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都數小語種都是提前批,為什麼小語種要設定提前批

2021-03-12 11:00:40 字數 1400 閱讀 9677

1樓:匿名使用者

【大都數小

bai語種都是提前批的du原因】

1、以前報zhi

考小語種的人員較少,採dao取提前專

批可以擇優錄取。

2、小語種提屬前批招錄跟國家對於小語種專業的政策有關。

3、由於小語種生源一般都需要參加學校的面試和口試,所以提前批招錄。

需要注意的是:現在小語種不是沒人報、專業差,相反,列如葡萄牙語和荷蘭語之類的小語種就業形勢是非常的好。好的語言類學校的提前批招錄分數競爭也是很激烈的,比如北外的某些提前批小語種的考生的分數線甚至超過了清北的一批分數線。

【提前批】就是提前批次錄取,是根據國家教育部的有關規定,將一部分招生類別、性質、專業基本相同或相近的學校和國家教委批准提前錄取的一些學校集中起來,在大規模招生之前進行提前錄取,稱作提前批次錄取。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北外的,今bai

年畢業du。在這方面可能zhi算是有一定的了dao解。

小語種專之所以是提前批並不屬是因為專業差,而是由於北京地區的小語種生源都需要參加北外的面試口試。而其他地的生源也在小語種提前批招錄可能跟國家對於小語種專業的政策有關。提前批的小語種不是沒人報專業差,相反,列如葡萄牙語和荷蘭語之類的小語種就業形勢是非常的好。

好的語言類學校的提前批招錄分數競爭也是很激烈的,比如北外的某些提前批小語種的考生的分數線甚至超過了清北的一批分數線。

希望能幫到你。

3樓:檀羽衝先生

話說這位老兄還是老姐,補單提前批有小語種,什麼批都有,第一批本科。舉個例子,如果你今天突然間發現大街上有很多人穿綠衣服。請不要大驚小怪。

因為每天穿綠衣服的人都很多。只不過你今天特別注意而已

為什麼小語種要設定提前批

4樓:小笑聊情感

小語種之所以是提前批並不是因為專業差,而是由於各個地區的小語種生源都需要參加面試口試。而其他地的生源也在小語種提前批招錄可能跟國家對於小語種專業的政策有關。

提前批的小語種不是沒人報專業差,好的語言類學校的提前批招錄分數競爭也是很激烈的,比如北外的某些提前批小語種的考生的分數線甚至超過了清北的一批分數線。

5樓:雨星橋

主要是 小語種 在就業時 不如英語這麼普遍. 當然小語種裡也分 比較好的, 也有些很小的語種, 比如非洲土著語言 豪薩語, 斯瓦西里語, 斯里蘭卡的僧伽羅語. 報小語種等於賭一把未來.

就業好的, 能進***, 商務部, 就業不好的, 就得轉行. 而且小語種男女比例要搭配, 文理搭配, 每個省也就2-6個名額, 甚至有的語種在某些省份還沒有招生. 小語種學生都是屬於向國防生一樣的, 為祖國的外事交流做的儲備人才.

提前批次實際是讓考生考慮好了, 鼓勵考生大膽報名, 因為提前批次落選, 不影響第一志願.

他不知道為什麼她選擇了小語種,他不知道為什麼她選擇了一個小語種?

選擇小語種說明她喜歡需要並且這個專業挺有發展前景的啊,現在一帶一路政策這麼火,小語種是很吃香的,不過注意一點是自己的英語必須說得好是前提,現在很多國家都說英語,如果英語說得好又會小語種那麼機會會更多的。沒有什麼他不知道她為什麼選小語種,未來趨勢決定的。小語種一樣應用廣,好就業!我也喜歡小語種!女生選...

宋小睿為什麼被那麼多人罵,宋小睿為什麼要黑肖戰,他道歉了嗎?

其實也不是她的錯,養不了父之過。她父母只是培養她成為牟利的工具,卻忽略了對她教養與道德的教育,我就想問問她父母,今天自己女兒被人這麼罵,你們就沒有反思過?成功出名的女孩兒不少,可是也沒有哪家的小學生會這樣,如果是在舞臺上,你化個妝大家都理解,生活中一個四年級的小學生也整天妖里妖氣,你覺得正常嗎?老一...

為什麼現在的房子普遍都是客廳大房間小

房型,可以說是所有人在買房的時候都非常關注的問題 而房型設計,也是各個時代都在發生著鉅變的東西。房型設計的變化,是開發商根據每個時期相應的政策決定的 而政策的變化,則是由每個時期的社會經濟發展和國民的生活需求來決定的。計劃經濟時期 老公房 在上世紀六七十年代的計劃經濟時期,國民的生活水平普遍比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