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德國讀研究生在國內學的是工業設計今年上大二,只是初步的

2021-04-29 02:58:28 字數 1600 閱讀 2306

1樓:啟德德國

設計類最重要的是作品和設計能力。在整個錄取的過程中比較重要。

德國公立大學普遍不收學費,申請成功即等於別的國家全額獎學金。

當然中國學習期間除了積累作品和提高自身能力,還要保持分數,學好德語。

2樓:藍天星斗

這個類是最重要的bai設計作品和

du設計能力。更重要zhi的是,在整個dao錄取過程。

德國公立大學

回一般不收學費,應用程

答序是成功的全額獎學金,等於其他國家。

當然,在中國學習工作的積累和提高自己的能力,同時也不斷得分,學習德語。

3樓:十六

不知道你想讀德語抄專案還是英語項

目了,對應不同授課語言要考不同的語言考試;

去德國首先要經過aps稽核(留德人員稽核),diy當然可以,aps就是為了防止學位造假之類的;

德國都不收學費,有些州的學校收註冊費(例如慕尼黑工大一學期800歐),不好換專業,碩士一般沒獎學金;

去德國讀德語課程是比較難的,不好畢業。

我是一名大二學生,想問一下如果我想申請慕尼黑大學的工業設計專業研

4樓:

tu9適合你,來

即德累斯頓工業大學,柏林工自業大學,達姆施bai塔**業大學du,漢諾威大學,亞琛zhi工業大學,布倫瑞克dao工業大學,斯圖加特大學,慕尼黑工業大學,卡爾斯魯厄工業大學

一年的費用大約是8000-15000歐,這取決你所在地區的消費水平,比如慕尼黑的生活水平遠比德累斯頓高。

你現在的條件可以申請到德國的本科。先進行aps稽核吧,這個是最為重要的,過了aps就可以去德國了,之後在德國學德語,過了dsh考試就可以入學了。也可以在國內把德福考過。

如果不想學德語,可以考雅思或託福申請用英語的國際課程。

本人大二女生 就讀於廈門一所211大學專業是工業設計 想去德國讀研深造 很多不懂有些問題想要請教經驗人士

5樓:匿名使用者

德福至少猛學一年才能搞定,出國前考出來。

生活費一年8-10萬。

aps的目的是證明你上過大學,試是自己考的。

去書店買本留學德國的書好好看看就基本都有了。

工業設計德國讀研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德國,三本究竟來怎麼樣自我不怎麼清

楚。但bai是一定要大學畢業du這是肯定的。德zhi國大學對於平均成績要求

dao似乎並不高,因為理念不一樣,德國人認為每個人都有權利進大學讀書,但是不是每個人都有能力讀出來,所以,德國是真正寬進嚴出。最開始起步就是德語。一般而言,大學可以多投幾所,只要有大學要就可以了。

我那時候是這樣,現在政策怎麼樣你還要多找些德國的留學**看看。

7樓:小蟲迷

只要你大學平均成績高於80分左右,是有很大機會進入德國高校學習的~

專 最重要的是準備aps稽核,就是審屬核你專業學習的真實性。 還要有一定的德語學時證明(800學時及以上),最好能考出daf來。建議你在國內打好基礎。

加油!~本人也在準備中~

我是個大三學生,想去德國讀研究生,聽說德國有個規定非211 985大學不可以直接去讀研,我是二本,是嗎

沒有 這回事情 只要 夠申請條件 都可以 沒有這回事,不用擔心 不知道你是學習什麼專業的,國內非211,985大學大二在讀生,如果想去德國讀研究生,或者直接轉學出去,需要什麼條件?你好,如果你要直接轉學出去而不在德國讀語言的話,需要考test考試,在全國有幾個考點,不過要先學1000課時以上的德語才...

研究生是國內讀還是出國我是先問下研究生轉專業的話

研究生轉專業的話是很難的,對留學申請也是有不好的影響的。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292721 widget notes 193223877 note 631363735 輸入gpa 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

德國讀研究生。我是西班牙語專業,但是我真的一點也不想去西班

都說,喜歡上一個人就會心動,遇見時心兒就撲哧撲哧的狂跳。原來真的如此啊,那是喜悅,是激動。你卻恰是清風,輕輕的掠過我的心,狂跳開始平靜,那一刻心有所安。如果遇見就是一生,那麼我必定歡喜一生,愛你一生。初見你,翩若驚鴻,著一身潔白素衣,纖塵不染,以仙女的模樣進去我的目光,然後以命中註定的安然入住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