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完研究生如何去法國留學,正在國內讀研究生,打算畢業後去法國留學,法國怎麼樣?

2021-04-29 02:47:32 字數 3054 閱讀 3287

1樓:學在英倫

法國服裝設計好的學校 全世界都有名的有esmod mod'art等 特別是esmod它是世界上第一所時裝學校。也是當前最有名的時裝設計學校

但是法國所有服裝設計專業不管公立私立都沒有博士學位的 公立的大學服裝設計專業比較少,里昂二大也有但是公立大學學的都是偏理論性的

所以建議你大學畢業後就去法國讀吧 在國內只要學習500個課時 大概4個月就可以 然後具體學習計劃安排可以來找我諮詢 我會給你制定一個適合你情況的留學計劃告訴你 留學大概需要多少時間 每一步要幹什麼 你需要準備什麼 大概的話有半年時間就可以

2樓:法新蒙田留學

1.公立的里昂二大,只有研究生階段;私立的esmod modart formamod。

2.沒有博士學位,因為這是一個應用性的專業,最高只到碩士階段。

3.以研究生學歷標準,無論什麼情況,都是以你的最高學歷條件為準。

3樓:職場實戰派

法國還真沒有服裝設計的博士學位,如果你的職業方向是服裝設計師的話,不如直接去法國最著名的私立服裝學院esmod 或者modart 去學習一到2年,相信世界最著名時裝學府的學習會比一個博士學位要實用的多。

正在國內讀研究生,打算畢業後去法國留學,法國怎麼樣?

4樓:星月

關於託福還是雅思要看所選擇的法國學校有什麼要求,法國還是更傾向於雅思。法國的英語教學學校不多,也不好籤,一般選擇這樣的學校時面籤官對英語及法語的要求都很高,不如選擇其它學校,因為在國內學500學時法語後再考tef考試並不是很難,去法國留學基本上沒有不讀預科的,如果你覺得你的法語能說的像簽證官那樣也許可以特許你不讀預科。

2.本科畢業後申請法國公立學校的成功率比較高,最好選擇與國內相關的專業,不僅對申請學校有利,面籤時也好籤。另外要把學校要求的各種公證證明提供齊全基本就可以成功了。

3.半中介和中介差不多,就是提供的服務不同,如果對其不瞭解一樣會受騙,最好選擇大型 中介,做的大時間長的比較有保障,簽證率也高。

4.選擇專業最好要與國內專業相關的好籤,一般理工類的對法語要求低些,最好不要選擇語言、傳媒類的,對法語要求很高,同時還要求英語,面籤不好過。公立學校理工類多,公立學校的教學適合畢業後繼續深造,私立學校的專業種類豐富,有利於畢業後直接工作。

5.如果預算不高,最好申請外省公立學校,巴黎的公立學校對學生的條件及語言要求很高,花費也很高,而且巴黎公立學校的第一年語言學習都安排在外省;公立學校是不收學費的,但是第一年學語言都是要收費的。一般第一年的費用1.

5-2萬,住宿1200左右每月,之後就要看申請的學校收費情況了。在法國打工只要條件符合就可以,但學校希望學生用更多的時間學習而不是去打工。

另外提醒你一下,除了申請學校這一步需要好好準備,面籤也是很重要的。即使收到法國學校的錄取通知書,面籤也不一定就好過。法國設有專門的教育服務中心(cela)辦理留學面籤,官網:

這是個登陸介面,你可以先註冊一下,按照提示一步一步進行。

怎樣申請去法國讀研究生?

5樓:七叔之家

法國研究生申請條件:

1、受教育水平證明:包括畢

6樓:匿名使用者

1.需要做的準備:大四開始學習法語,下學期就開始遞交學校申請,7月畢業取得學士學位後,9月份就可以赴法國學習

2.赴法國的申請流程:首先要做材料並且通過相應的渠道遞交學校申請,取得學校錄取後申請簽證

3.如果你的法語相當好,有機會直接申請碩士一年級的入學4.一般情況下,需要申請一年的語言註冊和下一年的專業預註冊5.

