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喜歡或者喜歡男生我的都是比我小

2021-04-15 15:53:11 字數 1161 閱讀 6152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原因是你長得可愛**好或娃娃臉,顯小;第二原因是你性格調皮,行為活潑可愛;第三個原因是穿衣打扮給人「妹妹」小女人的感覺,讓人一看就想保護你喜歡你。要是我女朋友也像你這樣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長得有點御姐範,很多年紀小的男生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和喜歡你的小鮮肉,應該高興啊。

為什麼喜歡我的男生都比我小啊

4樓:茹蕊葉羅

你好,沒有bai必要苦惱,du被人喜歡也很幸福,被人zhi

也有愛你的權利dao,之所以這樣,或許是專

你所表現屬出來的一面在比你小的男生眼裡就是跟他處於一個階段的,你希望有比你年齡大的喜歡你,是因為你喜歡成熟穩重的,或許你應當變得成熟一些才能吸引但比你年齡大的男生

5樓:千里留香了

第一原因是你長得可愛**好或娃娃臉,顯小;第二原因是你性格調皮,行為活潑可愛;第三個原因是穿衣打扮給人「妹妹」小女人的感覺,讓人一看就想保護你喜歡你。要是我女朋友也像你這樣就好了。

6樓:雲起雲戢碧

從心理學角度講,你母性可能較濃,你應該還有個弟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性格和穿衣打扮符合小男生的口味。和同齡人對比,就能逐漸發現自身的哪些特點並逐漸改變。

8樓:窗前亮光光

兩任男票都比我小,前任小三歲,現任小兩歲,嫩嫩的挺好的,都能掐出水來,前提他要愛你。

9樓:刁思的煩勞

可能是那些男生都是有戀母情結的吧,你要是不喜歡的話就直接拒絕啊,沒什麼的。

10樓:柴鋒沙荃

搞不明白一抄樓的為什麼要鄙視?

這說明你既成熟又可愛,這本身就是魅力,而且對年輕男人的吸引力要大些

不過找個這麼小的應該好好考慮清楚,畢竟女人的容貌經不起時間的打磨,如果確定他愛你也可以交往,不過要再三考慮,斟酌斟酌呀~~

11樓:花倫倫

因為你看著年輕,男生反倒更想保護你~~

12樓:夜雨飄雪

那你就是那種姐姐型別的美女吧

為什麼男生都喜歡瘦子我發現我身邊的男生都喜歡瘦的

年輕的男生喜歡瘦的,因為缺乏經驗,只看到穿了衣服外表好看的。有一定閱歷的男人喜歡不胖不瘦,有一點肉的女人,沒穿衣服的時候好看又好乾。胖了舒服,瘦的不舒服,胖了。那個更舒服 是啊,女胖陰深,他們怕遇到個無底洞 為什麼男人都喜歡瘦的 首先 男人都是視覺感官動物,瘦的女性穿衣服好看 有型 顯身材。正所謂,...

為什麼我特別喜歡愛笑的男生,男生都喜歡愛笑的女生為什麼?

因為你肯定也愛笑合拍 因為他笑起來很好看,而你卻看起來很好笑。111122222221 因為陽光,帥氣,充滿了活力 愛笑的男生有兩種情況,一是內心孤僻,一是陽光開朗,這是兩種極端,所以你喜歡愛笑的男聲沒有錯,你可能看他很陽光,但是你也要小心了,內心孤僻的話那他就很危險,內心狹小,隨時可能有危險,所以...

男生是否都喜歡清純的女生,為什麼男生都喜歡清純的女孩子?

dj林林 說實話我就很喜歡這種清純的女孩兒,給人的感覺非常自然有魅力不做作做,像這樣的女孩子都是比較有教養,有素質的,很喜歡和這樣的女孩子做朋友,如果能選擇一個這樣的女孩子做我老婆的話,那這輩子都無憾了。 凋零的楓葉 這個因人而異,舅媽帶表哥去相親的時候,看上一個長相比較清純不愛化妝的女生。而表哥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