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請問一下,我們今天砸了人家玻璃,要賠償,我們也表示願意賠償玻璃損失費用,而事主扣留了我們

2021-06-05 01:50:28 字數 2306 閱讀 9884

1樓:鑫星牛

玻璃你要賠的,但是東西他會給你的,因為是你有錯在先

2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孩子,你為什麼要砸別人家的玻璃?鬧到派出所光彩嗎?未成

年人就該砸人家東西嗎?是家長教的?還是老師教的?趕快告

訴父母給人家修好了就沒事啦。

3樓:

還是找個說事的人私了

砸破別人家玻璃,願意賠償,還要拘留嗎

4樓:戚廣利

如果是涉嫌犯罪應當刑事拘留,最長不超過37天。如果超過5000元以上就涉嫌故意毀壞財物罪,偵查終結移送檢察院審查起訴,最後法院判決。

5樓:匿名使用者

積極賠償得到諒解可從輕處罰,情節輕微可不予處罰。

車子停在自己下去樓下,被人家高空拋物石頭砸的後面玻璃,我們應該找誰負責,是否有相關的法律條例?

6樓:山雨初霽

中華copy人民共和國侵權責任法 第八十七條 從建bai築物中du拋擲物品或者從建築物zhi上墜落的物品造成他人損害,難dao以確定具體侵權人的,除能夠證明自己不是侵權人的外,由可能加害的建築物使用人給予補償。

你的車有沒有上玻璃險,有的話,你可以要求保險公司賠。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國侵權責任法規定:

第八十七條 從建築物中拋擲物品或者從建築物上墜落的物品造成他人損害,難以確定具體侵權人的,除能夠證明自己不是侵權人的外,由可能加害的建築物使用人給予補償。

8樓:匿名使用者

唉。有是有,但現實中沒有用。

現在的物管都是***背景,還是移民吧

不小心把人家汽車的擋風玻璃砸了怎麼辦

9樓:香葡萄

如果購買了玻璃單獨破碎險,就可以獲得保險公司的賠償。

玻璃單獨破碎險,即保險公司負責賠償保險車輛在使用過程中,發生本車玻璃單獨破碎的損失的一種商業保險。

玻璃單獨破碎,是指被保車輛只有擋風玻璃和車窗玻璃(不包括車燈、車鏡玻璃)出現破損的情況。

玻璃單獨破碎險是車輛損失險的附加險,已投保車輛損失險的車輛方可投保本附加險。投保人在與保險人協商的基礎上,自願按進口或國產玻璃選擇投保,保險人根據其選擇承擔相應保險責任。

10樓:匿名使用者

協商解決:

1、協商讓車主走保險(前提是車主上了琉璃險),您賠償一部分費用,因為走了保險,車主第二年保險費用會多交。

2、如果車主不同意走保險(或沒上琉璃險),那就修車後您給車主報銷吧,10萬元左右的車風檔琉璃一般500元左右。如果是30萬以上的車風檔琉璃就比較貴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諮詢律師,不小心把別人的車玻璃砸爛了。怎麼處理呀?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鋼化出來的玻璃向上翹叫上彎還是下彎?玻璃拱起來叫上彎還是下彎?如果玻璃上翹了,... 40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玻璃要放在鐵架子或者活動車架上。然後掰開玻璃觀察,比如1000*3000的玻璃,一般是鋼化的時候是直放的,那麼你就看長邊(3000那條)。玻璃如果彎向你打3c標記的叫做向上。

反之則是向下。

下面這回答有建設有道理 *****==== 894595892|二級最快回答

上翹叫上彎,拱起叫下彎,上翹是因為上部溫度過高和下風柵風壓過高。解決辦法i;1.適當減低上部溫度。

2.適當減小下部風壓或增大上部風壓。3.

適當調整風柵距離(上彎上風扇往下壓,下彎上風扇往上提)。個人建議一般情況下,採用第2或第3種方法。這兩種方法效果明顯

但是我不推介,鋼化爐溫度不要隨意改動,雖然它有個範圍,但是鋼化操作的老手都有自己的一個數值,這都是長期操作的總結。

風壓也不要改動太多,不然影響玻璃的顆粒數。

最好的方法就是調節上風柵的高度,玻璃向上你就降上風柵(下風柵不動),反之則可。

希望你採納,本人操作鋼化爐6年了,有問題可以問我。知無不言!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翹叫上彎,拱起叫下彎,上翹是因為上部溫度過高和下風柵風壓過高。解決辦法i;1.適當減低上部溫度。

2.適當減小下部風壓或增大上部風壓。3.

適當調整風柵距離(上彎上風扇往下壓,下彎上風扇往上提)。個人建議一般情況下,採用第2或第3種方法。這兩種方法效果明顯

14樓:逝世斷殤

向上彎 降下部可解決, 不過一般我們建議降上風柵距離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為什麼我們自己做的黃金手撕麵包跟外面買的不一樣

手撕麵包的做法和配方 主料高筋麵粉 250g 酵母3g 白糖35g 雞蛋30g 牛奶100ml 淡奶油30ml 黃油10g 鹽1.5g 輔料涮面片用黃油 20g全蛋液 適量8寸蛋糕模具 1個步驟 1.牛奶 淡奶油 雞蛋 白糖 鹽 先放入麵包桶裡面。2.再放入高筋麵粉和酵母。3.把酵母埋上。4.麵包桶...

你好律師我想請問一下我想和我老公離婚他是因為經常不養

離婚分為登記離婚和訴訟離婚,如果感情破裂,對方又不同意離婚,你可以向法院起訴離婚,並要求孩子的撫養權,由對方支付撫養費,同時你認為對方有以下情形的話,可以同時主張賠償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 重婚的 二 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 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 虐待...

我想請問一下星座權威我想請問一下星座權威

首先 星座是看陽曆生日的 其次 經過查詢 你的陽曆生日是10月2日 星期六 所以呢 你的星座是天秤座的 陰曆8.17就是陽曆的10.2就是天秤座 9月24日 10月23日 宰行星 金星 屬性 風相星座 天秤座是象徵著秋天來臨的星座,秋意表現在天秤座的人身上是對意氣相投的特殊嗅覺。你尋求著共同點和互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