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10的附加傷害白字和10點屬性強化哪個好

2021-04-25 03:42:35 字數 3478 閱讀 9720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10%的附加了 這個是全程的,10點屬強只是對屬性攻擊有用的 只加5%的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穿70史詩重甲,左槽機械之魂,首飾戰神,**鎮魂,稱號使徒這樣全專身白字裝備,10%白字都屬好於10屬強(好像還是10%好點),如果你是0屬強,那麼加10點屬強還提升不到5%,越高就越低,10%在排除其他白字傷害下就是10%的增幅

3樓:峰之澸覺

還是百十的附加吧!比較實在 能看出傷害來!

4樓:***嘻嘻嘻嘻

這個看你自己的基本屬性。是屬性高還是面板上面的攻擊高。

dnf加20屬性強化好還是加10%的傷害好?

5樓:gold閃閃

150屬強以下選擇屬強,150左右選擇加百分之10傷害。

6樓:匿名使用者

22屬強=10%傷害,差不太多

7樓:承諾給的殤

10%是白字就用百分之

十、沒黃字裝備也才用百分之

十、不然衝突!最後選屬強。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簡單的問題還要問,乾脆別玩了

dnf裡22點屬性強化跟附加10%的傷害哪個划算!或者哪個給的傷害多點

9樓:偶爾放黜

屬性傷害好一些 因為屬強是在屬性攻擊時才會出現附加傷害 在屬性抗性高的怪面前 屬性附加傷害還會變低

絕對的附加傷害 加上百分百感電流心越 傷害還能上臺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屬強,理由是,三件附加10%的傷害,可是現在的假粉是強大的,我見過最高的一件假粉首飾附加的傷害9.8%,你完全可以多出兩個首飾的提升空間,6年毒奶粉,望採納。

11樓:angel放逐之鋒

三件能源覺得太浪費東西了,屬性不如其他的好,**強吧。出點錢而已

12樓:德瑪西亞

當然是22點屬性強化啦 採納吧~~

dnf狂戰百分之10附加傷害好還是40屬性強化好

13樓:只賣腎不賣身

40的屬性強化將近18%的附加傷害,不過屬強有邊界效應,屬強越高收益越低,如果你屬強超過200那還是選10附加傷害吧,望採納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40屬強比附加10%傷害,好那麼一點點,只是好一點點而已。

dnf附加百分之10傷害好還是技能攻擊力增加百分之10好?

15樓:齊品達真好吃

如果你已經有白字傷害在了 而且數值挺高 那就技能攻擊力吧 畢竟傷害增

加率是遞減的,如果你沒有白字選白字附加傷害  再說你的增加技能攻擊力是什麼裝備。

這種傷害不受技能影響,10000%打1次的技能和10%打1次的技能,附加部分都是一樣的。

這種傷害也不受固定傷害攻擊影響,即用定傷技能攻擊,並不會附帶這類傷害,比如狂戰的抓頭,怒氣噴發,大崩和覺醒,+255的60粉巨打出去的傷害和同樣力量不拿**一樣。

這種傷害只對直接攻擊有效,很多裝備上「攻擊時***xx」的效果,同樣也只對直接攻擊有效。但是槍系職業除外。

固定傷害,很多技能上都寫著多少點具體的傷害值。這種傷害同樣不受攻擊力影響。但會大幅度受力量智力影響。

每點力量智力提高定傷0.4%的傷害,也就是250點翻倍。但同樣的,敵人的體質和精神也會大幅度減少這類傷害。

16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攻擊力吧 參照荒古系列

dnf附加10%的傷害和10%的暴擊傷害,那個給力?