具體的學校,要根據你的專業來查詢匹配,一般的公立大學都沒問題。

6.你現在是211大學,可以申請法國工程師院校預科,這是法國最好的一類學校

7樓:虹潮國際留學

可同時申請兩個錄取通知書:

法國語言學校錄取通知書,及大學預錄取(有條件)通知書。

里昂二大 、里昂三大、 里昂天主教大學、 奧爾良大學、 雷恩二大(語言)、波爾多三大 、波爾多四大 、克萊蒙二大、 蒙彼利埃三大、 普瓦捷大學、 佩皮尼昂大學 、蘭斯大學 、 格勒諾布林二大 、格勒諾布林三大、 土倫大學 、第戎大學 、卡昂大學 、圖爾大學 、尼斯大學、 巴黎四大(索幫語言)、薩瓦大學

8樓:

早早開始學法語,提前一年左右

大四第一個學期開始申請:

9樓:晴兒在奮鬥

1.先去找一個靠譜的中介,然後學習500課時的法語,在法盟(廣東有的)然後再準備tcf/tef考試,是隨機的,抽到什麼就是什麼。各種公證書帶法文翻譯(出生公證,大學畢業證書公證,平時成績公證,學位公證)具體得看學校了,每個學校要求不一樣,父母在面籤的近六個月的銀行流水賬單加翻譯,三個月以上的5——8w存款證明,準備面籤培訓,中介一般都會安排,申請面籤時間,面籤,預約遞籤時間,等待簽證。

到了法國,一年的語言,再考一次tcf,要求b2水平。個人覺得馬賽3大,波爾多,蒙彼利埃,格勒諾布林1,第戎,里昂。這幾個地方都還比較不錯

想去法國留學,申請碩士一般有什麼要求?

10樓:芥末留學

去法國留學碩士申請流程是怎樣的

1、學習語言,最好能有多過500學時法語語言課程基礎。還需要tef/tcf成績

2、選擇自己心儀的學校,瞭解學校錄取要求。

3、如果1、2月份開學,學生申請材料最遲必須在前一年10月30日之前寄達學校,法國院校招生錄取委員會會議通常在11月15日至1月15日之間舉行。

申請材料包括:個人履歷表、近期**、出生證副本原件、個人申請書、經原學校或法國駐華使館文化處證明無誤文憑影印件及其正式翻譯件、近三年學習成績單、老師推薦信和目前法語水平證明。

11樓:啟德法國

不需要211或985大學。大學平均分75分以上,建議80分以上。

公立大學的申請,很看重專業背景,申請翻譯類專業需要有好的語言基礎。b2-c1的法語水平,還可以爭取直入專業。

12樓:法國留學中心

不會看是不是211,但是讀公立,不能轉專業,你只能學科本科專業相關的,也就是英語語言、英語文學、英語翻譯之類的。

去法國公立大學讀金融碩士研究生,讀完大概總共要用多少錢啊?畢

因為法國的學費是全免的,只用交部分註冊費大概為500歐每年。所以你只用支付你版的生活費就可以,巴黎,魯權昂最貴。平均大概7wrmb每年。兩年就準備15w就足夠了。至於畢業後找工作問題得看你自己的實力,以及你的學校的認知度,還有你的語言能力,一定要把法語學好,因為法國人比較熱愛自己國家的語言,所以想在...

高中生如何去法國留學需要哪些條件

作為高中生出國,大家的起點都是一樣的。高中畢業,我們歐亞事業中心把學生分為兩類 一類是高考非常成功,覺得國內的學校不能滿足自己理想學府的標準,所以選擇歐洲的大學就讀 另一類同學是高考不太理想,由於國內大學的競爭激烈,雖然成績不俗,但是仍然不能就讀國內滿意的學府,所以亦選擇國外的大學繼續我們的理想。前...

去法國留學免學費的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

法國公立教育本身就是免學費的,學生只用交註冊費和社會保險。申請研究生的話,需要你國內的最高學歷,成績單,出生證明,無犯罪記錄證明,高考成績證明等一些證明。再有就是需要你在國內先學習500學時的法語。法國所有公立學校是全免學費的,個人只負擔生活費。租房 每月給100 270歐元補貼。要求法語。需要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