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男生都喜歡微胖的女生,男生喜歡微胖的女生還是骨感的女生

2021-05-02 09:36:08 字數 6342 閱讀 1180

1樓:一藤園藝

不知道從什麼開始,很多女生都將**作為了自己畢生的追求,從節食開始到不停的使用各種**產品,彷彿自己不瘦下來就無法見人一樣,而對於一些天生體質屬於偏瘦型的女生來說,無疑就是幸運兒,所以很多體質偏胖吃什麼都長肉的女生就會不斷的「折磨」自己的食慾來**。不得不說到了夏天**已經成為了全民熱衷的事情,尤其是女性朋友,一直在處在和自己食慾對抗的過程中。但是如果得知了男生看待女性的一些心裡的話,不知道女性朋友會作何感受呢?

 

有的男人喜歡微胖的女人,有以下幾點原因。

一、微胖的女人旺夫。

有些男人覺得微胖的女人旺夫,嫁給自己會給自己帶來好運,能夠幫助自己事業有成,使婚後的生活美滿、幸福;婚後的家庭和睦、長久;婚後家裡會財源滾滾。

二、微胖的女人健康。

有些男人認為微胖的女人健康、敦實,給人一種踏實、安全的感覺。不像那些弱不禁風的女人一樣,隨時都有可能被風吹倒,被雨擊垮,沒有一絲安全感。

三、微胖的女人豁達。

四、微胖的女人魅力無限。

微胖的女人溫柔、**、賢淑,平易近人,又極易接近,並富有愛心,舉止還大方,言談更優雅,總之魅力無限。

2樓:11小花

因為如果女生很瘦的話,骨感會很強,和男生在一起就會像兩個男人一樣,會很像兄弟,沒有肉感。其次微胖的女生很有福相,看起來很可愛,牽起手來也很軟。

3樓:有趣娛樂雜談

因為微胖的女生看起來很可愛,而且微胖的女生,一般性格都是很好的。

4樓:壓韻d2漂亮

因為微胖的女生可愛,而且身材好。微微胖,會看起來特別可愛,身材不會那麼瘦,有肉感,男生多數很喜歡。

5樓:上課睡覺愛打呼

重點在於微而不是胖啊

男生喜歡微胖的女生還是骨感的女生

6樓:靈聰在此嘞

我發現很多人一般都會看漂亮的人,但是不顧內心有多美不美,結果吃虧的是自己,男生喜歡微胖是因為他感覺自我有安全感,或者說不怕別人搶走的,因為微胖的人不會被人看上的,骨感的女生是每個男人的眼光是不一樣的,那就得看內心了,只要喜歡對方就好,管微胖或者骨感什麼的女生了,喜歡了,在一起了,開心就好

7樓:寶珠珠

不同男生有不同愛好,有的覺得骨感像衣架子,而微胖又夠穩重,其實都不錯。

8樓:寳寳

最重要的還是顏值我覺得。只要不是太胖的女生,顏值也夠。不管是骨感,還是微胖,我想都不影響男生對她的愛慕吧。

但一定要界定好微胖的界限。明明已經很胖的女生,還以為自己屬於微胖美女,那就是無藥可救了。

9樓:小石頭旅途

每個女生都是上天賜予男孩子的禮物,要好好愛護哦。

10樓:愛情湖

這得從個人的愛好角度出發,美感和骨感是兩個概念!

11樓:匿名使用者

各人愛好不同,很多男人不會在意女人的胖廋的更加在意的是女人相貌和心,胖點廋點都沒有剩下,從來沒有聽說男人嫌老婆胖了,廋了離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個人喜歡微胖,和瘦小女生也處過,如果體驗一下親密接觸的話微胖的更加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不過也要人家女生看得上你啊

14樓:g用餘生去愛

不同的男生會有不同的審美觀如果他喜歡你不管是微胖還是骨感都會喜歡.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因人而異了,有的喜歡微胖的,有的喜歡骨感的

16樓:簡直要死的節奏

個人覺得是微胖好看,骨幹的看著難受,不如微胖的好,稍微帶點肉肉的,多棒

17樓:紫澀筱語

喜歡看起來骨感,摸起來微胖

18樓:匿名使用者

微胖的,骨感的實際上可多男生是不喜歡的,抱著的硌得慌。

19樓:54夏天的風

個人而言,更喜歡微胖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個人喜好 我覺得微胖比較好看一點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21樓:林景林景蘭

大多數男生喜歡骨感的女生

2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骨感的 睡覺喜歡微胖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蘿莉臉高個子的,像陳瑤那種,呵呵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微胖的啊!具體***

25樓:玖月冷空氣

樓上說的很正確哦,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喜好啊。如果彼此合襯,對方喜歡你的話,就說明他就喜歡你現在的樣子,誰還會糾結其他的一些問題呢。

為什麼男生都喜歡微胖的女生?

