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西遊2鬼族都有什麼技能啊,大話西遊2鬼族都有什麼技能

2021-09-05 12:30:57 字數 5286 閱讀 2528

1樓:匿名使用者

師門:蘭若寺

師傅:聶小倩

拜師條件:女鬼

簡介:小倩楚楚動人,在姥姥的脅迫下憑藉美貌**眾生,在蘭若寺這裡邂逅了摯愛寧採臣,卻因為陰陽相隔而不能在一起。於是小倩守候於此,等著寧採臣的出現。

也將自己的魅惑之術教給**,讓她們憑此找到真愛。

門派技能:

技能效果:小倩的獨家祕籍,魅惑萬千,不忍傷及。魅惑技能效果能夠提高己方單位的天魔、小樓、青面、分光、鬼法、震懾抗性。

技能名稱 技能階數 技能描述

幽憐魅影 1 魅影芊芊,惹人憐幽,流連其中,難施其技。

醉生夢死 2 極盡魅惑之能,令對方沉醉其中,仿若置身於仙境,如醉如痴,忘記傷害。

一曲銷魂 3 施技令對方如進入魔魅般的曲聲中,迷失心智。

秦絲冰霧 4 冰霧怨何窮,秦絲嬌未已。只可意會,不可言傳。此技一出,人間惶恐。

倩女幽魂 5 小倩的獨家祕籍,魅惑萬千,不忍傷及。

師門:白骨洞

師傅:白晶晶

拜師條件:男鬼、女鬼

簡介:白晶晶當年為了救至尊寶,自己卻身中春三十孃的劇毒而亡。於是進入冥界,誓報此仇。憑藉一腔怨念而整合鬼火,將萬物都焚為一堆白骨。因此這裡白骨如堆,稱為白骨洞。

門派技能:

技能效果:熊熊冥火,烈血殘陽,映入耳目,所到之處,盡染血色。厲鬼越是孤獨,威力越強,該技能為多體法術攻擊技能,己方隊友倒地人數越多威力越強。

技能名稱 技能階數 技能描述

幽冥鬼火 1 幽暗的冥火,忽隱忽現,卻一出必中,己方倒地人數越多威力越強。

火影迷蹤 2 把對手包圍在燃燒的冥火中,頓時遺失方向,迷亂易挫,己方倒地人數越多威力越強。

冥煙銷骨 3 屢屢青煙,銷去的不僅是對方的軀體,靈魂將被一同焚燃,己方倒地人數越多威力越強。

落日熔金 4 熊熊冥火,烈血殘陽,映入耳目,所到之處,盡染血色,己方倒地人數越多威力越強。

血海深仇 5 血海深仇,引燃一切。此技一出,萬物皆成枯槁,埋沒於歲月之中。

師門:幽冥地府

師傅:王方平

拜師條件:男鬼、女鬼

簡介:地府是生命另一個開始的地方,走過奈何橋,遺忘前塵舊事。王方平修煉得道而成鬼仙,在此掌管陰陽修行之事,教導**遺忘法術,了結恩怨是非,方能超度萬千鬼魂。

門派技能:

技能效果:飲下孟婆湯,三生夢斷,返生無路。中法者遺忘其部分法術,並無法使用物品。

技能名稱 技能階數 技能描述

麻沸散 1 使對手陷入半麻醉狀態,神志不清。中法者遺忘其部分法術,並無法使用物品。

鬼失驚 2 召喚厲鬼顯形,使對方受到過度的驚嚇而丟三落四。中法者遺忘其部分的法術,並無法使用物品。

亂魂釘 3 地府獨門暗器。釘入對方靈魂深處,使其失魂落魄,顛三倒四。中法者遺忘其部分的法術,並無法使用物品。

失心瘋 4 鬼上身,使敵方喪心病狂,行事瘋癲。中法者遺忘其部分的法術,並無法使用物品。

孟婆湯 5 飲下孟婆湯,三生夢斷,返生無路。中法者遺忘其部分的法術,並無法使用物品。

師門:大雁塔

師傅:三尸神

拜師條件:男鬼

簡介:傳說三尸神愛好自行放縱遊蕩,欲使人早死,以亨祭酹。因此三尸神藉助大雁塔中關押的各種妖魔鬼怪,憑藉三尸蟲的威力,控制了眾多鬼怪為自己所用,因此其門下的屍蟲也是最為狠毒的法術。

門派技能:

技能效果:放出千千萬萬的屍蠱之蟲,蠶食對方多個單位的生命,並化為己方所用。該技能可以實現多體加血,加血順序按照隊友剩餘血量%進行排序,血量越少的單位會優先加到。

技能名稱 技能階數 技能描述

吸血水蛭 1 利用水蛭吸取對方的血液,並化為己用。

六翅毒蟬 2 三尸派獨門培育的蠱蟲,每500年生翅一對,可用來吸血練功。

齧骨抽髓 3 放出大量的屍蟲攻擊敵方多個目標,齧其骨髓,蝕其心志。

血煞之蠱 4 極厲害的蠱蟲,可以吸取對方的鮮血並傳送給己方。

吸星** 5 放出千千萬萬的屍蠱之蟲,蠶食對方多個單位的生命,並化為己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鬼家族新加的法是.封法,吸血自用法,秒法,抗內丹法#77很nb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鬼的法是.封法,吸血自用法,秒法,抗內丹法

大話西遊2鬼族都有什麼技能?

