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到芬蘭留學讀研究生的問題,去芬蘭留學讀研的問題

2021-03-12 10:58:38 字數 2870 閱讀 8972

1樓:匿名使用者

lz,你現在bai高2,估計等到出國的時候,du北歐的那幾個免zhi學費國家已經開dao

始收版費了,讀芬蘭有權個最大的缺點,uni入學和master`s degree好的專業基本都是用芬蘭語授課,而且芬蘭語和英語不屬於一個語系,發音也不是很好發(比如r這個音),強烈建議你專心高考,在國內讀個好本科,拿了bachelor`s degree再申請國外master 就基本沒問題了

p.s:如果經濟允許,建議你本科去國外念,留學不光是那幾個學分和一紙文憑,你要在國外生活這幾年,建立的circle of friends也許能為你將來工作提供不少機會,這些potential resource甚至比文憑本身更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能在國內讀個好的大學

的本科很重要,看周圍的人,能憑自己的本事專找到差不屬多點的工作的,基本都是在國內好大學出來的。

移民芬蘭不是不可能的,只要你畢業後有工作,幾年後就能辦下來移民。教育風氣還算不錯吧,芬蘭人學習是靠興趣的,所以很多人學習的動力很強,再加上他們的語言優勢,學習最好的學生基本都是芬蘭人。但偶爾也有外國學生能很出色,今年赫工大有一箇中國畢業生就得了校長獎學金吧。

至於畢業後的前途,要看你個人的了,一張文憑不能保證一個好工作的。

去芬蘭留學讀研的問題

3樓:微雨去塵

【芬蘭留學條件】

申請攻讀碩士學位:大學在讀或已有學士學位,toefl600分以上或專 ielts6.0 分以上或大學英語六級屬以上證書。

【芬蘭留學申請材料】

a.填寫完整的申請表。

b.最高學歷或大學在讀公證書及各學期成績單的公證書。

c.英語語言能力證明:toefl或ielts成績或英文考級證明。

d.個人簡歷:包括出生日期、婚姻狀況、家庭住址、個人愛好、學習經歷、工作經歷等。

e.工作經歷公證書:如已工作請寫明工作經歷、工作職務及職責範圍,並附工作單位評語、推薦信(加蓋公章)。

f.學習計劃:要寫明赴芬蘭就學目的、選擇專業動機、赴芬蘭就學經濟**、個人發展計劃、興趣愛好及性格特點的描述等,全文應在1000字左右。

g.**6張。

h.在一張空白紙上列印上你的中、英文通訊地址、郵編及**。

注:以上資料均要求中、英文對照,除公證書外全部使用a4規格紙張。

經濟擔保申請人須有最低額為7000美元銀行匯票,或本人在芬蘭銀行的存款證明,第三國經濟擔保無效。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離畢業還很遠呢,變數太多。現在還是先把英語和其他的課程學好,等到大三大四的時候再研究想去哪個國家吧。

芬蘭正在討論要開始收外國學生學費,幾年後的情況會是什麼樣子,誰也不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1. 學通訊襲,可以來芬蘭,社會治安好,人也少,風景也好,華人也少2. 學通訊,推薦,赫爾辛基工業大學或者赫爾辛基大學3.

芬蘭目前高等教育不收學費, 你在芬蘭所需花費為你個人開銷(住房,交通,飲食等),每月開銷在500歐元左右(住房200歐,200歐餐食,100歐其他),此標準為經濟型標準

4.研究生期間,獎學金不多(畢竟人家不收你任何學費),象赫爾辛基大學有國際學生獎學金吧.(2000歐元/年).其他零碎的獎學金還有,

5.芬蘭大學英語授課的滿多的,不過畢竟人家的母語是芬蘭文(全世界最難的語言之一)好運

6樓:別口的呢

芬蘭一般來

不提供獎學金,你可以自試一下赫爾辛基理工大學,

他們在資訊工程方面有很多自己的發展和突破。芬蘭上學費用不算很高的,因為它不收學費,生活費方面完全取決於自己,省的話,一個月350塊歐元就夠了,人名幣大概3000吧,並且假期也可以打工。

7樓:倒黴蛋

赫爾辛基科技大學不錯

有沒有獎學金可以在大學**上查詢

據我所知,芬蘭有免學費的英文授課碩士,不過不知道它有沒有,去它的大學**看看吧

新加坡還可以考慮,韓國就不用了。o(∩_∩)o

工作後再去芬蘭留學讀研究生可能性大的伐?~

8樓:匿名使用者

赫爾辛基大bai

學沒有這個專業du,赫工大有.

如果你讀研究zhi生的學校不錯dao的話,學位肯版定是可以承認的.如果能申請下權來直接讀博士的話,直接就有工資拿了.當然申請博士比申請讀碩士要難一些.

申請碩士的話,你有沒有工作經驗並不太重要.

工大的電子專業可以英語授課,不是問題.但是如果你想留在芬蘭的話,還是應該認真學習芬蘭語的,磨刀不誤砍柴功.

就業情況得看你畢業時候的經濟情況了.諾基亞里有很多華人的.在芬蘭,諾基亞應該是外國人最容易混進去的公司了.

工資嘛, 現在的起薪可能是兩千到兩千五百歐元左右吧(稅前).博士的起薪會更高一些.

另外,芬蘭的大學快要開始收學費了(具體時間表還沒確定).你考慮預算的時候得把這個因素考慮進去.

9樓:芥末留學

1、申請人

必須年滿18週歲。

2、必須在高等院校或職業技術培訓學院學習。

3、申請人應出回示已被某所高等院校錄答取或已被安排參加大學入學考試或語言考試的錄取通知書。

4、在芬蘭學習的學位課程及逗留時間證明。

5、經濟擔保證明。

6、填寫好的簽證申請表。申請表可以提前向芬蘭大使館索取,也可在申請簽證時索取。

7、四年全日制大學本科畢業,已獲得本科學士學位;所申請專業與本科課程一致,成績優良。

8、英語要求:ielts:6.0-6.5以上或託福580分,或者是ielts6.0分以上或大學英語六級以上證書。

10樓:虹潮國際留學

你的情況很好呀。

去國外讀研要求有工作經驗的。沒問題!

去英國留學讀研究生,去英國留學讀研究生

格拉斯哥大學 機電一體化專業 格拉斯哥大學機電一體化碩士課程中你將學習如何在機電工程中應用設計的分析技術 利用特定的軟體工具來支援機電系統,以及專業的計劃 報告和展示多學科專案活動的結果 格拉斯哥大學的電子和電氣工程一直在英國排名前10名和蘇格蘭的前5。在格拉斯哥大學機電一體化碩士課程中,你將學習如...

到韓國讀研究生的條件是什麼去韓國留學讀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

到韓國攻讀研究生的條件 語言成績 第一是語言能力,韓國研究生分為兩種,第一是韓語授課的,需要提交topik成績,根據專業 申請院校不同需要3級到6級韓語成績,提供雅思成績一定會大大增加申請機率的。所以熱門專業比如經營學和新聞放送專業是需要韓語6級的。大部分專業達到韓語4級就可以申請,差異還是很大的,...

讀完研究生如何去法國留學,正在國內讀研究生,打算畢業後去法國留學,法國怎麼樣?

法國服裝設計好的學校 全世界都有名的有esmod mod art等 特別是esmod它是世界上第一所時裝學校。也是當前最有名的時裝設計學校 但是法國所有服裝設計專業不管公立私立都沒有博士學位的 公立的大學服裝設計專業比較少,里昂二大也有但是公立大學學的都是偏理論性的 所以建議你大學畢業後就去法國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