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德國讀研藥學類的專業該有怎樣的流程

2021-03-12 10:57:37 字數 1901 閱讀 276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均分、雅思成績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一下以目前的成績能夠成申請到那些學校和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你的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

3樓:左京壽美子

德國的藥學是國家考試專業,未來的職業是做藥劑師的。藥學國家考試專業沒有本科研究生之分,需要從頭開始學習,通過國家考試以後畢業,相當於碩士。藥學專業是國家限制專業,申請的要求比較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你可以通bai過這個留學定du位系統給自己zhi一個定位

看看,輸入你dao的gpa,專業,專語言成績,學校背屬景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並瞭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我現在大三,想畢業後去德國讀研究生,並且是與藥學專業有關的,有沒有英語授課的?我需要有那些資格?

5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有英語授課的碩士課程,具體要看你申請學校的課程設定,你可以去學校**查詢。

一般回國內大答學畢業,不轉專業可以直接申請德國的碩士。

申請英語授課的,要有相關英語成績(雅思或託福)先過aps,在申請學校。

一般3、4月份過aps,順利的話就能申請到10月份開學

6樓:華通留學幫您忙

私立的大都是英語授課,不過需要交學費

你想選公立的話最好是學德福吧

先aps在申請學校~

有關留學的疑問可以hi我

我是學藥學的,研究生想去德國,能行嗎

7樓:du知道君

德國bai有藥物研究的碩士du課程,主要研究藥物的藥zhi效藥代,是研究dao為導向的專業,收取專生物學,化學,藥學

屬等自然科學專業的本科畢業生。因為德國本國是沒有藥學本科畢業生的,德國的藥學是德國限制專業,本身是以國家考試作為結業,取得藥劑師資格的,所以申請難度大,學習難度也大,需要記很多的拉丁藥名,這種專業是沒有本科碩士的,畢業要通過幾次的國家考試。

中國藥學本科生要想讀國家考試的學位,基本要從頭開始。所以申請研究導向的碩士課程相對來說會簡單一些。

這些專業慕尼黑大學,波恩大學,明斯特大學都是有提供的,具體要求都各不相同,德語授課的需要德福考試聽說讀寫均4分以上,本科成績優異。英語授課的則要提供相應的託福或者雅思成績,還有推薦信等等。

我大學學的藥學專業,想去德國繼續讀藥或者生物製藥一類的專業。 但是這在德國受限。 10

8樓:啟德德國

"藥學專業在德國一般

copy是國家考試學位的,不是一般所謂的本科碩士,讀完相當於碩士,且為限制性專業,不好申請,即使錄取,因為畢業需要通過幾次國家考試,學習的強度是很大的,目的是拿到成為藥劑師的資格;

不過也有藥學類的兩年制研究類專業,普遍是跟生物和化學靠近,如明斯特大學的藥劑學、烏爾姆大學的藥劑生物工學,但也都是限制性,需要較高的平均分以及要求的語言水平證明(注意不是學時證明);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重讀藥學專業國家考試學位,錄取後跟系裡和教授溝通摺合一定學期數,從較高年級讀起,即使如此,對於你國內的目前的學校、成績、語言等都是有一定要求的。"

9樓:北京科潤俄烏部

重讀大一通過的可能性大一些。

請問去德國留學讀研法學專業如果想去排名前幾的學校,大概都有什麼要求?德福績點本科學校之類的

樓主你有拿出6年的時間讀個碩士的勇氣嗎?還未必能順利畢業。你對語言有天賦嗎?如果都是肯定答案,就開始準備申請吧。我只能告訴你,德國人從本科讀到碩士畢業,法學專業,至少10年畢業。他們是母語讀,你自己考慮吧。在德國,法學屬於限制專業,學制較長,你得做好心理準備。並且每所大學基本每年只招幾個外國學生,競...

今年大四,英語專業,想去德國讀研,好多問題啊

語言過關就不需要在讀預科了 換專業的意思是與你在讀專業不一樣是嗎 那你申請學校的時候就可以直接申請想要學的專業啊 如果你沒有經驗,語言還不是很通順的情況下,最好找個專業點的中介公司,讓他們幫助你準備材料什麼的,一回生兩回熟 下次你就自己申請了 德國的心理學要求很高的,你這種情況很難讀心理學的 大四的...

藥學考研出國,藥學專業的學生出國讀研好還是國內考研好?

復國外醫學院也有對應的制專業的,比如哈佛醫學院就有。藥學是連線健康科學和化學科學的醫療保健行業,它承擔著確保藥品的安全和有效使用的職責。藥學主要研究藥物的 炮製 性狀 作用 分析 鑑定 調配 生產 保管和尋找 包括合成 新藥等。主要任務是不斷提供更有效的藥物和提高藥物質量,保證用藥安全,使人類能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