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給鬼族加屬性點,大話西遊2鬼族怎樣加屬性點?

2022-03-11 20:15:47 字數 2925 閱讀 1822

1樓:鍾離實貢妍

鬼族的成長係數是

hp0.90

mp1.15

ap1.10

sp0.85敏捷也就是+1點長0.85點

怎麼加點你自己算了

大話西遊2鬼族怎樣加屬性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鬼族的技能就可以啦!

現在鬼族 男鬼的特有技能就是 屍蟲了!放出千千萬萬的屍蠱之蟲,蠶食對方多個單位的生命,並化為己方所用。該技能可以實現多體加血,加血順序按照隊友剩餘血量%進行排序,血量越少的單位會優先加到。

再看女鬼 的技能遺忘 使對手陷入半麻醉狀態,神中法者遺忘其部分法術,並無法使用物品

這樣看來 練什麼的都可以的!

這兩種都要求敏加點 全敏最好 保證先出手!!具體練什麼還要看自己啦!~

o(∩_∩)o...

3樓:匿名使用者

等級為150時候靈性400,敏捷350,其他根骨(約為500+)400靈性為拿強鬼法裝,方便練級

350敏捷方便那雙要求裝備,更會使其比全血、純血法角色快500根骨為拿根骨要求衣、帽

加點效果:血10w,法6w,穿躲閃鞋速度為400出頭

4樓:匿名使用者

敏法2:1、3:1 敏血法2:

1:1 最好不要加血 或者全敏 現在什麼族都流行全敏 不過法將來估計難堪點 好象鬼族秒的還是比較少的 所以最好多加點法 不至於人家要你秒時候你不停加法那麼尷尬 我三天 ,三秒四個...

5樓:匿名使用者

鬼族-15%的敏成長.20%的血成長.所以加敏不會很高.沒敏仙快.加血會很多。穿反震裝克仙.寶寶拉個血出法就可以控制全隊

6樓:匿名使用者

女鬼加敏血。陪反震裝備。很是狂。 男鬼可以加敏。或者敏血法

7樓:翁家玉芷雲

感覺男的全敏比較好...其實無所謂,洗點的石頭有的是,都可以玩玩呀

8樓:刁勃度葉嘉

幫站為好的!建議練敏鬼!鬼族遺忘可以控制別人出不了法!還拉不了藥!

如果為了升級比較好點!建議還是2血2法!或者3血1法!1法2血1敏!

女鬼加敏血。陪反震裝備。很是狂。

男鬼可以加敏。或者敏血法

兄弟信我的是沒錯地啊!

9樓:經偲望代藍

樓主你好:如果想要耐打的話我覺的血法比較好(2血2法)如果要實用是話就敏法的(3敏1法)

請問大話西遊2裡面的鬼族要怎麼樣加屬性點的?

10樓:便便

種族初值 種族 hp mp ap sp 鬼族 270 350 80 9 【種族成長】 種族 hp mp ap sp 鬼族 90% 115% 110% 85% 【種族抗性成長】 每6級 每4級 每8級 抗混亂+1 躲閃+1 抗雷-1 抗封印+1 抗火-1 抗昏睡+1 抗風-1 抗毒+1 抗水-1 每1級 每12級 每6級 上善若水-100 命中+1 抗屍蟲+160 抗遺忘+1 抗鬼火+200 【轉生修正】 三世法滿遺忘抗性修正 抗遺忘46% 三世法滿魅惑抗性修正 抗魔界內丹18450,抗震懾23% 三世法滿鬼火抗性修正 抗鬼火傷害13838 三世法滿三尸蟲抗性修正 抗三尸蟲9225 人魔仙抗遺忘上限110,鬼族抗人法上限110抗遺忘上限140。 【鬼族法術最終效果】(以人物等級180,法術熟練25000擬算): 傷害效果 3階法 4階法 5階法 遺忘命中 同混法 同混法 同混法 遺忘法術數目 50% 80% 75% 魅惑抗魔界內丹 10000 16000 15200 魅惑抗震懾 10% 15% 13% 魅惑抗遺忘 8% 12% 12% 魅惑抗鬼火 4800 9600 9600 魅惑抗三尸蟲 2000 4000 4000 鬼火傷害(無人倒地) 8000 16000 16000 鬼火傷害(四人倒地) 13333 37333 26667 三尸蟲傷害 6400 12000 12000 三尸蟲吸血 20% 30% 20% 三尸蟲的吸血百分比是指將傷害值按百分比的數額補給本隊隊員,補給優先等級:

倒地單位》 血量低的單位 【鬼族法術回合效果】 持續回合數 3階法 4階法 5階法 遺忘 4 6 6 魅惑 6 8 8 鬼火 1 1 1 三尸蟲 1 1 1 【鬼族法術目標效果】 針對目標 3階法 4階法 5階法 遺忘 4 1 5 魅惑 5 1 7 鬼火 5 1 5 三尸蟲 3 1 4 希望你能採納#11

11樓:諶舞況惜玉

幫站為好的!建議練敏鬼!鬼族遺忘可以控制別人出不了法!還拉不了藥!

如果為了升級比較好點!建議還是2血2法!或者3血1法!1法2血1敏!

看個人喜歡了!只要不加攻就是了!(@~@)

大話西遊2鬼族的屬性怎麼加點??

12樓:權嘉言字沙

我感覺還是血法比較適合鬼族幫站!

如果你不幫站就無所謂了看你自己喜好加點!

因為鬼族的負抗仙法是致命傷!因為鬼的敏成長是0.9!全敏鬼絕對沒全敏仙敏高仙秒一下你就死了!所以必須要加血法加點!血多法多才小硬道理啊!

13樓:買群刀仕

還是敏的好啊

,鬼族升級加躲閃,敏高還能用遺忘

屍蟲當然敏的好了.沒轉前10級點力或點20點力就可以了穿裝備,多力沒用.

14樓:單樂雙雪漠

現在分流出來3種

大力的適合沒轉鬼族

血法的適合1轉鬼族

全敏的或3敏1法的

適合2轉以上鬼族。

冒險島怎樣加屬性點

看你怎麼練.如果全運的話10級前就25敏捷全運.不然的話就看每一級所需要的敏捷加.魔法師是4點智力1點運氣 飛俠是3點敏捷2點運氣 戰士是4點力量1點敏捷 弓箭手是4點敏捷1點力量 海盜拿槍要加4點敏捷1點力量 拿拳套要加4點力量1點敏捷 就是這樣.灬灬 我哥125級英雄 我來這裡提一點我偷出來的經...

Q幻劍客如何加屬性點

你是說飛前還是飛後的 飛前我同意的那個說的 個人認為他們全部都在放p,按自動分配就好。到時候 裝備穿不上還要花錢去搞更麻煩 飛後因為穿裝備只要等級 不看屬性 所以 有人說加力量 有人說加體質 我做了很多實驗終於有了答案 個人建議 要是你很有錢的話 4靈巧 1力量 1體質的加 不是有錢人就 2靈巧 2...

暗黑2聖騎士怎樣加屬性點,暗黑2裡聖騎士怎麼點技能?怎麼加屬性點?

最強也是最猥瑣的祝福之槌型 祝福之槌20,專注20,活力20,祝福瞄準20,聖盾20,拯救1 對抗審判用 狂熱1 殺超級diablo用 救贖1 前期加幾點聖盾,最後補足聖盾 用噩夢act2防禦擁兵,橡樹之心 精神盾為主手 最帥但是比較容易掛的雙熱型 白熱20,狂熱20,犧牲20,聖盾20,反抗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