法是為了餃子底皮香脆)倒入平底鍋,蓋上蓋子中火慢慢煎至餃子熟。

6、待底皮成焦糖色,表面撒上蔥花和白芝麻即可出鍋裝盤,蘸上醋和辣椒油和老乾媽混合的調味料,太棒了!

一整隻蝦的蝦餃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五花肉肉餡    250g

雞蛋    一個

香芹的芹菜葉    適量

香蔥    6棵

醬油    2湯匙

胡椒粉    半調料勺

花椒粉    半調料勺

鹽    半調料勺

味精    半調料勺

香油    兩湯匙

澱粉    兩調料勺

麵粉    適量

厄瓜多白蝦    400g=30只

一整隻蝦的蝦餃的做法

我買了400g的香芹,薅下來3分之2的葉子,洗乾淨以後和香蔥一起料理機打碎。加上五花肉肉餡,打一個蛋進去,把所有調料放進去,一個方向攪到肉餡上勁兒。

然後就是和麵了,你要是怎麼和麵都不知道就不要繼續看下去了。這有一個tips,就是看看盆裡已經和好的餡兒的大小,也弄大約那麼多的麵粉和麵,就剛好可以包完。

蝦要選大一些的,我買的厄瓜多白蝦400g,一共30只,去頭,去蝦皮,尾巴部分的蝦皮要留下,擀餃子皮要比平時包餃子擀大一點,包一個餃子放一整隻蝦進去,尾巴露在外面,注意尾巴的地方包嚴實,不然煮的時候就破了。

蝦頭我熬了蝦油,用蝦油煎的餃子。就是蝦頭瀝乾水分放在油裡小火煎,等蝦頭脆透了就好了,過濾得蝦油。然鵝事實證明湯餃更好次,一口咬下去蝦嫩到爆汁~

豬肉鮮蝦餃的做法步驟圖,豬肉鮮蝦餃怎麼做

用料豬肉 剁碎 鮮蝦 剁碎 蔥芹菜 鹽胡椒粉 醬油沙茶粉 餃子皮豬肉鮮蝦餃的做法 豬肉剁碎,鮮蝦剝殼挑線然後剁碎。蔥跟芹菜洗淨切碎把豬肉蝦肉蔥芹菜放進一個盆裡,加入適量的沙茶粉,鹽,醬油,胡椒粉攪拌均勻。包好之後,蒸鍋水開後放蒸籠上面蒸15分鐘就可以開吃了 韭菜鮮蝦餃怎麼做好吃,豬肉韭菜鮮蝦餃的家 ...

香煎小薯仔的做法步驟圖,香煎小薯仔怎麼做

用料土豆bai400克 黃油 du適量 橄欖油適量 鹽 小許 香煎zhi小dao 薯仔的做法 版將小土豆去皮 或者連皮 權切成塊香煎小薯仔的做法 步驟1加適量黃油和橄欖油熱鍋然後放土豆香煎小薯仔的做法 步驟2翻炒到土豆有一點點金黃就可以蓋上蓋子調中火慢煮,期間不時按著鍋蓋搖動平底鍋,令到土豆在裡面翻...

挪威螯蝦餃的做法步驟圖,挪威螯蝦餃怎麼做

用料蝦少許雞肉末 雞骨架挪威螯蝦餃的做法 用蝦 蒜沫 少許雞肉沫 少許香菜 少許蔥花 蔥花也可不放 做成的餡料包水餃並煮熟 在淋上用雞骨架熬製的高湯和少許海苔 素什錦蝦餃的做法步驟圖,素什錦蝦餃怎麼做 主料姜適量 花椒適量 雞精適量 香油適量 料酒適量 澱粉50克 蔥適量澄粉150克 自制 水晶蝦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