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一下

2021-03-04 06:54:56 字數 266 閱讀 8351

1樓:airelec電暖器

首先說明一下,**上是不允許兩個號使用一個支付寶的。但可以一個使用者有多個支付寶和**賬號——但賣家的賬號一個人只能有一個。

現在是不是交易貓也必須要實名了?必須實名的話意味著一個人只能開一個賣家,所以你未認證的賬號賣出的東西是不是有可能因為無法登入而無法收款?這個你只能與平臺客服聯絡諮詢,看有沒有解決辦法。

要是沒辦法就當交學費了吧,未實名認證賣東西本身就是風險,本就不應該這樣做——因為未實名你收了款也無法提取出來。

我想請問一下星座權威我想請問一下星座權威

首先 星座是看陽曆生日的 其次 經過查詢 你的陽曆生日是10月2日 星期六 所以呢 你的星座是天秤座的 陰曆8.17就是陽曆的10.2就是天秤座 9月24日 10月23日 宰行星 金星 屬性 風相星座 天秤座是象徵著秋天來臨的星座,秋意表現在天秤座的人身上是對意氣相投的特殊嗅覺。你尋求著共同點和互相...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蘑菇,可以吃嗎,我想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蘑菇能吃嗎?

純黃白鬼傘 有毒的菌類。不能食用。此菌表面具有鮮亮的檸檬黃色色彩,便於識別,外形特徵是 子實體較小,檸檬黃色。菌肉黃白色,薄,質脆。菌柄細長,向下漸粗,孢子印白色。孢子光滑,近卵圓形,無色。不能 像是褐鱗小傘 有毒的 蘑菇最好不要自己亂採來吃 很多都是有毒的 我想請問一下 這是什麼蘑菇 能吃嗎?不能...

想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軟體,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育兒軟體

應該是一種修飾 的軟體吧。軟體 一般很多的,就不知道你要的是哪一種。相簿較 件可以修飾 並且可以在不同的頁面發表 的一種軟體。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育兒軟體 可能是寶寶樹或者美柚 不知道呢,我家孩子跟你家的差不了幾天,也馬上一歲7個月了 這個軟體不知道,但我知道一個和它類似的叫育學園 媽媽網咖,我感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