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律師我想請問一下我想和我老公離婚他是因為經常不養

2021-03-26 15:27:51 字數 2341 閱讀 9682

1樓:南昌曹律師

離婚分為登記離婚和訴訟離婚,如果感情破裂,對方又不同意離婚,你可以向法院起訴離婚,並要求孩子的撫養權,由對方支付撫養費,同時你認為對方有以下情形的話,可以同時主張賠償: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你好,鐘律師,我想跟我老公離婚,小孩歸我,還請幫忙

2樓:五子棋吧小寶

子女的撫養權要根據你們雙方的具體情況,從有利於子女的健康成長出發來確定歸屬。

由於不太清楚你們雙方的具體情況,目前不太好下結論。你可以加我的** 4068 52622作進一步的諮詢。

你好律師先生,我和我老公離婚一年了,當然孩子和房子歸他所有,房子

3樓:不拘一格

變更撫養權的問題一般是儘量由雙方協商,雙方協商不成的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解決,法院在審理撫養權問題時,主要考慮孩子隨誰生活更有利於其健康成長,同時要考慮撫養能力問題、孩子願意隨誰的問題等因素來決定的。

4樓:韓峰律師

可以協商,如果協商不成,可以起訴到法院要求撫養權。

5樓:來個假名也可以

如果還有成年人,可以按照孩子的意願,通過法律程式,把孩子的撫養權要過來

6樓:磨密如

、指供人類居住、從事社會活動或供其他用途的建築物。它是人類最基本的生活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前提是,先優化自己的生活與教育條件。10歲以後必須以孩子的意願為主

你好律師我想問一下離婚後孩子撫養權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copy你介紹一下孩子bai的基本情況、年齡、一du直隨一方生活等。法律規定,zhi孩子兩

週歲以dao內,撫養權歸女方,超過兩週歲的,如果雙方都想要孩子的撫養權,一般會考慮到雙方的經濟實力、孩子一直隨一方生活等因素;超過十週歲的未成年子女,會考慮孩子的意見。

你好,我想和老公離婚,他是過錯方,他經常賭博,夜不歸宿,不務正業,不掙錢,我上班掙錢自己養活孩子,

9樓:藍馨

女兒可以歸你,這樣的家庭也是難為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做好法律諮詢。能和平解決最好。

律師你好,我小孩現在7個月大,我想和我老公離婚。請問小孩可以判給我嗎?我老公堅決不讓小孩跟我

11樓:東雨

1、2週歲以下的bai小孩一般du判給母親撫養,可以向法院起訴zhi爭取孩子撫養權。另

dao外你可回以向男方主張答撫養費,撫養費一般是一方收入的20-30%。

2、法院裁判由誰撫養孩子要遵循撫養有利原則,即由誰直接撫養孩子對其今後的成長、學習、生活更為有利。同時,法院既要從雙方的品德性情、教育和健康狀況、家庭及親友環境、撫養能力和撫養條件等各方面作出綜合判斷,又要兼顧男女雙方的具體情況。

建議您通過法律途徑處理孩子撫養權的問題,以免更多的糾紛。

12樓:深圳婚姻法律網

一般情況下應該判決由你撫養。

律師你好我和老離婚兒子二十四歲了 兒子還可以養老

13樓:雅心心路

1、你的問題沒有問完。

2、你可以在下面去補充問題的

14樓:蔓陀羅花開

在離婚以後你履行了撫養兒子的責任,比方說你出了撫養費用。你兒子就有贍養你的義務。

江律師你好,我和老公離婚了,協議離婚,有個一歲多的兒子由他撫養,我現在想要兒子的撫養權

15樓:江

您好,我是河南(鄭州)薈智源策律師事務所律師,為您解答如下:

根據法律規

專定,離婚後,如一屬方認為孩子由自己撫養更有利於孩子成長或對方有不適合孩子撫養的情形,可以向法院起訴變更孩子的撫養關係。你前夫有家暴行為,不利於孩子成長,你可以向法院起訴。如有問題可以直接**諮詢律師或直接委託律師辦理。

宣告:鑑於網路諮詢的侷限性,律師在沒有全面瞭解案情及對案件相關證據材料進行審查的情況下,對諮詢的問題只能作出初步分析判斷。本律師的意見僅供參考,不作為當事人辦案的依據,當事人私自按照此意見辦理案件所產生的後果與律師無關。

如需要進一步法律幫助,請直接致電本律師或到攜帶相關證據材料到本律師辦公室面談。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我請的律師,如果外出見本人還要另收費嗎

你們合同裡有規定嗎?如果你的律師要出遠門見你肯定要自己掏路費的,如果路費多了估計律師費是要額外增加的 那你一定請的水貨律師。法律,律師 律師和法律工作者有什麼差別?律師與法律工作者都是法律服務業的從業人員,但是二者之間存在重要的區別,主要體現在 1 從業的法律依據不同。律師是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律師...

我想請問一下星座權威我想請問一下星座權威

首先 星座是看陽曆生日的 其次 經過查詢 你的陽曆生日是10月2日 星期六 所以呢 你的星座是天秤座的 陰曆8.17就是陽曆的10.2就是天秤座 9月24日 10月23日 宰行星 金星 屬性 風相星座 天秤座是象徵著秋天來臨的星座,秋意表現在天秤座的人身上是對意氣相投的特殊嗅覺。你尋求著共同點和互相...

我想請問一下

首先說明一下,上是不允許兩個號使用一個支付寶的。但可以一個使用者有多個支付寶和 賬號 但賣家的賬號一個人只能有一個。現在是不是交易貓也必須要實名了?必須實名的話意味著一個人只能開一個賣家,所以你未認證的賬號賣出的東西是不是有可能因為無法登入而無法收款?這個你只能與平臺客服聯絡諮詢,看有沒有解決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