17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附加給力。

附加傷害的機制是不會相互衝突的,但也不能說是相互疊加,只能說是多白字附加。比如鎮魂和赫拉斯附加傷害套,那麼攻擊就會有一個11%和一個10%的附加傷害。

dnf傷害計算系統中,可以出現無數個附加傷害數值,它們之間不會衝突,不會以高的數值為準覆蓋低的數值,附加的傷害方式是第一個數值+第二個數值+.....,而不是取它們的總和得出一個數值。

18樓:雪驪歌

附加給力。

首先是附加白字系列無衝突,而且全程;

其次暴傷會與暴傷衝突,而且不出暴擊沒效果,不是全程。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跟你的傷害掛鉤 傷害越高 附加的傷害越高 而暴擊和暴擊率又有關聯 暴擊沒有附加傷害來的穩定

20樓:平凡的人類

第一個給力

首先你要了解傷害機制

前者是白字傷害 也就是你傷害出了後 額外出現一條傷害後者是黃字傷害 直接加在最終攻擊力 也就是隻有一條傷害但是dnf的遊戲規則是黃字傷害只取最大 所以衝突非常的多另外ls說的沒錯 這只是暴擊傷害 就算完全沒衝突 也比不上前者

21樓:匿名使用者

附加給力一些,但是如果樓主爆擊率很高可以考慮爆擊傷害。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 第二個必須出暴擊才行

23樓:孤獨嘻哈

附加傷害。暴擊是黃字

dnf中暴擊傷害加百分之10和附加白字傷害百分之10那個好。紅眼

24樓:

樓主你好,白字比暴傷好.

暴傷可以這麼解釋

,無附加暴傷時,暴擊時傷害為非暴擊專的1.5倍屬,每增加10%,則疊加變為1.6倍....

1%暴擊可解釋為:1%機率增加50%的傷害,也就相當於50%的機率增加1%的傷害,也就是100%的機率增加0.5%的傷害.

就是說暴擊為100%時傷害附加50%,變為1.5倍.

如果裝備附加10%暴擊傷害,則變為1.6倍....依次疊加,100%得到暴擊附加的10%傷害就要暴擊堆到100.

正常職業50暴擊不算低,70暴擊不得了了,所以暴傷的提升是打折的.

而白字是100%機率附加到攻擊上無論是否暴擊都是10%.

25樓:匿名使用者

10爆傷是暴擊的情況下才家10傷害

白字是無論何時都加10傷害

這用得著比?

26樓:匿名使用者

附加白字傷害對紅眼加成相當實用,比暴擊10好多了

27樓:staly秋色天空

白字傷害吧,白字傷害貌似是所有傷害,而暴擊傷害則只限於暴擊,紅眼的話個人推薦白字

28樓:請叫我航巷

肯定是白字 穩定的10%提升

29樓:繩綺波卞璧

那肯定是屬性附加好,屬性附加是隨著你屬強的變化而變化的,你屬強越高屬性附加的%也會變高。

dnf傷害增加10是黃字還是白字

黃字。但是有的裝備會寫的是額外增加傷害,那個和黃字不衝突。各種顏色對應傷害型別 首先,數字是黃字就是說普通的傷害,暗紅色的數字是暴擊傷害,現在的暴擊傷害只是顏色改了,不像之前版本暴擊傷害前面帶有 暴擊 字樣。附加傷害依舊是白字,白字傷害依舊是不和任何裝備衝突。值得一提的是異常狀態傷害,現在的異常狀態...

dnf10大使徒都是誰,DNF10大使徒都是誰

第一使徒 宿命者.卡恩 第二使突 哭泣之眼.赫爾德 第三使徒 天驕.普雷 第四使徒 征服者.卡西利亞斯 第五使徒 潛行者.希洛克 第六使徒 黑色瘟疫.狄瑞吉 第七使徒 火焰吞噬者.安徒恩 第八使徒 長腳.羅特斯 第九使徒 製造者.盧克 第十使徒 暴龍王.巴卡爾 看這個吧 你要詳細的,就得去dnf官網...

DNF白字傷害和白字傷害可以疊加嗎黃字傷害跟鎮魂有衝突嗎

白字和白字可來以疊加 黃字跟鎮魂 源不衝突 白字裝備很多 比如 無影劍 鎮 釋魂 嗜靈之戒 戰神天襲首飾套 等等。一般裝備介紹中出現 附加 傷害 的都是白字裝備 部分臨時工翻譯錯誤的除外 dnf白字傷害可以疊加嗎?dnf遊戲中白字傷害是可以疊加的。白字傷害,即附加傷害,是不會與任何傷害衝突的,是在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