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讀研究生需要哪些考試,去美國讀研究生都要考什麼

2022-02-03 02:12:18 字數 4971 閱讀 3573

1樓:相見恨早時代

申請美國研究生留學及以上學位時,過去的工作經歷和成就尤為重要。目前美國高校承認的英語考試成績主要有toefl(托福考試)、gre(研究生成績測試)、gmat(商業管理碩士入學考試)、lsat(法律學校入學考試)和tse(英語口語測試)五種。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

//www.liuxue315.edu.

cn/studyassess/中去,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2樓:北京再來人

美國研究生需要參加的考試之1. gre 考試gre (英文全稱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簡稱gre)是美國研究生的入學考試,適用於除法律與商業以外的其他各種學科與專業的研究生考試。gre考試分為兩種,一種是普通gre考試(gre general);另一種是專項gre考試(gre subject)。

考生需要根據自身的條件和申請學校的要求參加其中一項或雙項考試,大部分中國學生只需要參加普通gre考試即可,申請法律或商業學研究生以lsat或gmat替代gre普通考試。gre考試是美國研究生院(除管理類學院,法學院) 要求申請者所必須具備的一個考試成績(即是選拔培養學生的重要依據),也是各大學研究生院決定是否向申請人提供獎學金的重要參考條件。

美國研究生需要參加的考試之2. gmat考試gmat (英文全稱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簡稱gmat)是一種標準化考試,目前已經被廣泛地用做工商管理碩士的入學考試。作為當前最為可靠的測試考生是否具備順利完成工商管理碩士專案學習能力的考試專案,gmat專門幫助各商學院或工商管理碩士專案評估申請人是否具備在工商管理方面繼續深造學習的資格。

因為gmat的主辦方gmac,其成員包括世界各地許多知名的商學院,所以gmat成績獲得全球各大商學院的普遍認可,是目前世界範圍內申請攻讀mba時最被普遍要求申請者所提供的一個考試成績。其考試科目包括會計學、經濟學、管理學、普通管理、生產管理、行政管理、國際**、固定資產保險、財政、市場、保健、交通、數學分析、管理資訊系統及行為科學等十多個專業學科。

美國研究生需要參加的考試之3.lsat考試lsat (英文全稱law school admission test,簡稱lsat),是美國法學院入學委員會法學院設定的入學資格考試,部分加拿大的法學院也採用此考試標準。作為美國法學院申請入學的參考條件之一,lsat成績將作為預估申請入學者在法學院的正確且合理的推論與判斷能力、分析及評估能力之表現,沒有資格報考的限制。

簡而言之,lsat是為測試赴美加地區留學學生的英語能力,其成績只是作為申請入法學院的評估條件之一。幾乎所有的法學院都要求申請人蔘加lsat考試,幾乎所有的法學院都要求申請人提交lsat成績,考試包括三個方面的內容,每部分時間為35分鐘,另加30分鐘的寫作。三個方面的內容是閱讀理解、邏輯推理及分析推理。

去美國讀研究生都要考什麼

3樓:一點說歷史

要參加出國留學考試,就是常說的雅思,託福等。

如果考研究生基本需要考:託福、gre/gmat/lsat。根據學科來選擇考試科目。

1、託福 toefl-- the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主辦: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簡稱ets)

類別:語言類考試,測試考生的英語語言能力

應用範圍:

美國高校傾向申請人使用託福成績進行申請

英國境內的托福考試被暫停

2. 雅思 ielts -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主辦: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外語考試部、英國文化協會及idp教育集團所共同擁有

類別:語言類考試,測試考生的英語語言能力

應用範圍:

英聯邦國家傾向申請人使用雅思成績進行申請

部分美國大學如斯坦福大學、喬治敦大學等不接受雅思成績

3. gre-- 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 美國研究生入學考試

主辦:est 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

類別:研究生考試

應用範圍:除法律專業和多數商科專業外,其他領域的美國研究生專案申請

4. gmat -- 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

主辦:gmac

類別:經企管理、商科類研究生入學考試

應用範圍:商學院

5. lsat -- law school admission test

主辦:美國賓西法尼亞州的法學院入學委員會(law school admission council簡稱law services)

類別:美國法學院入學考試

應用範圍:美國法學院申請

4樓:

留學費用相信你已經很清楚了,這裡不多說。

首先是生活,留學時獨立的過程,你要學會照顧自己,包括衣食住行,具體說,做飯,租房,辦置網路,購買各種生活用品,溝通解決問題的能力,處理經濟問題的能力,甚至開車,以及處理個人稅務問題都需要學會,但這些不是一下都會的,是你來這邊以後慢慢積累的,不用擔心

其次是學習,研究生是十分獨立的個體,你需要自己選課,完成作業,準備各種考核,和同學,授課教師及導師溝通交流等等

還有就是精神準備,如果你不是家裡資源豐富,留學生活並不光鮮,你需要做好忍受寂寞孤獨,甚至是貧窮的準備,但只要你願意融入當地社會,機會還是很多的,當地人也都會很友善。

總之積極努力適應,留學生活絕對是你終身難忘的寶貴經歷

5樓:裝修工小港

去美國讀研究生需要考gre,要看你想申請什麼樣的學校。如果想進前一百的學校要求你的託福成績必須要到100以上,gre要到1200以上,還要求你的平時成績的平均成績要到85以上,gpa平均績點要到3.5以上。

基本的是這樣,但是裡面還有很多細節問題,可以q我,我是易知留學。可以隨時諮詢我!