26樓:love奈何情深

其實現在很多人的一種審美慢慢的就發生了一些改變,以前的人呢,他們更加喜歡身材比較好的以瘦為美,但是現在很多的男生他們更加喜歡微胖一點的女生,到底為什麼呢?其實微胖一點的女生呢,更有女人味,更有這種肉感,更有一種氣質,跟他們在一起的時候自然就會開心的多了。

最後最重要的就是微胖一點的女生呢,他們的身材往往比較飽滿,往往都是比較好看的,都是比較吸引人的。所以對於這樣的女生才能夠得到很多的男生喜歡,包括我自己在內,我也比較喜歡微胖的女生,畢竟我們這邊有的人說微胖的女生呢,有福氣,而且微胖一點的人呢,她不容易生病,身體更健康更開朗,相處起來也會比較愉快,最重要的是有肉感啊,這點才是最大的優點啊。

27樓:上課睡覺愛打呼

重點在於微而不是胖啊

28樓:孤獨自由行歲月

也不是的,太絕對了。

不過微胖女孩有她的好處,

身體各方面都比較健康

女生胖一點,說明她們在吃東西的方面不怎麼會挑食,所以體內的營養吸收的也比較均衡,免疫力、抵抗力都比較強,不容易生病,不會經常有小病小痛就說要去看醫生,這樣的健康女生也只有胖女生身上能更真切的體現出來。

比較討喜

只有胖女生會讓人家覺得比較好相處,很多人也願意和你相處,外在形象也比較討喜,這樣的女生在人際交往上比瘦的女生更有優勢,而且瘦的女生往往更多的會讓人覺得尖酸刻薄,但是絕不會在胖女生身上體現。

胖女生的存在就像個開心果,她自然的會吸引身邊的異性朋友,所以你們有沒有總髮現身邊的胖女生都有一個對她很好的男朋友,而瘦女生多半都是單身,胖女生在男生眼裡就是肉肉的很可愛,做個可愛的女生多好,世界都因此變得可愛了起來。

29樓:

不是全部,而是其中一部分男生。

因為微胖,使男人有欣賞感。

但是微胖最好胖在臉上,絕不能胖在腰上,微胖充分襯托女性s曲線美。

30樓:青梅抒語

觸覺,通常意義的通過接觸,產生的初級直觀的觸覺體驗,但這是最淺顯的,肉肉的女生,滿足了男生一個簡單的觸覺感受吧。

但是究其實,深層次的東西是,一個人的性格決定了一個人的外在,體現的最明顯的就是身材。一個人微胖或者骨感,表面上看起來只是視覺印象。

但深究其原因,卻不只是直觀上的微胖或者瘦那麼簡單。一個女生的性格和觀念,會決定她的身材是骨感還是微胖,這才是最重要因素。

而這些性格的特徵,才是男生喜歡什麼樣女生的原因。

骨感女孩的性格,對自己的身材是有要求的,因此這個身材除了先天的身體原因之外,大部分人的身材是能夠靠主觀能動性調整和改變的。

一個願意把自己的體重控制在不過百的範圍之內的女生,基本上都是狠角色,可能更自律,這樣的性格同樣也會表現在生活的其他方面。

可能對擇偶啊對生活啊,對各種事物的追求和處理啊,會更追求完美,在與人溝通交流的時候會自然而然表現出來。可能會顯得有些挑剔。

而微胖的女生,首先通過外在表現出來的,是另一種感覺。微胖的女孩,因為對事物對生活有另一種不同的理解,在性格方面,表現的會更包容,更有親和力。

微胖的女生,表現出來的性格特徵,應該更豁達,關心人相對來說,可能更多一點。不計較。所以,男生更喜歡更容易接受。

但是,無論是微胖還是骨感的女生,男生喜歡與不喜歡一個人,不能僅僅依靠身材來做取捨,一個人的真正魅力在於她的人品和教養。

一個人的人格魅力才是持久永恆的。

31樓:清茶沒酒

因為微胖的女生比較豐滿,身材曲線優美,盡顯女性的美麗。對男生吸引力最強,所以男生很喜歡微胖女生。滿意請採納,謝謝。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認為有以下幾個原因:

1、微胖的女生,從形態上看,更加有美感,身材勻稱。

2、微胖的女生,看起來更加的健康。

3、微胖的女生,相處起來更加和諧。

33樓:皎皎白溪

男生喜歡的微胖女生,應該指的是那種胖得剛剛好,肉都長在了該長的地方的女生吧,而且微胖女生看著往往比較可愛。

34樓:尋龍天蠍

喜歡瘦的一般都是沒談過戀愛的

所有男人喜歡微胖女孩子的前提是她長的好看,而且他們眼中的微胖,體重不過百,胸大腰細。

35樓:璩幼禕

因為微胖的女生看著舒服,而且的話抱著起來也很舒服,所以說很多人都喜歡微胖的女生,也有一種說法是微胖女生才是極品,所以說都喜歡

3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男生都喜歡微胖的女生?因為微胖的女星看上去養眼,因為太胖也不好,太瘦了也不好,只有微胖看上去醜,而微胖的女生的身體健康因素也好,人也看上去肉乎乎的,漂亮,因為現在是看臉的時代,相信第一眼看上去漂亮

37樓:清流溢滿

男生喜歡微胖的女生是因為:她們健康樂觀,豁達聰慧,自制力強,不作不較勁……這是對女性發展史的總結!也是精華所在!

