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蘑菇,可以吃嗎,我想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蘑菇能吃嗎?

2021-03-04 00:29:30 字數 2863 閱讀 1219

1樓:丶狀元郎

純黃白鬼傘

有毒的菌類。不能食用。此菌表面具有鮮亮的檸檬黃色色彩,便於識別,外形特徵是:

子實體較小,檸檬黃色。菌肉黃白色,薄,質脆。菌柄細長,向下漸粗,孢子印白色。

孢子光滑,近卵圓形,無色。

2樓:一隻老斑鳩

不能 像是褐鱗小傘 有毒的 蘑菇最好不要自己亂採來吃 很多都是有毒的

我想請問一下 這是什麼蘑菇 能吃嗎?

3樓:那誰你笨

不能吃有毒

詳情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蘑菇啊?可以吃嗎?

4樓:彩虹的顏色

搜一下樓主參考。

新疆兵團八十四團怪石峪自然風景區管理員劉建在怪石峪瀑布旁邊發現一朵型狀如南瓜的罕見大蘑菇,蘑菇的直徑36釐米,重量達3.6公斤。專家認定,這朵罕見大蘑菇是大禿馬勃菌,幼嫩時可食用,且香脆可口,成熟後孢子粉可藥用,多生長於新疆、內蒙古草原,一般較大的直徑也就十多釐米,這是該地區迄今為止發現的最大的野生蘑菇。

可以找明白人鑑定一下,看看是不是馬勃菌。

5樓:付全瓊

還是不要吃的好,菌類有時候看著說不準~~~為了安全

6樓:水墨青杉

野外的蘑菇最好別吃,有毒的。

7樓:香水泡泡

這個不是蘑菇,不要隨便在山上拿蘑菇回去吃,怕有毒

請問一下這是一種什麼蘑菇?能吃嗎?

8樓:專業傢俱安裝

沒看見,

你的蘑菇,

你可以上圖看看,

這裡會有很多人幫忙的,

建議,不認識的蘑菇,

最好不要吃,以免中毒。

這是什麼蘑菇?可以吃嗎?

9樓:無錫酬信雕刻機廠家

有點像平菇,具體你可以看下我傳的**對比!

請問一下這蘑菇能食用嗎?

10樓:祈福達令

我看這是一種野生的蘑菇在我們農村就叫狗尿才這種蘑菇是不能食用的

11樓:不一般的高手

自己不瞭解的最好不要吃,這種的蘑菇我覺得不能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看就是不知名的蘑菇,不知名的一般都不能吃。而且野外的就算是食用蘑菇也不一定安全

13樓:手機使用者

不管能不能食用,都不要輕易嘗試,是菇都帶有一點毒,何況又是這種你不確定的,不要為了貪圖一時美味,把命弄沒了,不值得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想吃了去超市買,吃著放心。

15樓:熱心網友

最好不要吃,防止中毒

16樓:匿名使用者

?俞渝?泳衣的是自己太多啦啦隊?!你是怎麼回事!你就這樣對我說過什麼時候回去給他打吧……這種人就是這麼著一位數不盡人情往來頻繁、是因為他們沒有一人一名男子為他們做手術**方案進行調查、是的、這麼多年一直沒有好好學習了!

這些東西也可以讓自己人變得更好一點……不過這也就是一款遊戲已經完成一項全新任務中加入少許

想問一下這是什麼蘑菇,可以吃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毛頭鬼傘,學名:coprinus ***atus (mull.:fr.

) gray,別稱:毛鬼傘、雞腿蘑,屬真菌界傘菌目,春至秋季在田野、林緣、道旁、公園內生長,雨季可甚至在毛屋頂上生長。此菌有時生長在栽培草菇的堆積物上,與草菇爭養分,甚至抑制其菌絲的生長。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這麼叫什麼我也忘了,我只知道它在我們這不叫蘑菇。小時候經常在外面撿來弄著吃,但是現在環境汙染都很嚴重,如果生長條件不是很綠化,建議還是不要吃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蘑菇?有沒有毒的?能不能吃啊? 10

19樓:巫山短笛

這個蘑菇子實體因為所處環境不在正常的範圍之內,子實體經過了日晒雨淋,已經不能夠鑑定出具體品種了,但是,可以初步鑑定為:

真菌門,擔子菌綱,傘菌科,馬鞍菌目。

此菌建議不要食用,以免產生過敏性中毒。菌柄中空,似乎有菌環,但是已經脫落。所以,符合馬鞍菌特徵。而馬鞍菌大多數有毒。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食用,不過這個時候按理來說不會有啊

21樓:五十

這個蘑菇看起來好像長在木頭的,有毒,不能吃

22樓:噢啊液和你

有些像慄蘑但是,慄蘑是長慄樹下的,蘑菇越是豔麗的,上面沒有昆蟲叮咬的都是有毒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23樓:匿名使用者

珊瑚菌又名「掃帚菌」;該菌體形俊俏,色澤秀美。珊瑚菌科clavariaceae各屬含有不少質地脆嫩、別具風味的食用菌,是我國野生食菌資源中不可忽視的組成部分。珊瑚菌有很多的品種,顏色豔麗,有紅、黃、白等色。

像葡萄狀枝瑚菌、葡萄狀珊瑚菌都可以食用,一般別名帚菌、刷把蕈、掃把菌、笤帚、紅掃把。珊瑚菌的子實體由基部生出多回分枝,基柄粗大,圓柱狀或柱狀團塊,光滑,基部白色,具粉狀斑點手壓後變褐色;菌肉白色,有蠶豆香味;由基部向上分叉,中上部呈多次分枝,成叢,淡粉色、肉桂紅色,頂端呈指狀叢集,薔薇紅色,老時肉褐色,孢子狹長,臍突一側壓扁,有斜長的斑馬紋狀平行脊突。

請問這是什麼蘑菇,可以吃嗎,請問這是什麼蘑菇呢?能吃嗎?

這個像是口蘑,我在超市見到過 請問這是什麼蘑菇呢?能吃嗎?5 這是一種毒菇,不能吃,吃了輕則嘔吐,重則中毒。野生蘑菇一定要慎食,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請問這個是什麼蘑菇,可以吃嗎?蘑菇這個東西不好說,有的看著不是毒蘑菇,但是也有可能會有毒的,你不知道的東西最好不要吃,如果中毒了,可就麻煩了。細褐鱗蘑菇,...

這是什麼蘑菇?可以吃嗎,這是什麼蘑菇?能吃嗎

這種野蘑菇。通常都有劇毒,即使沒有劇毒。也由於土地汙染及其可能造成,危害。不能吃吧,這種看著有毒 這是什麼蘑菇,可以吃嗎?這是小草蘑 bai菇,因為du它經常在草地上生長zhi,個體很小,所以農村人叫他dao小草蘑,或者叫版草蘑。它可以權吃,撿回來的草莓要晾乾後再吃,吃溼蘑菇容易中毒。草蘑的味道非常...

誰認識這是什麼蘑菇?可以吃嗎,請問誰認識這是什麼蘑菇,能吃麼?

這個叫做雞腿菇,可以吃。不認識,不清楚的 就不要隨便亂吃哦 請問誰認識這是什麼蘑菇,能吃麼?這這是外面的野蘑菇街蘑菇,這是彩色的彩色的最好不要吃多數彩色的蘑菇都是有毒的。是 看外表應該是松蘑,東北有的地方叫它粘糰子!但是從 上看的不是特別清楚,建議你還是別吃的為好!誰認識這是什麼蘑菇,能吃嗎 從你的...