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本科是會計,去美國讀會計研究生通常需要多久

2021-03-04 07:23:36 字數 1634 閱讀 7763

1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好像美國一定承認中國的學位學歷似的。

2樓:

會計知識的話可以不必在準備,跨專業申請問題不大,況且你還是相關經濟類的專業。倒是美國的學校比較重視你的實踐能力,你可以在這一年裡去一些相關的單位進行實習,可以為自己加不少分哦。當然啦,不知道你的託福和gmat有沒有考,gpa的成績怎麼樣,這會是學校看重的三塊成績。

要是更具體的可以去海翔諮詢一下,我都是從他們那兒獲知的,感覺他們挺專業的,應該會對你有所幫助的

3樓:上海立信會計學院

要看具體學校的,每個學校情況不一樣的,美國的研究生要讀一年-二年

去美國讀會計研究生要幾年

4樓:遷木網

會計碩士屬於professional master,一般是隻要1年,30-36個學分的,如果你本科沒有會計基礎的話,可能會要求夏季學期過去預修一些課程,也可能多加半年的時間。所以結論就是,美國會計碩士最常見的是1年,也有1.5年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兩年,分你去什麼學校!

去美國讀研究生轉會計專業必須要考gmat嗎

6樓:順順留學

讀商科的話是需要開gmat的,文理工科就考gre。會計屬於商科,所以你需要考gmat哈需要的,凡是申請商科的都需要gmat成績。

在國內讀本科,在美國讀研究生,將來留在美國機率大嗎?

7樓:智課網

留學生移民美國獲得綠卡的一個通道是通過工作(h1b)的方式。能不能留在美國,要看畢業以後能不能找到工作。這個跟所學專業和個人能力有關係。

留學生在美國找工作,要著重培養五個方面能力1)及早下手,積累實習生經驗

2)對工作的熱情和與人交流的能力很關鍵

3)團隊合作和應變能力很重要

4)職業精神很重要

5)申請和麵試細節不能忽視

從調查公司背景,到重新評定專業水平,準備報告(有些公司要求),甚至包括穿什麼衣服、怎麼握手,事無鉅細。都是決定找工作能否成功的因素

根據美國大學和僱主協會2023年公佈的報告:美國就業市場大學本科十大熱門專業是會計、機械工程、電子工程、電腦科學、商業管理、經濟學和金融學、資訊系統科學、計算機工程、資訊系統管理學、市場學和市場管理。碩士研究生五大熱門專業是工商管理、電子工程、機械工程、電腦科學、會計。

8樓:栗子頭妮妮

看你的專業還有自己的本事咯~ 美國是可以找到工作留下來的地方,但必須非常努力和出挑。 加油

9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1,看自己的專業還有自己的能力咯~ 美國是可以找到工作留下來的地方,但必須非常努力和出挑。

2,在美國熱華人可以做的工作還是有很多的,例如翻譯,漢教,如果還會其他的技能也是可以有不錯的就業機會的。

會計研究生比會計本科生有哪些優勢

10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研究生文憑,就業起點高

有會計學位證,就業選擇更廣

讀研期間積累了富豐的知識與經驗

本科專業+會計研究生=更強的綜合能力

去澳洲哪個大學讀會計(本科)好呢

你學習能力怎麼樣?老實說,從你雅思只有5上來看,你的學習能力不是很好。這樣的話,去墨爾本大學,悉尼大學,甚至麥考瑞都會掛很多科。澳洲大學入學門檻不高,但畢業非常難,好多人都是掛科太多後被開除,我身邊就有很多。所以留學最重要的是正確定位自己,而不是好高騖遠,一味追求最好,這樣只會得不償失,這些話你聽了...

去美國讀研究生都需要什麼流程,去美國讀研究生需要考哪些?講一講流程和經驗。

選校定位,自薦信,推薦信,留學費用等等,如果有幫到您,請設好評,謝謝。前期查詢學校和專業,準備相關考試gre gmat,toefl等 準備好申請材料在截止日前遞交 拿到offer後確定想去的學校,準備簽證等。國留學讀研條件 大學期間需要確定以下幾個方面 1.確定研究生所學的專業 2.保持優秀的gpa...

去美國讀研究生需要哪些考試,去美國讀研究生都要考什麼

申請美國研究生留學及以上學位時,過去的工作經歷和成就尤為重要。目前美國高校承認的英語考試成績主要有toefl 托福考試 gre 研究生成績測試 gmat 商業管理碩士入學考試 lsat 法律學校入學考試 和tse 英語口語測試 五種。可以把你這些gpa 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 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