3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男生都喜歡微胖的女生,因為這樣的女孩子肉乎乎的比較好嗯,這樣的女生也比較可愛比較溫柔。

39樓:薔薇朵朵

並不是所有的男生都喜歡微胖的女生。有很多男生都不喜歡微胖的女生的。就是一個人喜好的問題,很正常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一般都喜歡微胖的女生,因為微胖的女生身材更好一些,尤其是比較有肉質的感覺,過於偏瘦,就會給人一種比較突兀的感覺

41樓:綜合管理小助手

先從健康的角度來講,如果女生過瘦的話會影響月經正常的規律,所以很多**過度的女生都會月經失調,甚至都不來。從外觀上來說,如果女生太瘦的話就好像生病了一樣,並且臉部如果沒有一些脂肪的話,看上去會有點嚇人。微胖的女生,抱起來肉嘟嘟的也比較舒服。

太瘦的女生抱起來就像抱了一堆骨頭

42樓:愛輝葉子

不是男生都喜微胖的女生!有的男生喜歡微胖的女生有的男生喜歡高高瘦瘦的女生,各有所愛!

4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微胖女生的男生具有的生育本能吧,這種女生看著有福氣。

44樓:六月梅

微胖的女生更健康,臉色好,看起來更順眼,也更容易相處,所以男生多數喜歡微胖的女生。

45樓:琉璃

男生還是比較喜歡微胖的女生的。他們覺得這樣的女生也是比較可愛的。偶爾也有一少部分男生不太喜歡這種微胖的女生。但總體來說,微胖的女生比瘦的女生。要受歡迎,一些的。

46樓:弎斧子半

現在時興微胖,骨感美女有點過時了,微胖的女生,看起來**,健康,充滿活力,肉肉的,甜甜的,非常招人喜歡。

為什麼很多女生都喜歡摸男生的頭? 10

47樓:唯愛均傑

1 女生們能夠摸到

2 男生們 為什麼會讓女生們摸頭,

3 並不是女生們喜歡摸, 而是男生會讓女生摸, 要不你去摸摸異性的頭, 摸了在看看異性的眼睛,或許你就知道為什麼了,感情這東西是說不出來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摸男生的頭,表明她很喜歡這個男生,另外女生也是考驗這個男生會不會反感,如果男生不願說明心中不喜歡她,也許還會討厭這個女生摸頭,所以女生摸男生的頭往往是一種愛情表現,男生有好感的被摸頭了總是會格外開心,也會覺得自己被疼愛、照顧了。

49樓:彈劍做苦歌

據說,男生摸女生的頭,90%是喜歡,女生摸男生的頭90%是在摸兒子。

男生不喜歡女生摸自己的頭,感覺有點媽媽摸兒子的感覺,總感覺自己沒有長大,卻喜歡摸女生的頭髮,牽女孩子的手。

女生喜歡摸男生的頭,一部分源於身體內的母愛,去表達自己的愛撫;另一方面覺得對方可愛,忍不住想碰他,就像見到小貓小狗,覺得可愛,忍不住摸它們頭一樣。

為什麼很多男生都喜歡瘦瘦的女生,為什麼很多女生都喜歡摸男生的頭?

這也許就叫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瘦的女生氣質很好,這是大多數男生認為的.但是他們忽略了一點,誰說胖的女生就一定沒有氣質?氣質是靠自身修養得到的,不是外表所能矇蔽的.還有,胖和豐腴是兩回事.外表,身材顯的是要有曲線,不一定要求的很嚴格,但是需要給人一種很享受的感官欣賞.骨瘦如柴的女生,總是有一種病懨懨...

為什麼女生都喜歡單眼皮的男生,為什麼很多女孩喜歡單眼皮男生啊

真的嗎?本人單眼皮!看慣了濃眉大眼的,就覺得單眼皮男生愛的更含蓄,內斂,也顯得更有魅力。而且單眼皮顯得臉很乾淨,非常有魅力。不會吧,我也是單眼皮,可是沒女生喜歡我啊!這種事是沒規律也沒緣由的,愛情這種事憑著感覺走吧!為什麼很多女孩喜歡單眼皮男生啊?女孩子喜歡單眼皮的男生,但是她更看重氣質。眼皮的單雙...

男生是否都喜歡清純的女生,為什麼男生都喜歡清純的女孩子?

dj林林 說實話我就很喜歡這種清純的女孩兒,給人的感覺非常自然有魅力不做作做,像這樣的女孩子都是比較有教養,有素質的,很喜歡和這樣的女孩子做朋友,如果能選擇一個這樣的女孩子做我老婆的話,那這輩子都無憾了。 凋零的楓葉 這個因人而異,舅媽帶表哥去相親的時候,看上一個長相比較清純不愛化妝的女生。而表哥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