4樓:手機使用者

鬼族技能共有四種,男女鬼法術特色分明,每個技能在今後的練級、任務及pk中都有著不同的作用,不同加點的鬼族玩家,可以根據鬼族相應特色法術來搭配自己隊伍,將隊伍實力發揮出最大的效果。下面將為大家揭祕鬼族技能。 【門派】 大雁塔 【師傅】 三尸神 【技能名稱】屍蟲【拜師條件】男鬼 【門派簡介】傳說三尸神愛好自行放縱遊蕩,欲使人早死,以亨祭酹。

因此三尸神藉助大雁塔中關押的各種妖魔鬼怪,憑藉 三尸蟲 的威力,控制了眾多鬼怪為自己所用,因此其門下的屍蟲也是最為狠毒的法術。【技能效果】放出千千萬萬的屍蠱之蟲, 蠶食 對方多個單位的生命,並化為己方所用。該技能可以實現多體加血,加血順序按照隊友剩餘血量%進行排序,血量越少的單位會優先加到。

技能名稱技能階數技能描述吸血 水蛭 1 利用水蛭吸取對方的血液,並化為己用。六翅毒蟬 2 三尸派獨門培育的 蠱蟲 ,每500年生翅一對,可用來吸血練功。 齧骨抽髓 3 放出大量的屍蟲攻擊敵方多個目標,齧其骨髓,蝕其心志。

血煞之蠱 4 極厲害的蠱蟲,可以吸取對方的鮮血並傳送給己方。 吸星** 5 放出千千萬萬的屍蠱之蟲,蠶食對方多個單位的生命,並化為己用。 【門派】 蘭若寺 【師傅】 聶小倩 【技能名稱】魅惑【拜師條件】女鬼【門派簡介】小倩 楚楚動人 ,在姥姥的脅迫下憑藉美貌**眾生,在蘭若寺這裡邂逅了摯愛 寧採臣 ,卻因為 陰陽相隔 而不能在一起。

於是小倩守候於此,等著寧採臣的出現。也將自己的魅惑之術教給**,讓她們憑此找到真愛。【技能效果】小倩的獨家祕籍,魅惑萬千,不忍傷及。

魅惑技能效果能夠提高己方單位的天魔、小樓、青面、分光、鬼法、震懾抗性。技能名稱技能階數技能描述幽憐魅影 1 魅影 芊芊 ,惹人憐幽,流連其中,難施其技。 醉生夢死 2 極盡魅惑之能,令對方沉醉其中,仿若置身於仙境,如醉如痴,忘記傷害。

一曲銷魂 3 施技令對方如進入魔魅般的曲聲中,迷失心智。秦絲冰霧 4 冰霧怨何窮,秦絲嬌未已。 只可意會 ,不可言傳。

此技一出,人間惶恐。 倩女幽魂 5 小倩的獨家祕籍,魅惑萬千,不忍傷及。 【門派】 陰曹地府 【師傅】 王方平 【技能名稱】遺忘【拜師條件】男、女鬼【門派簡介】地府是生命另一個開始的地方,走過奈何橋,遺忘前塵舊事。

王方平修煉得道而成 鬼仙 ,在此掌管陰陽修行之事,教導**遺忘法術,了結恩怨是非,方能超度萬千鬼魂。【技能效果】飲下 孟婆湯 , 三生 夢斷,返生無路。中法者遺忘其部分法術,並無法使用物品。

技能名稱技能階數技能描述 麻沸散 1 使對手陷入半麻醉狀態,神志不清。中法者遺忘其部分法術,並無法使用物品。鬼失驚 2 召喚 厲鬼 顯形,使對方受到過度的驚嚇而丟三落四。

中法者遺忘其部分的法術,並無法使用物品。亂魂釘 3 地府獨門暗器。釘入對方靈魂深處,使其失魂落魄, 顛三倒四 。

中法者遺忘其部分的法術,並無法使用物品。 失心瘋 4 鬼上身 ,使敵方喪心病狂,行事瘋癲。中法者遺忘其部分的法術,並無法使用物品。

孟婆湯 5 飲下孟婆湯,三生夢斷,返生無路。中法者遺忘其部分的法術,並無法使用物品。 【門派】白骨洞【師傅】 白晶晶 【技能名稱】 鬼火 【拜師條件】男、女鬼【門派簡介】白晶晶當年為了救 至尊寶 ,自己卻身中 春三十娘 的劇毒而亡。

於是進入冥界,誓報此仇。憑藉一腔怨念而整合鬼火,將萬物都焚為一堆白骨。因此這裡白骨如堆,稱為白骨洞。

【技能效果】熊熊冥火,烈血殘陽,映入耳目,所到之處,盡染血色。厲鬼越是孤獨,威力越強,該技能為多體法術攻擊技能,己方隊友倒地人數越 多威 力越強。技能名稱技能階數技能描述 幽冥鬼火 1 幽暗的冥火,忽隱忽現,卻一出必中,己方倒地人數越多威力越強。

