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一下大家,到英國讀研,我本科學藥學,但是出國不知道是繼續學藥學還是換管理專業

2021-04-29 02:46:27 字數 1277 閱讀 2482

1樓:啟德英國

"讀什麼專業關鍵還是看你對將來的職業規劃了藥學專業並不如你想象那麼難申請版。只要平均分80分,雅權思至少6.5分,最好是有相關工作經驗,那麼申請理想學校並不困難。

不過因為藥學涉及到非常多的專業名詞,所以在赴英學習前,建議多多補充相關知識,這樣在那邊學習才會輕鬆一點。英國一年的學習,我認為不可能很大程度的提高你的專業方面的研究水平,但是英國是注重實踐的,我相信你的實驗能力,英語水平已經**水平會大大提高

英國學校很多的管理碩士是不需要專業背景的,你完全可以申請。這個專業讀完可以進入一些大型的醫藥化工企業。既具備藥學專業知識又有管理學留學背景的這方面人才還是很搶手的,所以就業來說,我認為你應該不用太擔心。"

2樓:鐵桿方迷

我在英國留過學,建議你還是別學管理了。

就像你說的10個裡有8個學管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讀管理是對的。管理和經濟出國讀研的太多了。國內國外都沒有市場。

還是讀藥學吧。英國的碩士本來就比較水。讀完再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bai客觀地講,您最好

du是繼續讀藥學。

第一,zhi讀商科的太dao多太多,國內版國外都過剩,找不權到工作的比比皆是。除非你讀到博士,還能混進大學教個書,否則和本科生沒有區別。

第二,讀個藥學,怎麼也有個專業技能,一技之長,回來如果有家人運作一下,好工作沒有問題。就算家庭條件一般,靠自己也能去個二甲醫院混口飯吃(三甲免談,呵呵,都知道的)。

第三,讀一年確實成問題,因為四年您可能都感覺沒學到什麼,何況一年呢,實際才8個月呢。但是,一來研究生文憑有了,二來還是個留洋的,三來看看先進的發達國家的醫學到底是個什麼樣子,您的眼界和知識面肯定和您本科同學有了質的區別,這一點,恰恰二三十萬來英國買到的最寶貴的東西,一定要記得哦!

第四,就像您說的,很急!對,現在就開搞,越快越好!一是聯絡學校越早越有利,二是簽證需要的資金證明財產證明等材料,要早點準備,因為有期限要求。

詳細情況,友情建議您找中介代辦,自己搞可以,但是細節過多,且保守黨上臺,政策多變,很容易出錯。因此,儘快開動!

最後,預祝留學順利!

我現在藥學本科在讀,研究生打算出國,如果去英國的倫敦大學國王學院讀完碩士,回國後就業前景如何?

5樓:精銳教育

那看你在國外學的怎麼樣了,一般海龜比較受歡迎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外面出名了,回來也會出名,如果在外面默默無聞,回來也是差不多

幫我選一下學校吧,去英國讀研

你的專業還是歸屬於商科吧?紐卡的那個專業是ma,歸屬於商學院,約克的那個歸在管院下面我個人覺得兩個學校都不是非常好的選擇 紐卡是理工學校,他的商科比較一般,排在20開外。而且紐卡這兩年見人就發offer,讓人有點懷疑他的誠意。約克就更不入流了,商科不是york的強項,他的商科排到了40以外。不要籠統...

我想請問一下星座權威我想請問一下星座權威

首先 星座是看陽曆生日的 其次 經過查詢 你的陽曆生日是10月2日 星期六 所以呢 你的星座是天秤座的 陰曆8.17就是陽曆的10.2就是天秤座 9月24日 10月23日 宰行星 金星 屬性 風相星座 天秤座是象徵著秋天來臨的星座,秋意表現在天秤座的人身上是對意氣相投的特殊嗅覺。你尋求著共同點和互相...

我想請問一下

首先說明一下,上是不允許兩個號使用一個支付寶的。但可以一個使用者有多個支付寶和 賬號 但賣家的賬號一個人只能有一個。現在是不是交易貓也必須要實名了?必須實名的話意味著一個人只能開一個賣家,所以你未認證的賬號賣出的東西是不是有可能因為無法登入而無法收款?這個你只能與平臺客服聯絡諮詢,看有沒有解決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