6樓:北京再來人

美國+加拿大 toefl,gre/gmat/lsat

去美國讀研究生需要具備的條件有哪些?

7樓:金果

1、本科gpa成績

申請國外的研究生專案必須要提交本科gpa成績,也就是本科期間的考試平均分。一般需要達到國內的80分以上才能申請到比較好的學校。

2、語言考試成績

美國大學更認可託福(toefl)考試,最低需要80分以上,好一些的學校或專業需要100分以上。

3、研究生入學考試成績

也就是gre、gmat和last,是美國大學的研究生入學考試,不同的專業方向對應不同的考試,一般來說是必須提交的。

4、合理選擇學校、專業

合理的選校選專業會對錄取結果造成最直接的影響。好的選校方案必須考慮很多因素,包括學校排名、錄取要求和偏好、國際生比例和錄取率、地理位置、學制學費、就業/移民前景等,近年來國外暴力事件頻發,留學安全也成為眾多留學申請者考量的因素。

5、文書寫作

留學申請文書主要構成:個人陳述(personal statement,簡稱ps)、簡歷(resume或curriculum vitae)、推薦信(recommendation letter)和essay。

文書寫作要突出自己的優勢和特點,把自己在生活、學習、活動、工作中的狀態展示出來。除了專業學習和研究方面的內容,興趣愛好,對於某些社會新聞的關注,對未來的規劃和設計等都可以作為文書的素材。

儘量放大自己的個性和閃光點,避免千篇一律的模板式寫作。同時文書切忌長篇大論,因為很多學校有字數限制,所以在有限的文字中儘可能讓內容豐富,就是文書寫作的難點。

8樓:芥末留學

1、學歷要求

對於中國的留學生,申請讀美國的本科課程需要高中畢業,申請去美國讀研究生的課程需要在中國本科畢業,有學士學位。申請美國研究生留學學校和專業時應儘量符合個人的職業目標,教育背景,工作經歷和個人的興趣愛好,避免盲目追求大學排名等。但某些特殊專業也可考慮轉換,如國內英語專業畢業的學生可轉讀美國的工商管理碩士(mba),或教育等專業。

2、英語要求

申請美國研究生留學的時候對英語有不同的要求,但一般申請本科時都要求有託福成績80分或100分。但有一些大學可以給一些沒有託福成績的學生提供雙錄取的課程,即提供語言和專業課的雙錄取。申請去美國讀研究生不僅要求託福80分以上(一些熱門專業可能要求託福85或100分以上),可能還需要提供其他相關英語成績,如理工科、文科及數學專業要求gre成績,商科專業要求gmat成績,牙科專業要求dat成績,醫科專業要求mcat成績,法律專業要求lsat成績等。

但也有些美國大學對於申請研究生課程的學生不要求gre或gmat成績。

3、經濟要求

由於學校和專業的不同,美國大學的學費相差很大。一般來說,公立的州立的大學一年的學費大概在10000-18000美金,而有些優秀的私立大學每年的學費和膳宿費高達40000美元或更高。生活費根據地域不同而略有差別,通常在美國中部和南部的小城鎮,每年的生活費有6000美金就足夠了,但是對於加州和紐約州的一些大城市,每年沒有10000美金的生活費是不夠的。

美國大學的本科課程一般為4年,碩士課程通常為2-3年,博士課程為5-7年。因而學生到使館簽證的時候要提供足夠的資金擔保。

9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美國大學的研究生,基本條件有以下四個:1,大學期間gpa80分以上(如果在80分以下,可能不好申請,或者申請不到好大學);2,雅思或者託福分別達到6.5分和100分以上(雅思最高達到7分);3,gre達到315分以上(雖然此項不是強制性的,但太低不利於申請);4,有35萬元(人民幣)以上的保證金。

這只是入門條件,能否申到好大學,還要看你大學期間的獲獎和專業排名情況及社會實踐方面是否有吸引招考官的地方。

10樓:杭州美國留學

美國研究生申請一般要求大學成績,即gpa在3.0(約80分)以上,toefl成績79分以上(不同學校不同專業要求不同),同時提供gre或gmat成績(這兩項通常沒有最低要求,但會給出平均分供參考,如「我係錄取學生的gre語文部分成績平均分550分,數學760分,寫作4分」),且要求入學前拿到學士學位。

去美國讀研究生需要具備哪些條件,去美國讀研究生要做什麼準備?

北京再來人 1 基本成績要求 美國研究生歷年成績要求如下 top30 gpa 3.5 teofl 105 ielts 7.5 gre 325 gmat 720 top60 gpa 3.3 teofl 100 ielts 7.0 gre 320 gmat 700 top100 gpa 3.0 teof...

去美國讀研究生都需要什麼流程,去美國讀研究生需要考哪些?講一講流程和經驗。

選校定位,自薦信,推薦信,留學費用等等,如果有幫到您,請設好評,謝謝。前期查詢學校和專業,準備相關考試gre gmat,toefl等 準備好申請材料在截止日前遞交 拿到offer後確定想去的學校,準備簽證等。國留學讀研條件 大學期間需要確定以下幾個方面 1.確定研究生所學的專業 2.保持優秀的gpa...

去德國讀研究生要哪些條件,去德國讀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

德國碩士研究生的錄取主要看三個方面,大學期間的平均分,申請人的德語或者英語水平,以及是否來自211大學畢業等。如果條件相同,211大學畢業生優先錄取。詳細介紹如下 1 中國教育承認的本科高校四年制或者五年制畢業,取得學士學位證書。2 重點大學 211工程院校 四年制或者五年制本科畢業,或者學位證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