火影 迷蹤2 把對手包圍在燃燒的冥火中, 頓時遺失方向,迷亂易挫,己方倒地人數越多威力越強。冥煙銷骨 3 屢屢青煙,銷去的不僅是對方的軀體,靈魂將被一同焚燃,己方倒地人數越多威力越強。落日熔金 4 熊熊冥火,烈血殘陽,映入耳目,所到之處,盡染血色,己方倒地人數越多威力越強。

血海深仇 5 血海深仇,引燃一切。此技一出,萬物皆成枯槁,埋沒於歲月之中。

5樓:續米道閒靜

男鬼學的有三種 遺忘、三尸蟲、鬼火,女鬼學的也三種魅惑、遺忘、鬼火,只是三尸蟲是回血技能,而魅惑是加盤技能

6樓:徭冬殷秀敏

鬼家族新加的法是.封法,吸血自用法,秒法,抗內丹法#77很nb的

大話西遊2鬼族6坐應該學什麼技能?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不一定對,六坐騎都是男人的高。我建議還是花點錢轉成男人,殺了六坐騎孵化出六坐。學習另一向技能「心如止水」然後再花三十轉成鬼族。

8樓:匿名使用者

仙轉鬼也是有前途的 但你6坐騎最好換**的 畢竟40的抗 學抗人法和仙法

9樓:匿名使用者

6坐建議練金身不壞和心若止

大話西遊2鬼族各個坐騎都學什麼技能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鬼練1,6,4坐騎差不多了我自己鬼號這麼練得1坐騎多學一個破釜沉舟。4坐騎洗了重新學,心如止水和天神護體,4坐騎其實抗人法,吃了筋骨以後效果比5還好。6坐騎我學的是追魂奪命和心如止水,管制攻寶寶不錯至於5坐騎抗吸,看你自己了,反正有1,4,6我是夠用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1坐騎不動,二坐騎雙敏,三坐騎法的,四坐騎和人的六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鬼6坐騎學一個抗人法一個狂暴。

大話西遊2鬼族應該練幾座騎選什麼技能?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坐騎都有他的 用處 你 不能說要練那個 坐騎 你應該問的 是 鬼的6座號還是 其他的好 前5個坐騎每個種族都是 一樣的 1坐2坐最好就是 練攻的比較好 3坐可以選擇抗的 4坐發的 5坐可以選擇抗物理的 和人族發的 6坐的 話要你有好的 攻寵的話就練魔的吧 要是 想抗的好 就練人族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坐騎敏攻,追魂奪命,破釜沉舟,適合**之類二坐騎血攻,破釜沉舟,後發制人,適合泥巴之類,可作為魔六坐騎候補三坐騎,追魂奪命,萬劫不復,適合法寵;萬劫不復,另一個天雷怒火或興風作浪,適合法寵四坐騎同上,可選三坐騎第二種技能,亦可做為仙六坐騎候補五坐騎抗,可以做為人六坐騎候補,心如止水,天神附體,或心如止水,金身不壞人六坐騎為抗,多為心如止水,天神附體仙六坐騎為法輸出,多為萬劫不復,天雷怒火或興風作浪魔六坐騎為物理輸出,多為二坐騎技能鬼六坐騎為高敏,可用追魂奪命,天神附體,能增加寶寶sp,18%,在神獸年出來後有人嘗試

怎樣給鬼族加屬性點,大話西遊2鬼族怎樣加屬性點?

鬼族的成長係數是 hp0.90 mp1.15 ap1.10 sp0.85敏捷也就是 1點長0.85點 怎麼加點你自己算了 大話西遊2鬼族怎樣加屬性點?這個看鬼族的技能就可以啦!現在鬼族 男鬼的特有技能就是 屍蟲了!放出千千萬萬的屍蠱之蟲,蠶食對方多個單位的生命,並化為己方所用。該技能可以實現多體加血...

大話西遊2男鐵鬼怎麼練,大話西遊2我想練個極品男鬼,怎麼練才算極品

樓主好!練鐵鬼的話 希望是三世女魔修正 以後再玩鬼 當然你也可以到不轉102時換女魔 一轉120的時候換女魔 二轉140轉三轉的時候換女魔 這樣你的修正依然是女魔 而且中間你也可以玩別的角色 不過換種族是要錢的哦 換一次需要三十rmb 女魔修正抗物理 抗震懾的 鐵鬼必轉女魔 通俗的推薦兩種方式 1 ...

大話西遊2庭院怎麼升級啊,大話西遊2怎麼玩庭院啊

點職業任務那下面有提示,升級到4級 不提示庭院升級 就升級做職業的地方就可以 升級完了 庭院就升級了!比如是做符的 就點做符的那個臺子 下面有升級 點下找好材料,就可以 升級完了,就是4級庭院 萬齡松木40根,40,月桂木40,月桂子40,玉60,大塊 80,金絲80 庭院升級改變與靈臺有關,也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