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手遊洗點裝備的屬性會跟著換嗎?我是法的有個系統給的洗點丹想洗

2021-04-29 03:50:38 字數 1245 閱讀 6611

1樓:鐵不張

不會的,裝備是要強化或者粉或者綠的,祝您生活愉快,滿意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只有的人的屬性會變。

問道手遊白果兒能洗點嗎?加錯點了,洗完之後屬性會不會改變,因為系統送的時候是滿成長,怕洗完之後成長

3樓:風吹屁屁著涼

洗點跟成長沒關係,放心洗就是了,不過元寶洗成本太高了,要是土豪,當我沒說

問道手遊想洗點,可是我怕新手禮包的裝備屬性不會改變

4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禮包贈送的裝備是沒有屬性要求的,就算你洗完點還是可以佩戴的。

問道手遊人物怎麼洗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問道手遊人物怎麼洗點,這款遊戲自上線以來深受廣大玩家們的喜愛,小骨為您帶來有關問道手遊人物怎麼洗點的相關攻略,小夥伴們快來看看吧!

相關npc

玄清道人(東海漁村52,157)

免費洗點機會(任務)的獲得:

1.當玩家升級到15級時, 玩家獲得任務。

任務名稱:免費洗點

任務介紹:你現在擁有一次免費洗點的機會,如果你對已經分配的屬性點感到不滿意,那麼洗點後這些屬性點將全部可以重新分配。

任務名稱:免費洗點

任務介紹:你現在擁有一次免費洗點的機會,如果你對已經分配的屬性點感到不滿意,那麼洗點後這些屬性點將全部可以重新分配。

注:只有版本更新,此免費洗點功能生效後新鍵的遊戲角色才能獲得免費洗點的機會(任務),現有角色一概不會獲得免費洗點機會。 當玩家升級到51級時,如果仍然擁有"免費洗點"任務,則取消該任務。

3.1.44沒有50洗點禮包了、新版本在新手指引得時候會給你一次重新洗點的機會、不過是在30級的時候。

問道手遊技能怎麼洗點

6樓:鑫載蔥

問道手遊

小夥伴們在問道手遊中洗點可以分為幾個階段,第一個階段是玩家還是新手的時候,遊戲等級達到15級的時候,有一個免費洗點的權利,把之前分配不好的屬性通過洗點來重新分配一下自己的屬性點,這樣可以讓自己在之後的戰鬥中能力更強。同樣等到玩家遊戲等級達到45級時,也會有這樣一個活動。

不過玩家需要注意的時,當自己在51級時,這是最後一個免費人物洗點的機會,人物技能洗點還是有很多好處的,玩家可以根據自己之後的人物培養方向,然後分配自己的所有屬性。

問道手遊裝備煉化預覽功能怎麼使用

問道手遊裝備煉化預覽功能,對於這款遊戲來說可能很多小夥伴還不知道問道手遊裝備煉化預覽功能,下面由小骨來為大家帶來問道手遊裝備煉化預覽功能相關資訊,還不清楚的玩家快過來一起強勢圍觀 具體操作如下 1 首先,將要煉化的套裝以及所需材料放置到相對應的煉化位置,點選煉化按鈕。2 然後,會彈出套裝煉化預覽介面...

夢幻誅仙手遊裝備怎麼洗魂,夢幻誅仙手遊裝備怎麼洗魂和附魂

洗魂方法 點選裝備開啟洗魂屬性介面,然後選擇需要洗魂的裝備,根據需要選擇購買一定數量的洗魂珠和鎖魂珠,然後點選洗魂鍵就可以成功的洗魂了,若果對洗魂的結果不滿意可以多洗幾次,直到得到自己想要的屬性。夢幻誅仙手遊裝備怎麼洗魂和附魂 裝備魂不僅有品質的區分 白魂 綠魂 藍魂 紫魂 橙魂 也有主副的差異 也...

劍俠情緣手遊逍遙裝備洗練什麼屬性比較好

魂石選擇 提升金系抗性為主,抗各類異常時間為輔3.護腕 必要洗練 命中,生命,力量 選擇性洗練 各系抗性同上,閃避 魂石選擇 靈巧與命中,優先靈巧 4.項鍊 必要洗練 會心機率,力量,生命,閃避 選擇性洗練 百分比 傷害,閃避,各系抗性魂石選擇 會心機率,抗遲緩機率,水系抗性 5.上衣 必要洗練 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