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道里所有寵物的屬性點和資質抗性點的加法,要對的

2022-03-18 18:26:29 字數 859 閱讀 8409

1樓:僪遠姚夏

血bb+全體

力bb的全力

敏體bb+2敏2體

抗性:金屬性的+抗火

木:抗金

水:抗土

火:抗水

土:抗木

2樓:穆鬆蘭古子

問道中的常用的就是血寶寶,俗稱

「拉血機器」

好多新玩家都為寶寶的抗性點怎麼加而頭疼。今天我就為大家解決一下這個難題。

下面說下問道中常用的幾種寶寶的加法:

烏龜是水屬性的,要先加滿30點抗土(五行:土克水);蜥蜴是火屬性的,先加滿30點抗水(五行:水克火);雲獸是物理屬性。加什麼就看各伺服器的情況了,基本都是抗金(玩金系的實在是太多了)

加完這在可以考慮加點別的。前期升級、修行、刷道基本都是法術攻擊。

而且大部分的怪都不會使用障礙技能,所以加抗遺忘,抗冰凍是無用的,浪費點數,不如直接加到抗性上,讓寶寶更抗打。寶寶不死才能保證自己的安全啊。

還有很多玩家為了殺星、過任務、pk把寶寶都加到抗中毒、抗冰凍、抗遺忘。這種加法我個人覺得沒有太大的意義。遊戲中,障礙技能的成功率是根據人物本身的道行和寶寶的武學想比較的。

寵物的武學高了,自然就封不上了,所以抗遺忘之類就已經沒用處了。

相比之下寵物的武學獲得途徑相對要多點。刷幫派任務是最快的,一小時基本上能刷到8千到1萬。

大家想想是道好刷。還是武學好刷。

所以我的觀點就是寶寶的抗性都要加到抗法術攻擊上,不要加到抗障礙技能。

我的想法有點偏激,但我的雲獸就是這麼加的。125級雲500萬武學誰都不怕!碰到125全靈法金打它也不過2萬血。

希望我的觀點能得到大家的認可。有什麼要討論的來我的部落格吧!我希望和大家**出更好的加點方法。

問道手遊洗點裝備的屬性會跟著換嗎?我是法的有個系統給的洗點丹想洗

不會的,裝備是要強化或者粉或者綠的,祝您生活愉快,滿意望採納謝謝。不會的。只有的人的屬性會變。問道手遊白果兒能洗點嗎?加錯點了,洗完之後屬性會不會改變,因為系統送的時候是滿成長,怕洗完之後成長 洗點跟成長沒關係,放心洗就是了,不過元寶洗成本太高了,要是土豪,當我沒說 問道手遊想洗點,可是我怕新手禮包...

暗黑中的職業怎么加屬性點和技能點

樓主要說清楚什麼職業阿.各個職業有各個職業不同的加點。屬性點有通用的 力量 到能穿裝備為止,一點都不要多加,加了沒用,攻擊力有裝備帶上來。敏捷 到格檔75 大致要 200多,mf法師就不用了 剩下的點全部 血。技能點.7個職業有n種不同的加法,你不說清楚我也沒辦法告訴你,不然細說下來估計都能寫本書。...

dnf10的附加傷害白字和10點屬性強化哪個好

當然是10 的附加了 這個是全程的,10點屬強只是對屬性攻擊有用的 只加5 的傷害 除非你穿70史詩重甲,左槽機械之魂,首飾戰神,鎮魂,稱號使徒這樣全專身白字裝備,10 白字都屬好於10屬強 好像還是10 好點 如果你是0屬強,那麼加10點屬強還提升不到5 越高就越低,10 在排除其他白字傷害下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