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一下星座權威我想請問一下星座權威

2021-03-05 11:06:42 字數 1792 閱讀 4765

1樓:湘愛名俊

首先……星座是看陽曆生日的……

其次……經過查詢……你的陽曆生日是10月2日(星期六)……

所以呢……你的星座是天秤座的……

2樓:狼狽

陰曆8.17就是陽曆的10.2就是天秤座 9月24日~10月23日 宰行星:

金星 屬性:風相星座 天秤座是象徵著秋天來臨的星座,秋意表現在天秤座的人身上是對意氣相投的特殊嗅覺。你尋求著共同點和互相諒解的土壤。

和藹可親的秉性,使仇恨和敵意永遠無法靠近你的身旁。天秤座的人溫柔、嫻雅,你需要歡歡樂樂地生活,需要忠貞不渝的友誼和愛情。隨和與順從是你性格上的主要特點。

無論對天秤座的男性還是女性,都可以看到這些難能可貴的女性品質,品格正直,平易近人,處處閃耀著人格魅力的光輝,以及你們所蘊藏的藝術上的靈感和才華。這就是天秤座的人!微不足道的事情就會使你感到驚慌不安。

你總是在尋找著內心的穩定與平衡,沒有這種平衡你就不能平靜地生活。這是一個能為生活中的矛盾開闢和解之路的人是我為你查到的一些資料 有需要可以參考下~

整體概況 三顆星

天秤座逐步陷入低朝的運勢,到了2023年也算是觸探到谷底了,所以接下來的轉折也只能更好、不能再差了。原本你已老實適應了土星的低排程日,卻不料後來木星和天王星卻來鬧、破壞了整個局面。由於面對到許多人事變化,你難免感到衝擊與震撼,也因此而讓你有了大輻的改變或調整。

下半年隨著木星脫離對宮,緊繃的局勢逐漸鬆開,你也獲得更多空間和時間讓自己能有更多沈澱。

功課學業 兩顆星

這一年天秤座有必要整頓歷來所學的課業內容,將以往問題都徹底解決,想要硬給他蓋過、是混不下去的。而今年想要學業工作兼顧的話,功課表現會不佳,甚至互相拖累,專心一致會比較好。更不用說別讓戀愛或交友的情緒心思,來干擾求學或準備考試了。

今年應考的你會感到困擾的是,在學平時成績表現比較好,遇到一些大考或檢定表現卻不夠理想,得多一層警覺心了。

戀愛婚姻 兩顆星

這一年的星象為天秤座帶來人際關係很大的變化波動,戀愛感情層面也受到影響,一開始就有木星和天王星等星體進入對宮,關係可能有急遽的變化,不然就是激起衝動或即時的決定。下半年木星離開對宮,衝擊力道也沒那麼強了,於是關係會逐漸趨於平穩,你也擁有一顆成熟穩健的心。 ◎有伴侶的你:

要注意兩人關係急速生變的狀況,別導致到分手離異的地步,良好的溝通和誠意是最佳潤滑劑。對於關係的進展不該躁進,有誠意才能成功引導至你嚮往的方向。 ◎單身的你:

在偶然狀況下可能有迅雷勾動地火的情事發生,但最終究竟成不成,還是都要看天時地利人和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天藍翡落

星座 日期(公曆) 英文名

魔羯座 (12/22 - 01/19) capricorn水瓶座 (01/ 20- 02/18) aquarius雙魚座 (02/19- 03/20) pisces白羊座 (03/21 - 04/20) aries金牛座 (04/21 - 05/20) taurus雙子座 (05/21 - 6/21) gemini巨蟹座 (06/22- 07/22 cancer獅子座 (07/23 - 08/22) leo**座 (08/23 - 09/22) virgo天秤座 (09/23 - 10/23) libra天蠍座 (10/24 - 11/21) scorpio射手座 (11/22 - 12/21) sagittarius所以你是獅子座。如果8.17是你的陰曆生日,那麼你就是**座。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權威我稱不上,以我對星座的瞭解,回答您的問題應該是綽綽有餘。

5樓:陳欣悅

1993.8.17的陽曆是1993.10.2

所以是天瓶座

我想請問一下

首先說明一下,上是不允許兩個號使用一個支付寶的。但可以一個使用者有多個支付寶和 賬號 但賣家的賬號一個人只能有一個。現在是不是交易貓也必須要實名了?必須實名的話意味著一個人只能開一個賣家,所以你未認證的賬號賣出的東西是不是有可能因為無法登入而無法收款?這個你只能與平臺客服聯絡諮詢,看有沒有解決辦法。...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蘑菇,可以吃嗎,我想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蘑菇能吃嗎?

純黃白鬼傘 有毒的菌類。不能食用。此菌表面具有鮮亮的檸檬黃色色彩,便於識別,外形特徵是 子實體較小,檸檬黃色。菌肉黃白色,薄,質脆。菌柄細長,向下漸粗,孢子印白色。孢子光滑,近卵圓形,無色。不能 像是褐鱗小傘 有毒的 蘑菇最好不要自己亂採來吃 很多都是有毒的 我想請問一下 這是什麼蘑菇 能吃嗎?不能...

你好律師我想請問一下我想和我老公離婚他是因為經常不養

離婚分為登記離婚和訴訟離婚,如果感情破裂,對方又不同意離婚,你可以向法院起訴離婚,並要求孩子的撫養權,由對方支付撫養費,同時你認為對方有以下情形的話,可以同時主張賠償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 重婚的 二 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 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 虐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